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女孩子睡觉前都在想什么

*“什么都想,什么也不想”,日常沙雕

*团宠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灵感来自于忘了是哪一天的微博热搜,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和吐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完了。


  空桑少主:我本来好困的,躺床上没多久又亢奋起来了。


  锅包肉: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您还不入睡吗?


  三鲜脱骨鱼:要和怪盗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大冒险吗?


  空桑少主:不了谢谢我恐高。


  老姐在上:老姐,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空桑少主:胡说,今天没有!


  开水白菜:那就是以前会这样了?


  饺子:嗯?这么晚了,大家都睡不着吗?年轻人有干劲很好,但熬夜可是很伤身的呀。


  空桑少主:其实也不会熬多晚……倒不如说不熬夜了还会觉得别扭,感觉像是少了某种神圣的仪式一样。


  灯影牛肉:长夜漫漫,你若是无心睡眠,不如来我房间,与我抵足而眠,聊一些有趣的事~你看如何?


  空桑少主:……


  锅包肉:注意一下你的言辞。


  佛跳墙:你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了美人!


  灯影牛肉:好好~


  灯影牛肉:不过是许久未见,想和她聊聊天而已,反应不要这么激烈~


  老姐在上:不愧是扛着衣柜出行的男人,一开口就知道是老司机了。


  麻婆豆腐:害,气死我了。


  麻婆豆腐:刚刚打游戏又被队友坑了,送,就硬送。如果不是隔着屏幕,看我不扎起把他暴揍一顿!


  屠苏酒:又一个秃子。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想搞事?


  空桑少主:停停停,别吵。


  空桑少主:反正都睡不着,不如来聊点开心的?说不定聊着聊着就困了呢。


  屠苏酒:你只会越聊越兴奋吧。


  屠苏酒:再不睡觉,我保你明天变秃子。


  空桑少主:你不也没睡……


  龙井虾仁:……吵闹。


  空桑少主:龙井居士也没睡啊?


  龙井虾仁:提示音一直在响。


  老姐在上:可以屏蔽群消息的。


  龙井虾仁:……不是这个问题。


  吉利虾:!!!我懂了!


  牡丹燕菜:我也~


  老姐在上:噫。


  空桑少主:???从刚刚开始我就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


  莲花血鸭:不懂最好。


  佛跳墙:嗯。


  空桑少主:


  


  龙井虾仁:……也罢。


  龙井虾仁:你方才说,要聊什么?@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其实我就是想知道你们都是怎么快速入睡的?


  空桑少主:我每次睡觉之前都会想七想八,然后越想越激动,睡不着了又只好拿起手机刷首页,等我困了想睡觉了,就发现已经两点了。


  


  锅包肉:难道这就是您熬夜的借口?


  老姐在上: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熬夜~


  锅包肉:?


  老姐在上:对不起。


  老姐在上:我就是想皮一下。


  空桑少主:……你明明就在笑,你都没有停过!@老姐在上


  屠苏酒:建议改名:秃 子。@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谢谢,有被冒犯到。


  开水白菜:这不是显而易见的恶性循环?


  开水白菜:在你睡觉之前清空大脑就好了。


  开水白菜:Sleep is God.Go worship.


  空桑少主:?我以为所有人睡觉之前也会想东想西。


  锅包肉:我偶尔会梦到冰城的道台府。


  莲花血鸭:复仇。


  屠苏酒:不愧是嗜血狂人。


  莲花血鸭:总比你一个满脑子药方的怪医好。


  屠苏酒:呵,谁说我满脑子都是药方了?


  老姐在上:停停停。


  开水白菜: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国文老师,有时也会怀念一下民国时期你来我往的明枪暗箭。


  开水白菜:那还真是一段令一颗白菜都难忘的过往啊。


  空桑少主:……话题突然就沉重了起来。


  三鲜脱骨鱼:睡不着?不如来找我聊天,我这里可是有比《一千零一夜》还要有趣的怪盗故事想要讲给我的小助理听~


  老姐在上:我姐都快被你吓出恐高了。


  佛跳墙:美人在睡觉之前又在想什么呢?


  空桑少主: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会想到……


  空桑少主:我以前在睡前还给自己编过故事。


  麻婆豆腐:一刀999?


  空桑少主:梦到大家都回到了空桑。


  锅包肉:……唉。


  佛跳墙:美人……


  莲花血鸭:我在这里。


  龙井虾仁:想那么多做甚。


  龙井虾仁:早些睡罢。


  开水白菜:能在这偌大的空桑重逢,倒也可以说是薛定谔的缘分了。


  桃花粥:啧。


  桃花粥:本来本大侠都打算睡美容觉了,看来还是不得不晚睡一会了。


  桃花粥:放心吧,本大侠帮你看过了。在你身上,有巨量的丝线纠缠着,是要把你吞没那样庞大的数量,在你之前,我还没见过那么强大的联系。@空桑少主


  牡丹燕菜:既然此时还能聚在一处聊天,就说明了缘分不断,又何必这么感伤呢~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其实我是开玩笑的嘻嘻嘻,这你们也信啊?


