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一日侍寝计划

*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沙雕聊天体,ooc预警。

*尼斯湖大水怪上线,日更8/30。灵感来自于当少主玩黄油被发现 的评论区√。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没有内鬼,继续交易】

  屠苏酒:若是各位闲来无事,不如学学这个。

null

  麻婆豆腐:谢谢,我学会了,这就去和慕容复对线。

  铁憨憨bot:@麻婆豆腐。别去,他有妹妹。

  〈管理员已修改群名为“一日侍寝计划”〉

  铁憨憨bot:搞事情?

  一品锅:?

  子推燕:?

  屠苏酒:?

  佛跳墙:?

  龙井虾仁:?

  松鼠鳜鱼:?

  北京烤鸭:?

  莲花血鸭:?

  腊味合蒸:你们居然肖想我的好兄弟!

  桃花粥:好像一下子炸出了不少潜水用户啊。

  铁憨憨bot:我老姐终于被各方黑恶势力狙击了?!

  云托八鲜:@铁憨憨bot。请您冷静。

  铁憨憨bot: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

  腊八粥:我昨日听说,少主要去人界给我们找姑爷!@铁憨憨bot。

  龙井虾仁:此话当真?

  铁憨憨bot:那绝对是我姐的暴言,而且你的小道消息……实在让人不敢信。

  铁憨憨bot:……突然想起来我姐好像是说过他要去找她养的四个野男人这种话。

  铁憨憨bot:……你们这计划还缺人吗?

  三鲜脱骨鱼:那自然是不缺的~

  灯影牛肉:缺。

  三鲜脱骨鱼:?

  灯影牛肉:哎呀呀~

  饺子:现在的年轻人啊,可真会玩,可怜我这个跟不上时代的老年人了~

  灯影牛肉:先说好了,若是这计划能成……可不要忘了我出的力~

  铁憨憨bot:邓阁主您要配钥匙吗?

  贾宝玉(匿名):呵,如果我没记错,某些人可是在宴仙坛好生闹腾过。

  一品锅:?

  太极芋泥:感觉有被冒犯到。

  莲花血鸭:……

  桃花粥:又来了,匿名搞事怪。

  屠苏酒:这个说话的语气……

  冰糖湘莲:非我。

  〈管理员已关闭群匿名功能〉

  腊八粥:开诚布公,一个都别想跑,到时候大家都是主谋。

  一品锅:……与我无关。

  北京烤鸭:你们想对爱卿做什么!

  驴打滚:呦,这“爱卿”喊的倒是熟稔。

  北京烤鸭:这、这是爱称!

  铁憨憨bot:爱卿,爱“卿”,鸭鸭果然是个好皇帝!

  铁憨憨bot:虽然我姐一直傻傻的什么都察觉不到,但你这份心意我会代你传达给她的!

  吉利虾:@铁憨憨bot。请务必连我的一起。

  桃花粥:你就不用了吧?生怕别人看不出你喜欢少主似的每天都缠着她。

  鱼香肉丝:啊啦,桃花少侠这话好大的醋味~

  桃花粥:你那是过分解读。

  灯影牛肉:呵呵,喊她“主人”时她也会有可爱的反应呢~脸红的像猫咪一样,真让人心痒……

  云托八鲜:……邓阁主,请您注意用词,群里还有孩童。

  灯影牛肉: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我懂的~

  青团:这个群是做什么的呀?

  鹄羹:这是闲聊群。

  冰糖葫芦:可是少主姐姐不在啊?

  龙井虾仁:……她忙。

  铁憨憨bot:你们觉得我老姐会同意你们侍寝吗?

  铁憨憨bot:放弃吧,不可能的。

  铁憨憨bot:我才回空桑半年都发现我姐身上的不对了,你们不可能不清楚。

  佛跳墙:唉……

  屠苏酒:难得连福公也会感到挫败。

  鹄羹:少主……我也不知要如何是好了……

  飞龙汤:可恶,我刚刚又没打过空桑少主!

  飞龙汤:明明看上去小小的一只,还是个女生,为什么那么会打!

  飞龙汤:究竟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空桑少主踩在脚下!

  铁憨憨bot:你的画风为什么和群里其他人不一样。

  飞龙汤:?

  屠苏酒:没事可以多含点502润嗓,据说效果不错。@铁憨憨bot

  飞龙汤:这个群名是谁改的!过来和我打一架!

  灯影牛肉:那么,由谁去说服她同意侍寝计划呢~

  双皮奶:如果是协商的事的话交给我就好啦交给我的话保证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全空桑最会说的就是我了嘛!

  铁憨憨bot:我好像明白你为什么会被管理司禁言了。

  年年有余:或者交给我也是可以的。

  鱼香肉丝:第一次的侍寝就交给我好了,我可是很受少主喜欢的~

  屠苏酒:受她喜欢?呵……那我问你,鱼香肉丝里有鱼吗?这话你自己信吗?

  鱼香肉丝:……

  铁憨憨bot:我说啊,你们有这个时间想着怎么劝我姐开侍寝搞内讧,不如思考思考要怎么样才能抢先夺得我姐欢心。

  铁憨憨bot:指不定铁树就开花了呢是吧?

  锅包肉:嗯?

  锅包肉:这个群名?你们是想对少主做什么?

  锅包肉:我才走开一会,谁能出来解释一下这个群发生了什么?

  锅包肉:怎么现在没有人说话了?

  铁憨憨bot:我估计他们是撞南墙了。

  

  

  〈一天后〉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青团。小青团,你最近都在读什么书,拿过来我看一下。

  空桑少主:下次见到我就不要喊“主人”了,喊少主姐姐挺好的……

  青团:是灯影哥哥在群里说喊“主人”的话少主姐姐会有可爱的反应的!

  〈管理员撤回了一条群成员消息〉

  空桑少主:啊?什么群?

  锅包肉:没什么。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就说你们最近怎么那么奇怪!果然瞒着我在背地里谋划了什么!

null

  铁憨憨bot:老姐,你池子又沉了。

  铁憨憨bot:你喜欢的cp又发be了。

  铁憨憨bot:你追的太太今天鸽了。

  铁憨憨bot:你的队友又送人头了。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不在乎,我只是一个没有芯的人。

null

  

  〈与此同时〉

  【一日侍寝计划】

  铁憨憨bot:结果还是要靠我力挽狂澜?

  铁憨憨bot:都省省吧,你们不会真以为我姐是铁树不开花吧?

  铁憨憨bot:切。

  

  

【后记】:

  铁憨憨bot是男少主,设定性格伪沙雕白切黑小恶魔独占欲强,就是他喊来了锅包肉还耍了群里人√。余湘那个是加载界面的梗,原话是“鱼香肉丝里没有鱼,鱼香肉丝的嘴里也没有真话”,这里是屠苏酒在借这个梗反驳鱼香肉丝说的“少主最喜欢他”的这个观点。

  至于少主有什么问题……你们猜?猜中了没奖,但是我会多一个坑(@ ̄ー ̄@)。给食魂加表情包容易ooc……聊天体想写的沙雕还不ooc真的巨难无比,所有对话都得反反复复揣摩和代入,我头都要秃了(´-ι_-`)。


评论(64)

热度(397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