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醉酒是项好文明2.0

*男性醉酒场合,互有好感设定

*锅包肉/佛跳墙/龙井虾仁/莲花血鸭,ooc属于我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锅包肉】

  “锵锵锵!少主闪亮登场!”你端着醒酒汤用脚移开了房门。

  你这么一闹腾,倚在床边的锅包肉只觉得愈发的头疼:“您有什么事吗?”

  “来送醒酒汤啊。”

  忽然凑近,有浅浅的香气进入了他的鼻腔,锅包肉掀起眼帘,似笑非笑地盯着你看。

  你不以为然,坐在床边,将汤药盛在汤匙里递给他,笑着揶揄道:“啊——”

  二人的身子离得很近,藉由交错的不规律的呼吸,传递着彼此的温热。

  ——好像离得太近了。

  你刚想要撤身,却被他拉住手腕,汤药洒在了地上,他抬起头:“少主,您今日的训练都完成了吗?”

  “……”你噎了一下。

  两人相顾无言。

  空气沉闷的像八月的天,你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我喂郭管家也不是不可以……”你拙劣地转移开话题:“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原以为会被嘲讽教育一顿,竟不想话音刚落他就真的靠在了你的身上。

  “锅……你、呃……我……”你惊得说话都语无伦次了起来。

  ——他是醉酒了觉醒了第二人格吗?!

  眼前这个人就是他的主人,是他心悦之人,是空桑的少主。

  爱恋是蜘蛛所编织的欲望,网一般将他越裹越紧。

  ——偶尔放纵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有些无力。”锅包肉忽然开口:“麻烦少主了。”

  “啊?啊,好。”你回过神来,将汤匙抵在他的嘴边,看着他喝下去,你的脸上既有迷惑,又有难以形容的羞赧。

  肢体接触的部位有星火燃起,这种感觉一路烧到了心底。

  理智告诉他,这不符合礼数,可是……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倒不如趁着这个机会,放纵一下自己的情感。

  被欲望包围,最终,被深沉的情感所吞噬。

  他甘愿做那被捕的猎物。



  【佛跳墙】

  “想让我喝下醒酒汤吗?”佛跳墙看着目光诚恳的你轻笑道:“美人喂我如何?”

  虽说他平日里就经常对你做一些有意无意的撩拨,许是无心之失,所以你也未曾将他那些举动放在心上。像今日这般直白的请求,你还是第一次从他的口中听到。

  “这还是白天呢,乖乖喝药。”你委婉地拒绝了他。

  ——她当真不知道我的心意吗?

  嘴角泛起微的苦涩,佛跳墙摆出了并不在意的模样,只笑道:“美人放在这里便可,我不久会喝的。”

  “你根本就没喝醉吧……”你吐槽出声。

  谁喝醉酒了还能这么流畅地跟别人对话啊!

  佛跳墙突然就闭起眼揉了揉发烫的太阳穴。

  “你演技也太差了吧。”

  你对着他笑弯了眉眼,他一恍惚,仿佛见到了千百粉樱绽开,只看得到你唇上的那一抹红。

  “美……”他刚要走近你身边,便被你下意识地拉开了身距。

  在微启的唇间那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在舌尖上滚动了一番,最终又随着一身叹息消融在了冬日的寒意中——

  “不,没事了,美人若无其他事情,还请回吧。”

  居然被佛跳墙逐客了?

  心里满是诧异,但也不便多问,你放下药碗,叮嘱两句便转身离开,行至门外他也没像往日那般留住你,在门外思考了不过三秒,你又推开了门:“福公你……”

  见你去而复返,鎏金色的双眸瞪大了,还不等你说完他就将你揽在了怀里。

  他将脸埋进了你的肩膀处,露出了白皙修长的脖颈,你无所适从地高举起手,脸红如窗外朝霞。

  “我心悦美人。”他语出惊人。

  “……”

  你震惊得说不出话。

  “你喝醉了。”呆愣了好一段时间,你推开他,尴尬地笑了两声,默不作声地后退:“福公你这可是耍流氓哦?”

  他用身子堵住了去路,琉璃般光彩夺目的双眼中微光细碎:“美人你还要装多久的糊涂呢?”

  你有点懵,全然不知自己在雷区上蹦迪:“我什么时候装糊涂了?”

  脊背发凉。

  你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龙井虾仁】

  说实话,饺子拜托你送醒酒汤给龙井虾仁时,你心里是一万个不乐意。

  至于为什么不乐意,龙井虾仁的毒舌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无妨。”

  “休要靠近我。”

  “空桑的少主这么闲的吗?”

  ——不是喝醉了吗?为什么还能这么毒舌?!

