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在不同好感度下跟他表白

*不同好感度下一直对他说“我喜欢你”他的反应是什么

*佛跳墙/龙井虾仁,ooc预警

*憨配沙雕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佛跳墙】

0%

  他莞尔一笑。

  你知趣地离开了他身边。

20%

  “我喜欢你。”

  佛跳墙狭长的睫羽微微颤动,用指尖挑起你的碎发挽在耳后,却是说不出的疏离:“少主的一言一行,当谨慎才是。”

40%

  “我喜欢你。”你在探访海阁时决定来个突袭。

  “美人又在玩游戏了吗?”佛跳墙抚摸你头发的动作让你觉得他就像是在哄小孩一样,你有些羞赧:“我没在玩游戏!”

  “告辞!”你气呼呼地冲出了房门。

  佛跳墙微怔,动作定格在了他伸出手的一瞬间。

  ——美人气鼓鼓的样子,倒有些可爱。

  意识到自己的思想发生了倾斜时,佛跳墙略微疑惑地眨了眨眼,转眼间就已将陌生的情绪抛之脑后。

60%

  由于上次被小看了,你发誓这次绝不打退堂鼓。

  “我喜欢你。”你先发制人。

  “……”佛跳墙笑如三月春风和煦,看着你不言一发。

  “我喜欢你。”莫名有些心虚。

  “……”他半跪在你身前,用指尖挑起你的碎发挽在耳后,凑到你耳根边轻笑出声。

  “我喜欢你……”你开始慌了。

  然后拔腿就跑,跑着跑着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我跑什么,又不是我吃亏。

  ——好像把美人吓跑了呢。

  佛跳墙上扬的嘴角敛着微的苦涩,石雕般立在原地。

80%

  你觉得出题人的意图是想让你羞愧致死,于是你好久都没有再去找过佛跳墙。

  到后来倒是佛跳墙按耐不住了内心的悸动先来餐厅寻了你:“美……”

  “佛跳墙你来的正好!”你惊喜地拽住了他的手腕:“快来!餐厅缺个人形立牌揽客!”

  “虽然好像有什么不对,但若是美人的请求……”佛跳墙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拉到了大门,然后你拍了拍手,甚至没注意到他说了什么,施施然挥手离开。

  沉默是今晚的佛跳墙。

  ——难道是因为之前没有回应美人的期待吗?

  并不是!!!

100%

  工作劳累的你在无人的午后依靠在公园长椅上昏昏欲睡,睡梦中有温柔的触感蝴蝶般落在你的额头上,意识朦胧间你想伸出手想要挠一挠发痒的额头,就被人握住了不安分的手。

  “我也喜欢美人。”

110%

  “唔……”你死死地盯着佛跳墙,不放过他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可疑!很可疑!”

  佛跳墙原想好好承认自己昨日的逾矩行为再顺势表个白,谁知他还没开口你就语出惊人:“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那个傻瓜题目的影响,我看你总觉得越来越顺眼了。”

  所以他原本在你心里是有多不尽人意!

  “美人,我……”

  “我喜欢你。”你决定再试一次来检测一下自己这种情感是不是传说中的喜欢,对着他笑得坦荡又可亲。

  佛跳墙:内心复杂。

  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150%

  “美人,我也喜欢你。”佛跳墙很认真地向你表了白。

  你吓得一把甩掉了他的手,满脸写着“惊恐”二字:“这是什么新的报复方式吗?!”

  佛跳墙:缓缓打出一个?