  老姐在上:信啊。


  空桑少主:开玩笑,我超四大皆空的好不好?


  屠苏酒:你这么四大皆空,怎么不去梦里普渡众生?


  空桑少主:哼哼~我的梦境只为cp而留。


  空桑少主:作为一名合格的鸽子文手和职业吹彩虹屁选手,夜晚睡觉前的同人创作和回味是必不可少的,露出姨母笑也是常规流程~


  


  老姐在上:悄悄问一句,哪方面的同人创作?


  空桑少主:八倍滤镜下的甜蜜日常日常!


  吉利虾:这个我懂!原来少主和我是一样的吗!


  吉利虾:确认过眼神!


  空桑少主:同为嗑粮的人!


  吉利虾:我嗑言情!


  空桑少主:耽言都嗑!


  吉利虾:……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咳咳……我偶尔也会在睡觉前思考白天经历过的事,然后在梦里对这些事进行反转……


  老姐在上:老姐,你话题转移得太诡异了啊!


  空桑少主:你不嗑粮的,你不懂。


  锅包肉:比如说在梦里想象如何欺负您的管家,是吗?@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倒是屠苏和白菜老师出现在我梦里的频率高一些。


  佛跳墙:???


  龙井虾仁:……


  空桑少主:我经常在睡觉之前才能想到要怎么把他们怼回去……(。)


  屠苏酒:傻徒儿,就你还想反驳师长?


  空桑少主:不敢不敢……


  空桑少主:我刚刚又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梗!又可以拿来脑补有色废料了!


  锅包肉:?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我靠。


  锅包肉:???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


  (跪)


  空桑少主:郭管家,你看我我跪得标不标准。


  灯影牛肉:啊啦~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喜好~


  老姐在上:和你不一样,我老姐只是个纯情的老司机而已。



  空桑少主:发错群了……本来是想发到鸽子群的……


  锅包肉:看来您睡觉前想的不仅仅只有传奇故事、同人创作与镜像翻转啊?


  空桑少主:解释一下,其实车车也属于同人创作的一部分。


  老姐在上:你是逝者安息,你是一路走好。


  屠苏酒:自作孽,不可活。


  锅包肉:……


  锅包肉:作为一名管家,我无从过问您的喜好。


  锅包肉:但现在已经十二点了,还望您早些入睡。


  屠苏酒:再不睡真的会秃头。@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安啦安啦,我马上就睡。


  莲花血鸭:嗯。


  龙井虾仁:若是失眠难以入睡,我明日送些安神茶于你。


  老姐在上:噫!


  老姐在上:我也是空桑少主啊,怎么不见你们催我睡觉?


  饺子:哎呀~你睡不着吗?


  饺子:要我给你煮碗安神汤吗?


  老姐在上:Zzzzzzzz…


  


  


  


  


【私聊界面】


  →臭弟弟


  臭弟弟:老姐,睡着了没?


  臭弟弟:ddd。


  你:……你再吵一句信不信我跑到你房间把你从被窝里揪出来按着你头喂你喝饺子的汤药。


  臭弟弟:我错了。


  臭弟弟:我就是想来说一句晚安。


  臭弟弟:老姐晚安。


  


  →魔鬼斯巴达


  魔鬼斯巴达:您与您的管家的相处时,不必那么拘谨。


  魔鬼斯巴达:我并不像您想象中那般的不通情达理,这一点还望您知晓。


  你:……郭管家你怎么了?你这样搞得我有点害怕。


  魔鬼斯巴达:没什么。


  魔鬼斯巴达:少主晚安。


  魔鬼斯巴达:希望您梦里有我。


  


  →福公


  福公:美人已经入睡了吗?


  你:……你们一个两个串通好的?


  福公:?


  福公:美人误会了,我这么做完全是出于我个人的意愿。


  福公:我……也会奢望美人能注意到我,也会希望自己在美人的梦里有一席之地。


  福公:美人能理解我的这种感受吗?


  


  →春晚蔡明


  春晚蔡明:秃子。


  春晚蔡明:又秃又笨的傻徒儿。

  

  你:……第四个。


  春晚春晚:赶紧睡觉去。


  春晚春晚:明日我讲药理时你若是睡着了,你就像拔药草那般把自己的头发都拔光了吧。


  


  →龙井居士


  龙井居士:你是否已然入睡?


  你:第五个。


  龙井居士:……我已做过决定……下一个五十年之约,即是与你相定,那我便不会离开。


  龙井居士:无需回复我。


  龙井居士:早些睡罢。


  


  →血鸭


  血鸭:睡吧,我在门外守着。


  你:好。


  你:血鸭你也早点睡?


  血鸭:嗯。


  


  


【备注】


其实我入睡前不想些乱七八糟的东东的话,只需要两分钟,可是几点睡的我就不能保证了(?)。


还有龙井那个,其实是屏蔽了群消息的,但是特殊关心的提示音一直在响(咳咳)。


点个红心蓝手嘛,爱你们~

  


  


  


  

评论(94)

热度(31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