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包扎伤口,以身♀作则

*哲♀学♂,恢复活力更好的办法当然是【哔——(自动消音)】

*食魂受伤你给他包扎伤口

*OOC预警,佛/莲/风/井/鸭/品

*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点点关注留留评论明天食魂到你家~评论是动力QAQ

  

  

  【佛跳墙】——脸

  佛跳墙那一张俊美的脸上被食魇划开了一道口子,你看着他脸上的伤心痛如刀割。

  “佛跳墙……”你颤抖着唇处理着他脸上的裂口,看着他苍白的嘴唇眼泪也不禁落了下来,“很痛吗……”

  佛跳墙顿了顿,右手抚上你的面颊,心疼的抹去你眼角的泪滴:“没事的,美人,食魂是不会因为这点小伤感到疼痛的。”

  “可是……”

  “好了好了,美人不要哭了,你这么一哭,我的心都要化了。”他抱着你微一用力,带着你一起倒在了沙发上,“美人,你要怎么赔偿我呢?”

  “等等,你再怎么说也受了伤啊!”你脸色通红地推着他。

  “没事,脸受伤不会妨碍其他运动,美人不要紧张。”

  

  

  【风生水起】——胸

  俞生在与食魇的战斗中被长刀在前胸划开好长一道蜿蜒的伤,你在其他食魂的掩护下带着他率先冲出了敌人的围剿。

  “俞生……你别吓我啊,俞生。”你啜泣着解开他的一席长袍,看着那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惊得说不出话。

  “少主,不要哭了。”他勉强撑起身子,下巴顶在你的肩上轻声抚慰你,“我在初逢时就答应过你,会与你一起守护这片土地。”

  你咬了咬了,拿起了手中的消毒棉球,深呼吸一口气,动作轻柔地将消毒药水涂在他的伤疤上,一边涂一边对着伤口轻轻呵气以缓解他的疼痛:“痛的话就喊出声吧。”

  俞生皱着眉,强忍住火烧一般的痛感,少女的气息洒在他的胸前,暧昧又危险,心思渐渐飘到了眼前人那粉嫩的唇上。

  他突然俯身吻住你,将你推倒在床上。

  “唔……俞生!你是病人!不可……”

  他的笑容依旧温润如初,只是多了一丝不明的意味:“少主的吹气,能再来一次吗?”

  

  

  【莲花血鸭】——手臂。

  “血鸭!”你没好气地给他包扎着手臂上的伤口,绷带一圈一圈地缠绕紧实,“你怎么又不爱护好自己!你知不知道我超担心你的?”

  他没有回答你,低下头就可以看到少女白皙的脖颈,白到近乎透明的肤色下青白色的血管清晰可见。

  看上去很甜。

  他想。

  你见他听都不听你的话,生气地拉紧了绷带的结口,在听到他的一声倒吸气声后才开口,声音委委屈屈:“以后不要再受伤了,我真的会很心疼。”

  她的身上也很甜。

  他突然歪头啃咬住你的脖颈,舔舐着你细腻的皮肤,声音喑哑:“你的味道比血好多了。”

  “喂!呃……”

  

  

  【龙井虾仁】——小腿。

  你手里握着绷带,在龙井虾仁面前站着犯了难。

  他展开折扇才堪堪遮住自己面上的红晕,声音依旧是冷淡的:“休要碰我。”

  “不包扎伤口的话伤口会发炎的。”他这般嫌弃的语气使得你也险些稳不住脾气,声音音量也不自觉抬高了几分,“只是让你把袍子卷起来给你包扎一下小腿的伤而已,又没让你脱裤子。”

  “放肆!”他脸上更红了,企图用冷言冷语逼退你。

  “龙井虾仁!”你也失去了耐心,“我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啊!你是不是男的!”

  他突然就没了言语,一双茶叶绿的漂亮眸子冷冷地盯着你,一步步向你走近。

  “你……你干嘛?”你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生气的龙井虾仁,不免有些心慌地退了几步,很快背部就触到了墙。

  他将你抵在他散着温暖的身体与冰冷的墙壁之间,用折扇抬起了你的下巴:“我是不是男的,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我……我报警了啊!喂!不要碰那里啊!!!”

  

  

  【北京烤鸭】——膝盖

  “鸭鸭你以后也看点路呀。”你蹲下身子为他涂抹着药膏,嘟囔着,“今天是我给你涂药,以后我要是不在空桑你指望谁给你涂药?”

  少年帝王有些尴尬地扭过头:“不是还有饺子吗……况且朕也没事啊,爱卿不需要担心。”

  “……”你不语,指腹用力地在他膝盖的伤口上摁了下去。

  “!”疼得他差点叫了出来,在低下头看到你眼中蓄势待发的眼泪后心里一揪。

  他试探性地伸出手在你头上揉了揉:“爱卿,这次是朕的不对,你不要生气……”

  你心头一动,虔诚地在他的膝上落下一吻:“我信你,鸭鸭。”

  要死。

  北京烤鸭感觉自己的小腹一热,他看着面目淡雅的你,胳膊一使劲就将你拥在了怀里:“爱、爱卿,你介意为朕延续香火吗?”

  

  

  【一品锅】——小腹。

  “我似乎说过,我讨厌他人触碰。”

  又来了,一品先生的经典台词,要是往日你或许直接就走了,可今非昔比,他现下受了严重的伤。

  “一品先生能解开上衣吗?这样子不方便我上药。”你蹙着眉看着他被献血染红的腹部,尽量柔和地与他协商。

  他只淡淡地回你一句,手里作画不停:“不可,这种伤放着便好,食魂是不会因为伤口而亡的。”

  你感觉头上跳起了青筋,却还是强忍着怼他的欲望:“可是还是会痛的吧?”

  “无妨。”

  你冷笑一声,径直走到他的身后把他卡离了案边,摁着他坐在一旁的床上,露出了与锅包肉别无二致的笑容:“要不我帮一品先生把上衣脱掉,如何?”

  “望少主自重。”

  见鬼,怎么又是这种话。

  你气愤地当即就要脱掉他的衣服,刚抓住他的衣角,一时不察被一品锅拽住了手腕,攻守交错间位置转换,双腿被缚,只是一瞬间的事你就被反扣在了床上。

  他在你震惊的眼神中慢慢褪去了上衣。

  “太过顽劣,该罚。”

  “别……我错了!唔!”

  饺子:我太难了。

  

  

  

  

  

  

评论(58)

热度(289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