  你瞪着眼前这个“醉酒”的人,气的牙痒痒又不得不保持着面上的微笑:“龙井居士,你赶紧喝了吧,喝完了我也好跟饺子交待。”

  他蹙眉,醉意在云里雾里中沉沦,勉强保持着最后的清醒拒绝出声:“出去。”

  不得不说龙井虾仁对于激怒你总是很有一套。

  “行,那我自己喝。”你气得不行,端起汤碗就直接喝了下去,被烫的不行且不说,光是酸辣的味道就够你受了。

  为什么要跟他置气。

  你突然想扇自己两巴掌。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好心被当做驴肝肺……”你也没察觉到自己的一番话仿佛嗔怪,摔门而去:“我去找福公也不找你!谁要管你!”

  ——佛跳墙?她为什么要去找他。

  他的手指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旋即便捏紧了扇柄,脸色苍白得不像话。

  从一层层抽丝剥茧的恋意中全身而退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他抿紧了嘴唇,像一颗石子打破了湖面的平静,心中的不安也随着那水面的涟漪一圈一圈的向外扩大着。

  走在屋外,你慢了脚步,但一想到自己刚刚撂下的狠话,又觉得自己就这么回去实在打脸,一时间站在原地不动思虑着什么。

  ——虽然他是很毒舌没错,可是……

  你想起了他柜子上安然放着的那么多茶具,自顾自地给找了个理由能让自己安心地返回。

  ——毕竟我送他的那么多茶具他都有好好珍藏嘛。

  哪曾想刚开门就能撞见彼此。

  龙井虾仁见你归来,话也不说,直接从你的手中接过药碗,嘴唇贴着碗边,紧皱着眉将醒酒汤喝了下去。

  你愣在一旁说不出话。

  毫无征兆地,龙井虾仁突然环住了你的腰,你听到他的声音:“我喝过了,你不要去。”

  果然是喝醉了吧?!那个龙井虾仁他居然会撒娇了!

  “可我还在生气呢?龙井居士真的很讨厌。”心跳一下快过一下,你闷闷地回答道。

  “……”他不知如何是好了。

  “我开玩笑的,喝醉酒的龙井虾仁好相处多了。”

  你抬起头,面上是掩不住的笑意。

  

  【莲花血鸭】

  血鸭喝醉了。

  得知这个消息后你委托饺子煮好醒酒汤后第一时间赶往了他的房间。

  你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地上散乱着的物品,找到了醉倒在床上睡觉的莲花血鸭。

  你靠近他在床头坐下,轻轻喊了两声他的名字,而他迟迟没有回应,身上也满是酒香味。

  ——难得能见到血鸭松懈的模样,机会可遇不可求。

  “这是真的睡着了啊……”你斟酌了片刻,忽然玩心大起,戳着他的脸玩得不亦乐乎。

  ——很少能见到他这么好的睡眠状态。

  你在心里感慨了一下。

  戳着戳着手腕突然被反握住,他蓦地睁开双眼吓了你一跳,手部稍一发力就直接把你扯了过去,你只能勉强靠跪在被褥上的左膝维持着平衡。

  “……早上好,莲华将军。”你说道:“可以把我放开了吗?维持这个姿势挺不舒服的。”

  他看着你不置可否。

  再下一秒,他托着你的后脑便吻了上来。

  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以接受,仅是触碰的一瞬,粗砺的触感就永久地印在了心上,干涩的情感也如同接触的双唇一般变得柔软。

  “等、等一下。”你艰难地摸到他的后脑,抓住他的长发然后用力一拽——

  “莫名其妙……”他听到你这么说道。

  余光里瞥见了你被碎发隐藏得很好的发红的耳根,然后将你擦着嘴的手拿开,肯定道:“你在害羞。”

  ——莫名其妙被强吻了。

  你说不出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态。

  ——他还完全不作解释。

  他看着面露难堪的你,忽然开口:“我做了个梦。”

  接下来却怎么也不肯说了。

  “莲华将军不接着解释一下吗?”你深呼吸一口气,勉强维持着外表的平静:“这可是非礼哦?”

  你所不知的是,莲花血鸭率领宋军杀敌奋战,陆断牛马,水击鹤雁,当敌则斩,旌旗所向之处无往不至。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他为了杀戮诞生,却在战场被死亡抛下。

  他看多了生死,只觉得无趣与寂寞。一双布满薄茧的手,习惯了攫走他人的体温,但还没来得及学会如何去拥抱自己的心上人。

  “我梦到你死了。”

  莲花血鸭原以为自己已经没有了“恐惧”这种情感。

  他心里有不知所起,也无处安放,离开你便无所适从的感情。

  那便是对你的喜欢。

  

评论(49)

热度(21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