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当少主嗑起了自己的cp

*“她嗑的比太太们还要起劲”,日常沙雕

*团宠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和吐槽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kswl。


  空桑少主:最近嗑cp嗑到上头,腹黑攻×沙雕受太好嗑了呜呜呜呜。


  锅包肉:原来您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老姐在上:姐,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空桑少主:哦,白情快乐。


  空桑少主:等等,白情?


  空桑少主:好的我去首页嗑粮了,各位再见。


  屠苏酒:回来。


  空桑少主:干嘛?


  龙井虾仁:……你今日没有别的安排吗?


  空桑少主:今天周六没有网课,我也不打算出门。怎么啦?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我依你的口味试着烹了奶茶,要试试吗?


  空桑少主:来来来!龙井等我!


  屠苏酒:刚刚是谁说她今天不打算出门的?


  老姐在上:是我姐。


  空桑少主:这不一样啊!


  空桑少主:龙井居然烧奶茶了!我做梦都没梦到过这种情景好吗?!


  桃花粥:啧,本少侠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空桑少主:那你应该是想多了。


  空桑少主: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嗑会cp。


  苏青:我最近有在嗑你的cp哦~


  鹄羹:?


  锅包肉:?+1


  佛跳墙:?+1


  屠苏酒:?+1


  腊八粥:打断复读。


  腊八粥:为什么青丘国君会有那么多的资源!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腊八粥:感觉我作为空桑小报的主编地位不保啊……


  屠苏酒:你慌什么,她又不是空桑的人。


  苏青:咦?


  苏青:我还以为你们会自己找少主×食魂的粮吃。


  龙井虾仁:……咳。


  牡丹燕菜:这个吗?我倒是找过的~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靠,你们也太丧病了吧!


  锅包肉:您何时还学会了说脏话?


  空桑少主:其实我觉得“我靠”只是个感叹词……


  锅包肉: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苏青:【图片】


  苏青:【图片】


  苏青:【图片】


  苏青:【图片】


  甘玲珑:阿青你是不是分享错群啦……


  苏青:!!!


  云托八鲜: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哪怕是青丘国君也不能肆意妄为!


  〈苏青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青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青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青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青:我是想发在姐妹群的!结果两个置顶群聊搞混了……


  三鲜脱骨鱼:嘻嘻,保存了~


  苏青:哼,便宜你们了!


  一品锅:这……


  龙井虾仁:荒唐。


  灯影牛肉:这样的少主,还真是让人食欲大开啊~若是能“吃”掉她,呵呵……


  锅包肉:你注意一下言辞。


  煲仔饭:唔……我觉得很好看,但是少主看上去好像有点饿。


  佛跳墙:这样的美人……倒令人,不,令我愈发心动了……


  北京烤鸭:这……朕的爱卿怎么……这是谁画的!给朕出来谢罪!


  符离集烧鸡:嘁……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饺子:哎呀呀~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不得了~

  

  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不知为何,看了会有嗜血的欲望……


  莲花血鸭:呵……在空桑住了这么久,还是压抑不住嗜血的本能吗……


  开水白菜:我想,这应该跟你的本能没关系,同时又有密切的关系。


  莲花血鸭:说人话。


  开水白菜:想不通是你自己的事,我没有义务为你解释这个问题。


  屠苏酒:不过就是有些擦边的同人图而已,你们都在瞎激动什么。


  屠苏酒:都几百岁的食魂了,怎么还像没见过世面的青春期男生一样。


  屠苏酒:啧啧。


  冰糖葫芦:呜哇!


  冰糖葫芦:屠苏哥哥你的脸好红哇!


  桃花粥:噫!


  吉利虾:咦~


  屠苏酒:……


  空桑少主:什么什么。


  空桑少主:我刚刚去接阿喻的电话了,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了?


  鹄羹:少主接到了他的电话?


  三鲜脱骨鱼:问她愿不愿意做我的一日寻宝小助理而已~


  三鲜脱骨鱼:可惜,被拒绝了呢。


  空桑少主:……我可不想再体验一遍被东璧德州和阿符追着归还物品的感觉了。


  莲花血鸭:是你的同人图。


  空桑少主:阿青,私我私我!我也想看同人图!@苏青


  空桑少主:我可以我可以!请不要顾忌我的感受!


