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当他误会你有了喜欢的人(三句话系列)

*用老梗来水一下更新,三句话系列

*锅包肉/佛跳墙/龙井虾仁/一品锅/风生水起/蟹酿橙/鱼香肉丝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了(鞠躬)。

  

【锅包肉】

  “这就是少主您喜欢的人吗?在我看来他并不是一个能与您共担空桑管理大任的人。”

  “希望少主您能尽快担任起食神大任,而不会拘泥于个人情感止步不前。”

  “我在后山瀑布等您。”

  您什么时候才能成为食神,我又要等到何时才能摆脱这管家身份的桎梏……

【佛跳墙】

  “美人是在外面有了喜欢的人吗?”

  “对于美的事物抱有喜欢的态度并没有什么不对。”

  “我……相信美人的判断。”

  美人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回头看看我呢……

【龙井虾仁】

  “呵,既然有了喜欢的人,又何必来找我?”

  “我和那种徒有虚表的男人不同……你休要靠近我。”

  “哼,得寸进尺。”

  啊,茶杯被捏碎了,里面的醋撒出来了呢。

【一品锅】

  “你有了心悦之人?”

  “……本以为在空桑久留便可寻到我向往的那一片山水,如此看来,也罢。”

  “我不日便会离开。”

  

  你就是我的画中人啊……又为何……向往着别处美景?

【风生水起】

  “如果少主您觉得他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我就没有异议。”

  “……不,您想多了,我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

  “海族事务繁多,请原谅我先行一步告退。”

  温热的触感犹在嘴边……原来也不过梦一场。

【蟹酿橙】

  “喜欢的感情吗?我无法理解。不知道为什么,核心驱动好像在刚刚受到了损害。”

  “赘余数据生成——即将删除赘余数据——”

  “删除功能遭到本体干预,删除失败,准备重试。重试失败,准备重试……”

 
  是病毒吗?为什么系统居然删除不掉这种奇怪的感情……

【鱼香肉丝】

  “哎呀呀,少主你也学会骗人了吗?大哥哥我可是被吓了一大跳呢~”

  “其实大哥哥我也喜欢你哦?很喜欢,很喜欢。”

  “你猜猜……这是真话,还是假话?”

  我只会对你一个人说真话。



【后记】:

谈什么恋爱,菜男人们不好吗?

评论(70)

热度(397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