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空桑食魂的情侣档评价

*没错,他女朋友是你,是你和他做情侣时其他食魂的评价与吐槽,梗非原创。

*采访人:空桑小报实时记者腊八粥。

*佛跳墙/锅包肉/一品锅/龙井虾仁/莲花血鸭/北京烤鸭/德州扒鸡,ooc属于我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最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佛跳墙】

  锅包肉(没有一丝破绽的标准微笑):意料之内的发展,不过还是希望他能不要每天早上都来爬床,这会耽误少主每日的训练。

  鸡茸金丝笋(气鼓鼓):她要是敢辜负我哥!我就……就……哼!也不知道我哥看上她哪一点了!

  鹄羹(麻麻般温和的笑容):是福公先表白的呢,感觉把少主托付给他也不是什么坏事。

  冰糖葫芦:佛跳墙哥哥每次摸少主姐姐的头他都会笑,少主姐姐还会脸红,这就是“摸头杀”吗?我也好想试一下啊!(你:他们都教了你什么……)

  龙须酥:之前有一日熬夜观星,晚归时看到佛跳墙背着宿醉的少主回了房间……(锅包肉:哦?接下来呢?)

【锅包肉】

  佛跳墙(垂眸):近水楼台先得月……郭管家其实也是个很狡猾的人呢。

  鹄羹:原来郭管家已经和少主在一起了吗?!

  (话外音:原来他们两个藏的这么深吗?!)

  东坡肉(举酒长笑):郭管家跟少主在一起也没什么好意外的,每次喝酒喝一半他都会说要回去看着少主防止少主惹祸,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怎么一回事了。也罢,喝酒喝酒,持杯月下花前醉!

  西湖醋鱼:的确是没什么好意外的,但我记得你得知消息时可是惊得跳了起来,竹杖都飞了。

  饺子:他们在一起后郭管家管得更严了~少主好像也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哪怕是工作也不能熬夜呀?

【一品锅】

  你:我要抢答,一品先生根本就是个呆瓜!

  易牙(被强行拉过来的):哼,他在宴仙坛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迟早会反水,剩下的无可奉告!

  灯影牛肉(意味深长的眼神):他们啊?就像蝴蝶落在了平静的水面上,泛起了微的涟漪,很不可思议吧。

  臭鳜鱼(畏畏缩缩):一、一品先生是个很好的人……少主每次看到他都会变得开开心心的。上次出去踏青,少主不小心受伤,一品先生看上去、很着急……后来也一直背着少主,少主脸都红地埋到一品先生的背上了……

  青团:少主那个时候的笑容看上去很幸福呢!

【龙井虾仁】

  扬州炒饭(讶异):难以置信。

  子推燕(面无表情):难以置信。

  八仙过海(懵):难以置信。

  你(锅包肉同款微笑):难以置信。

  龙井虾仁(沉默片刻):很不可思议吗?(场外传来不知名人士的怒吼:别人都这么认为了,你还不快去反省!)

  桃花粥:没什么好说的,他们没在一起之前每次互动都能传出恶臭的情侣气息!天然配傲娇,啧……真不知道谈恋爱有什么好的。

【莲花血鸭】

  一品锅(被腊八粥从画室里拉了出来而不爽中):……不过是高山遇愚公罢了。

  太极芋泥(轻摇羽扇):我可是早就猜到了呢。

  灯影牛肉:啊呀呀,其实他们是恶犬与忠主的关系哦?

  佛跳墙(落寞):美人……居然是被他被抢走的……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些挫败……

  吉利虾(不知道在兴奋什么):‘曾有一个恶鬼与你相拥取暖,也曾为你心向阳光。’,这就是爱情吗?太美好了!

【北京烤鸭】

  锅包肉(手下工作不停):不觉得他们在一起很像两个高中生谈恋爱吗?

  鹄羹(不知道为什么发出了慈祥的光辉):是青涩又纯真的感情呢。

  飞龙汤:我上次在农场看到烤鸭背后跟着少主,少主身后跟着一群小鸭子,想找烤鸭单挑还被少主给训了。可恶,下次一定要跟少主打一架!

  驴打滚:打开天窗——说亮话,他们这一对啊,行动默契的很嘿。北京烤鸭固然是位局器的爷,但有我在这里,也大可不必太把他当块宝!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声音低落):他不就是稳重一点……

  (之后一个月他都有好好穿衣服)

  宫保鸡丁(陷入了沉思):能看出他跟少主是相互信任的,工作效率也明显得到了提高,是个值得学习的好方法,我是不是也应该去找一个……

  (你:不要学这些啊!)

  锅包肉(难得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但还是吓哭了烤乳猪):德州的确是个值得托付的人,也能在约会的时候很好的监督少主的工作。

  

  

  

  

  

  

  

  

评论(93)

热度(432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