  德州扒鸡:……少主,同人图用的都是你的脸。


  空桑少主:哦。


  空桑少主:那不是更好吗?


  老姐在上:我就知道老姐你会是这个反应。


  一品锅:……那几张图,细细品来,虽有些不雅,但也颇有几分趣味所在。


  空桑少主:……倒是让我看看啊。

  

  空桑少主:GKD!GKD!


  锅包肉:请您稍微注意一下形象。


  苏青:图就算了,已经撤回了,再发的话我估计会被锅包肉轰出这个群。


  锅包肉:那怎么会呢?


  老姐在上:没关系,我保存了。


  甘玲珑:!!!


  甘玲珑:好可怕!━Σ(゚Д゚|||)━


  老姐在上:惊讶什么,肯定不止我一个保存图片的。


  空桑少主:dd。@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哎呀我还能不懂老姐你嘛?


  老姐在上:我还有双少主的粮你嗑不嗑。


  空桑少主:嗑!求链接!


  老姐在上:https://xili6342.lofter.com/post/1f0722c7_1c802012d 


  鹄羹:???


  锅包肉:???+1


  佛跳墙:???+1


  屠苏酒:???+1


  龙井虾仁:???+1


  莲花血鸭:???+1


  三鲜脱骨鱼:我也保存了不少的同人粮哦~狡黠怪盗×迷糊小姐之类的~


  桃花粥:等等,这群的画风怎么突然变得不太对劲。


  桃花粥:你真的不管管吗?@锅包肉


  锅包肉:……


  锅包肉:其实我更好奇,那些图文都是在哪里看来的?


  苏青:老○特。


  空桑少主:我看完了。@老姐在上


  空桑少主:可恶,我又双叒叕心动了,双少主好好吃的亚子。


  


  鹄羹:……


  开水白菜: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也算是个奇女子了。


  屠苏酒:缺心眼。


  空桑少主:这有什么。


  空桑少主:如果有屠苏酒×少主的粮我也嗑得下去。


  苏青:喏,怪医屠苏×少主的同人文。


  苏青:https://xili6342.lofter.com/post/1f0722c7_1c772b095 


  屠苏酒:……


  屠苏酒:这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空桑少主:呜呜呜呜,虽然这个作者写的好ooc,但我还是嗑到了!


  


  龙井虾仁:……你们在看自己的同人时,不会感到困惑吗?


  老姐在上:害。


  老姐在上:我是觉得有点别扭,不过我老姐肯定不会,甚至会比那些太太嗑得还要起劲。


  空桑少主:同人归同人,真人归真人。


  空桑少主:在虚构的世界中寻求真实感的人估计脑子瓦特了。


  苏青:我这里还有龙井虾仁×少主的粮,不谢。https://xili6342.lofter.com/post/1f0722c7_1c7012b1e 


  龙井虾仁:……休要胡来。


  空桑少主:没关系,我身体很好,我承受的住。


  吉利虾:虽然龙井居士×少主也很香的样子,但是看到少主这么兴奋,我好像高兴不起来……


  桃花粥:搞不懂你们。


  桃花粥:啧。


  空桑少主:我可以单身,但我嗑的cp必须结婚!像桃花少侠你这样的大FFF团团员是不可能理解我的!


  佛跳墙:美人……是独身主义者?


  空桑少主:不是啊。


  牡丹燕菜:她要是独身主义者,空桑不知多少食魂会哭晕在厨房里~


  空桑少主:那我换个表述方式好了。


  空桑少主:你们可以单身,但我嗑的cp必须结婚。


  锅包肉:比如说腹黑攻×沙雕受?


  空桑少主:我嗑爆!!!


  


  鹄羹:……总觉得郭管家这一番话有什么深意。


  鹄羹:少主,请小心您身边的人啊。


  空桑少主:可恶,我怎么就不会画画,我要是会画画的话我嗑的cp怎么可能会冷成这样。



  一品锅:我……可以教你如何作画。


  空桑少主:真的吗?我想画cp的涩图。


  一品锅:……


  锅包肉:?


  锅包肉:是我最近太纵容您了吗?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老姐在上:郭管家。


  老姐在上:空桑永远的神。


  【匿名】林黛玉: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后记】


  本来这是白情贺文,但是我嗑cp嗑上头了,忘了发……

评论(94)

热度(6006)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