【龙井虾仁】

-10%

  诗礼银杏和开水白菜经常教导你,在做题是要耐心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只有对症下药才可能拿高分。

  ——出题人想要我死。

  你瑟瑟缩缩地站在满脸霜色的龙井虾仁面前,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

  “我……”

  他直接略过了你。

1%

  “我喜欢你。”你厚着脸皮说出了口。

  “呵。”

  行吧,标准结局。

20%

  “我喜欢你。”历经数十次尝试,龙井虾仁终于有了除冷笑以外的反应。

  那就是冷哼。

  还有嘲讽。

  “不知廉耻。”

40%

  你明白了,想看到龙井虾仁有别的反应,第一要务是要有比城墙还厚的脸皮。

  由被动化主动很简单,往往只需要龙井虾仁的一句嘲讽就能让你豁出面子。

  然后你们的日常对话就变成了这个画风——

  龙井虾仁(嫌弃脸):“莫要碰我。”

  你:“早上好啊龙井居士,我喜欢你。”

  龙井虾仁(皱眉):“休要得寸进尺。”

  你:“龙井居士你除了嫌弃和皱眉就没有别的表情了吗?还有,我喜欢你。”

  龙井虾仁(冷笑):“敬酒不吃吃罚酒。”

  你:“至少先让我说完,我喜……”

  龙井虾仁(指门):“既然你无心学习茶艺,那就请回吧。”

  潜台词:趁我还没生气赶紧滚。

  你(乖巧):“哦。”

60%

  听说过粉丝心理学吗?投入越多,反而越难以放下,到最后极有可能一条路走到黑,说的就是这种心理。

  你觉得自己被出题人当猴耍了。

  不过反正脸已经丢没了,还怕什么。

  “我喜欢你。”

  “不可理喻。”

  “是真的。”

  “大言不惭。”

  “龙井虾仁我喜欢你。”

  “无稽之谈。”

  像龙井虾仁没注意到你的挫败沮丧那样,你也没注意到他耳边的一抹嫣红。

80%

  从那之后你每一句“我喜欢你”都掺杂了或多或少的真心。

  只是他不信啊。

  行吧,《狼来了》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

95%

  龙井虾仁决定,等你对他说第99次喜欢时,就顺势答应你的表白,让一切感情都水到渠成,让一起缘分都有情可依。

  于是他常常坐在院子里,期待你的每一次到来。

  “龙井居士我又来找你学习茶艺啦!”

  “坐下罢。”

  ——她是不是忘了什么。

  “咳。”他将手抵在嘴边,轻咳出声:“你……”

  “?”你放下茶杯,歪着头看向他。

  “……没事。”

  ——她约莫是忘了。

  龙井虾仁故作镇静地抿了口香茶。

  ——他不会看出来我喜欢他了吧!

  你同样故作淡定地抿了口香茶。

  “你……”他开口。

  “我……”你开口。

  然后你们二人相视一眼,心有灵犀地跳过了还没开口的话题。

99%

  ——她是不是忘了这件事,怎么还没表白。

  ——他好像发现我喜欢他了,这怎么表白。

  这1%的距离,既是由零化一的决心,也是由孤单到完满的勇气。

  你和他之间莫名其妙开始了拉锯战。

  ——谁先说表白谁就输了。

100%

  “喂。”偶有一天,龙井虾仁突然喊了你的名字:“你是不是……”

  ——要死要死他不会要现在坦白吧?被当事人戳穿自己的感情真的超级丢人啊!

  ——如果被戳穿了是顺势表白?还是当场遁地?

  你也不知道自己那么多声喜欢都说过来了,现在又在矫情什么,一颗心上蹦下跳,砰通砰通地窜到了嗓子眼。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龙井虾仁斟酌一番,问出了声。

  “哈?”

  ——这么提示,她总该记起来了。

  龙井虾仁为自己的主动出击而得意。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有点不爽。

  “……不,没有。”

101%

  “我喜……”搏一搏,单车变摩托,龙井变男友。

  ——她终于说出来了吗?

  龙井虾仁面上平静无波,内心惊涛骇浪,声线清冷又带着微的颤抖:“我也……”

  “……欢你沏的茶叶,很好喝。”你紧急改口。

  “……”

  龙井虾仁默默捏碎了手里的茶杯:“出去。”

      事后,空桑小报实时记者腊八粥采访了受害人龙井,龙井居士表示以后不想再见到你。

  

  

  

  

  

  

  

  

 

  

  

评论(96)

热度(6539)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