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沙雕】对于钢铁直少主而言逼疯一个食魂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论钢铁直少主如何简单有效的逼疯食魂。

*深夜激情短打,沙雕脑嗨产物。

*投桃场景。

1.

  一品锅:谢谢,下次不必再送了。

  少主点头:啊好的。

  然后转身把徽墨送给了扬州炒饭。

  一品锅:我(绩溪脏话)。

2.

  诗礼银杏(脸红):你的心意,为师收到了,谢谢。

  少主:小杏老师,那么今日的作业……

  诗礼银杏(瞬间冷漠):加倍。

3.

  扬州炒饭:这……如何敢当啊!

  少主:嘿嘿美人你真好看。

  扬州炒饭:……少主又在拿我说笑了。

4.

  佛跳墙:比起礼物本身,你的心意,更值得珍视。

  少主:那我以后送你我的心意好了,琉璃玉坠还怪贵的。

  佛跳墙:……好。

5.

  鸡茸金丝笋:看不出来,你还挺懂的嘛。

  少主:我刷了2000体的1-4了,你什么时候来?

  鸡茸金丝笋(震怒):告辞。

6.

  腊味合蒸:其他人也有礼物吗?

  少主:其实吧,这都是我用剩下的草稿本。

  腊味默默在本子上写下了少主的名字。

7.

  吉利虾(憧憬脸):莫非是……定情信物?

  少主:主要是这空桑也没人和你一样恋爱脑了。

  吉利虾(刘海垂下):哦。

8.

  灯影牛肉:这是不是说明,我在你眼里比较特别?

  少主:你怎么穿着人品如的衣服还扛着人品如的衣柜。

  灯影牛肉:……有趣。

9.

  麻婆豆腐:突然送礼……是不是瞒着我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少主(心虚):刚刚把你游戏账号卖了去给管理司抵债了。

  麻婆豆腐: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10.

  锅包肉:里面……该不会放了毒药吧?

  少主(惊恐脸):你怎么知道?!我看你不爽好久了!

  锅包肉(微笑):???

11.

  飞龙汤: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你可真懂!

  少主:如果有,那就两顿!

  莫名达成共识?

12.

  叫花鸡:为何要送我礼物?

  少主:还不是你帅。

  叫花鸡变回原型缩回了泥壳。

13.

  符离集烧鸡:谢了……我会道谢很奇怪吗?

  少主(疯狂点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符离集烧鸡(举枪):你走。

14.

  风声水起:没错,如果连体重都无法掌控,又谈何掌控一族未来?

  少主:听说做一些夜间剧烈运动更能起到减肥的功效……

  风生水起:?

15.

  松鼠鳜鱼:感激不尽。

  少主:以身相许?

  松鼠鳜鱼:……

       

        这么皮一少主居然安然无恙的在空桑生活了下来,这都不是爱,那什么才是!(慷慨激昂)

  

  

  

  

评论(108)

热度(5556)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