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向】①当你们分手后他发现你怀孕了

*OOC预警

*一个已经玩烂了的梗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收到评论会超开心QAQ




  医院那张B超单上显示的很清楚,你的肚子里现在有了一个小生命。

  你是一个人去的医院,预约、排队、检查全部都只有你一个人,医生像是知道什么一样宽慰着你:“现在的男孩子啊,都是这样,以后擦亮眼睛就好了。”

  不是的。

  不是这样的。

  你捏紧右拳,指甲钳进手心肉。

  最该陪你的那个人,你和他在一个月前已经分手了。

  所以,一个人来,不是很正常吗?

  你这么安慰着自己,心痛如刀割,无力地扶着电线杆子,看着大雪天成群结队的情侣们笑得开心,突然想起来你和他曾经也是这样。

  他会和你围同一条围巾,会抓住你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会在冬夜里为你添置一条厚被。

  不过,现在这些都没有了。

  过去的美好就像是心上的一道疤,隐隐作痛的伤疤无不透露着它曾清楚的存在过的这个事实;又像是捞水中月看镜中花,怎么也碰不到,反而把自己搞得像那只痴心妄想的猴子一样难看。

  左右也罢,不过是继续一个人过活,只不过……

  你摸了摸尚还平坦的小腹,苦笑了一下。

  只不过,又多了一个人罢了。

  

【松鼠鳜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总觉得在你迈出医院过后就一直有一道目光跟着你,挥之不去,若即若离。

  这熟悉的感觉让你不禁怀疑是不是他回来了,却又不得不把自己从幻想拉回现实世界——

  你已经跟前男友松鼠鳜鱼分手了,怎么会是他呢?

  你想起分手那一天,你压抑着哭腔,指着门让他滚出去。

  “我受不了了,为什么你就不会爱护自己呢?你每每晚归都遍体鳞伤,问你你也不答。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我真的怕你哪一天就死在外面了!你给我滚,这个家不需要你了。”

  你用手背捂住双眼,阻止眼泪流下:“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出这个家门!我们分手了!”

  你故意忽视掉他震惊与受伤的表情,将他推到门外反锁房门,隔绝了他殷切的敲门声。

  怎么又开始回忆了,说好了要忘了他呢。

  你牵强的扯了扯嘴角,却没有注意到街头拐角处快速冲过来的轿车。

  “嘀嘀嘀——!”

  你循声望去,望着飞驰而来的轿车瞪大了双眼。

  来不及了。

  你想起了肚子里那个还没出生,还没能好好看一眼这个世界的孩子。

  ……又想起了他。

  对不起,如果有机会,我们下辈子做一对不分手的情侣好吗……

  你闭紧了双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少主——!!!”

  听到他撕裂般的大吼,你惊讶的抬起头,再回过神,你已经被他紧紧地抱在了怀里,你茫然地看了他两眼,双腿发软地瘫倒在了雪地上。

  “要死啊你!不看路的?大冬天的急着赶胎?”司机从车上冲下来指着你破口大骂。

  你看了看怒发冲冠的司机,又看了看面色不善的他,张了张嘴,一时半会竟说不出一句话。

  松鼠鳜鱼小心翼翼的公主抱起你,对你放柔了声音:“少主,我们走。”

  司机不依不挠:“这就想走?也不看……”

  “闭嘴。”松鼠鳜鱼狠戾地瞪了他一眼,杀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下雪人轮胎打滑,轮胎打滑。”司机尴尬的打了哈哈,坐回了驾驶座,临走前还在小声抱怨着,“什么人啊这都是……”

  你感受到他心脏的跳动,伸出手抚向他的脸庞,竟有些分不清这是幻想还是真实了:“松鼠?”

  “我在。”

  “松鼠?”

  “我在?”

  “松鼠松鼠松鼠?”

  松鼠鳜鱼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却笑得宠溺:“我在,我在,我在。”

  “我们和好吧。”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我……”

  “我都知道。”松鼠鳜鱼低下头看着你,“从少主出医院开始,我一直都跟着你。”

  他看到了你这些天的魂不守舍,看到了你的纠结自责,看到了你的坚强独立。

  他看到你没有他的日子过得并不好。

  “松鼠,我们和好好不好。”你抓住他胸前的衣领哭的不能自已。

  “好。”松鼠鳜鱼无比虔诚的,在你的发旋上落下一吻,“我已经不会再受伤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少主,我带你回家。”

  二人行走在雪地上,他一步一个脚印,缓慢而珍重,就像是走在红毯之上。

  “我曾以为默默无名的死去会是我的宿命,可是现在,我更想和少主一起活下去。”

【龙井虾仁篇】
 https://xili6342.lofter.com/post/1f0722c7_1c7012b1e

评论(68)

热度(452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