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当你对他说你交了男朋友(全员黑化)②

*全员黑化,警示已有,自行避雷,ooc预警。

*开水白菜/龙井虾仁/莲花血鸭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管家/福公/一品/灯影

白菜/龙井/血鸭



【开水白菜】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开水白菜平淡温和的语气在耳边响起,你挣扎着想站起身,刚动了动腰腹就感受到了钻心的疼痛。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他俯下身,凝视着眼前如蚕蛹一般卧在地上的你,眼镜片后的金色瞳孔沉淀出了欲望的深色。

  他弯起嘴角,蹲在你的面前一下一下地点着你的嘴唇,暧昧至极。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眼皮沉重地难以张开,四肢百骸也酸麻异常,你咬牙切齿:“你根本就不配做一名老师。”

  开水白菜微微瞪大双眼,有一瞬间的怔愣与沉默,很快就又恢复了平静,他不紧不慢地褪去你的外衣,指尖刮到皮肤引起一阵战栗:“爱是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为什么会这样?

  你尝试伸展手脚,发觉动作迟缓之余还带着撕裂般的痛感,身体也无法顺畅地完成大脑的指令,不由得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不过是告诉他自己交了男朋友,他起先毫无反应,今日这般又是为何?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开水白菜的手一路滑过你细腻的皮肤,而后,手指停留在了那暧昧的一处,不停地打着圈。

  难言的陌生情绪油然而生,你压下心头的躁动,呵斥出声:“你这也是教师所为?不要羞辱了这个职业!”

  “爱是永不止息*。”

  被侵入的感觉真的很不妙,你疼得几近晕了过去,愤怒与羞耻侵蚀了你的理智:“不要让我有逃掉的机会……”

  “你可真是个不听话的学生……”开水白菜扶了扶镜框,文人的身体并不孱弱,反而重重地压在你的身上,“不过,我很喜欢。”

  随即便是永夜。

  

  

【龙井虾仁】

  手里握着你送他的第99套茶具,龙井虾仁看着你,一言不发。

  你堪上一杯茶递给他,问:“龙井你有事吗?”

  “没事。”他垂敛双眸,否认了。

  “哦……”你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抬起头,绚烂的笑容像是冬日暖阳:“啊对,龙井,我交了男朋友哦。”

  ——男朋友?

  龙井出神地盯着你,俊秀的脸上是隐忍不发的愤怒与沉默,茶杯越握越紧。

  无数腐烂的荆棘在心里破土而出,缠绕,交错,横行霸道。

  “你和那个男人……认识多久了?”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晦涩颤抖。

  你思考了片刻:“半年了吧……”

  才半年?

  ——可是,是我先来的。

  他嘴唇紧抿,手部稍一用力茶杯就被凄惨分尸,碎片扎进手心,有鲜血滴在了桌面上,红的刺眼。

  “喂喂喂?”你吓了一跳,连忙站起身开始翻找随身携带的包,找到了几片印有卡通人物图式的创口贴。

  ——她还是在乎我的。

  他看着手忙脚乱的你,嫉妒与满足在心中交织出了欲望的形态。

  你抓着他的右手,小心翼翼地将创口贴对准伤口部位贴了下去,嘟囔着:“你也稍微注意一点啊,吓死我了。”

  ——她最在乎的是我。

  龙井虾仁用力抓住你的手腕,反手就将你拽了过来,你一时身体失衡,膝盖磕在了桌子的边缘,左手撑在桌面上近距离与他对视。

  “呃……”你低下头,望着面部不足十厘米的距离,冷汗直流:“怎么了?”

  ——她在紧张?为何要紧张?

  “……跟他分手。”

  “啊?分手?为什么?我觉得他人还是可以的。”你察觉不到自己大难临头,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像是雷区蹦迪。

  龙井虾仁被激怒了。

  他挥臂扫掉了茶几上所有的茶具,将你按倒在了冰凉的桌面上,修长的手指抚摸在你的眼角,空洞暗沉的双眼昭示了接下来的危险。

  “我说,跟他分手。”

  ——谁也抢不走你。

  他有无数种方法叫你听话,最后一种也是最有效的一种,就是直接把你摁在床上。

  

  

【莲花血鸭】

  (背景为你在大战后沉睡了一个月,血鸭趁机在这一个月间干掉了你的男友)

  黑暗又阴森的巷子里,冰冷的水泥地上横躺着一名面目被毁无名男尸,鲜血如花绽放在他的身下,猩红色双眸的男子手持长枪,犹如看蝼蚁一般的厌恶地看着这具尸体。

  ——恶心至极,这么弱小还妄想保护她?

  莲花血鸭回到空桑,打开房门,目之所及之处全部都有你残留的气息,却不见你的身影。

  此时的你正奔波在人界的街道上,撕心裂肺地叫喊着男朋友的名字,绝望写在脸上谱成了亡命之歌。

  不远处有人群聚集,不详的预感像针一般刺在心尖,你本能地向前走去,又因排斥而步伐缓慢。

  然后便目睹了人间惨境(自行脑补马赛克吧)。

  看不出来是谁。

  胃里翻江倒海,你连忙移到垃圾桶旁边吐了出来。

  有人轻轻拍了你的背,温柔的力道安抚着你。

  你没有抬头:“血鸭?”

  “嗯。”他将你揽在怀里,低声询问,“难受吗?”

  “我找不到他了。”漂浮不定的心终于有了依靠,他沉默的安慰更像是眼泪的催化剂,你索性放任自己在他的怀里哭的不能自已。

  “我找不到他了,”你无力地抓住他的胳膊,红彤彤的双眼盯着他,仿佛要问出答案一般的执着:“他是不是抛弃我了?”

  “……背叛这种事,我已经司空见惯了。”莲花血鸭斟酌着开了口:“情感的链接,很脆弱。”

  他这一番回答就像是侧面验证了你的猜测,悲伤与痛苦在你的体内如病毒一般扩散开来,愤怒的因子在血管里翻腾流淌。

  他能成为将军,靠的可不仅仅是武力,智计也是行军打仗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你是我的了。

  他将下巴抵在你的头上,细嗅着你血液里迷人的香气,罪恶与妄念在心中交错蔓延。

  恶鬼愿意为了你心向光明,他又怎会轻易将自己的阳光拱手让人。

  他只有你。

  自然也会希望你只有他。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评论(120)

热度(512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