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沙雕】霍格沃兹的空桑少主

*深夜短打,这个沙雕作者脑洞超大

*我爱J.K.罗琳,我的猫头鹰是迷路了吗怎么还没来QAQ

*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收到评论会超级开心,爱你们(づ ●─● )づ

  

1.

  空桑少主收到了猫头鹰寄来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少主兴奋了:“放我过去!我要去霍格沃兹!谁都不要拦着我!”

  锅包肉对此表示了深切的怀疑:“少主,我并不觉得您有资格踏入这所学院,猫头鹰兴许是在中国迷了路找错了人。”

  少主:“它不是猫头鹰!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锅包肉呵呵一笑:“您觉得以您的智商过去了能在那里活多久?”

  别说了,你管家职位没了。

       锅包肉你知道你已经失去了少主的爱吗?!

2.

  少主坚决要去,众食魂决定过去陪读。

  可是怎么一两张票的价格带走几十个食魂呢?

  太极芋泥用他聪明如二休的智商得出了答案。

  于是所有食魂都化成了原型被少主塞进了几十个保鲜盒中。

  少主坐车的时候就一直听到车厢里的人都在感叹:“好香!是食物的香味!”

  少主默默抱紧了自己的大包。

3.

  “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少主得知自己被分到格兰芬多时热泪盈眶。

  这种感觉大概是你突然发现自家爱豆就住在隔壁一样。

  然后少主就看到易牙走进了斯莱特林。

  少主:(空桑脏话)。

  为什么哪都有他,易牙你属灰太狼的吗?我求你别回来了。

3.

  一🍎、太极芋泥、龙井虾仁等文化人爱上了拉文克劳学院。

  他们整天宅在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里不愿出门。

  后来他们在听说在拉文克劳读过书的秋·张跟哈利波特没成后默默回到了格兰芬多。

        也许是因为他们潜意识里觉得住在这可能会导致恋爱受阻?

  也幸亏他们搬到了格兰芬多,否则他们可能患上颈椎病肩周炎脊椎炎。

  中年后患风湿也不是不可能。

  你见过哪个学校会把宿舍设在塔楼啊!

4.

  霍格沃兹校规之一规定男生不可以进女生寝室。

  佛跳墙和灯影牛肉对此嗤之以鼻。

  他们偶然也会有险些被发现导致翻车的情况,这个时候他们会选择就地化为原形。

  “这是你要吃的东西吗?”少主的室友有的时候看到面前两盘菜会惊叹出声,“中国菜看上去真有意思。”

  少主沉默片刻:“对,这都是我要吃的。”

  “我能尝尝吗?”

  盛菜的盘子不知道突然为什么裂了。

5.

  霍格沃兹也有宵禁的时间。

  金玉满堂松鼠鳜鱼龙须酥烤乳猪等人笑出了声。

  尤其是松鼠鳜鱼和烤乳猪,他们有的时候还会在禁忌森林撞见彼此。

  霍格沃兹现在还在通缉烧了半个禁忌森林的人。

  少主瑟瑟发抖。

6.

  管理员不给带猫、蟾蜍和猫头鹰以外的动物上课。

  飞龙和风生水起略微郁闷。

  少主开始辩解:“这是中国龙诶,一个会布雨一个一个会生火!”

  管理员:“你的龙就是会召唤太阳也没用,不能带就是不能带。”

  会不会召唤太阳我不知道,可他们救过太阳。

  最主要的是如果不带上他们俩,万一哪天少主上课快迟到了刚好碰到移动楼梯就完了,她又不会飞。

7.

  少主大部分的课几乎都是和拉文克劳一起上的。

  想给学院挣分?你抢题抢的过拉文克劳的学生吗?

  太极芋泥做到了。

  行吧。

  饺子也抢答过题,在魔药课上。

  中医还是厉害的啊。

8.

  不知道为什么学院里传出了少主的守护神是中国大熊猫的谣言。

  于是所有的人都跑过来看。

  少主拍了拍川味火锅:“火锅,八角和花椒借我一用!”

  两只大熊猫差点被薅哭,火锅决定去和少主商量一下这件事。

  度过一劫的少主:“谢谢你火锅!帮大忙了!爱你!”

  火锅被美色迷惑了双眼:“没得事噻,下次还要用直接拿走就好了。”

  八角&花椒:QAQ。

9.

  一天,少主的室友在寝室里哭了出来。

  “我怀疑我变成了麻瓜,我的魔杖没有反应了。”

  少主拉开了抽屉,露出了一堆筷子:“你拿错了,那是我吃饭用的筷子。”

  然后她给室友表演了筷子夹青豆。

  室友惊了。

  “中国人太厉害了。”

        是的没错。

10.

  霍格沃兹的学生必须直面摄魂怪。

  飞龙汤麻婆豆腐剁椒鱼头莲花血鸭等好战食魂笑了。

  蟹酿橙问少主:“我可以在结束后拿这些摄魂怪做研究吗?”

  “不可以。”

  “哦。”

  

  

  

  

  

  

  

评论(85)

热度(4681)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