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你是他的神圣不可侵犯

*莲花血鸭×你,高甜,ooc

*旧稿,删了可惜,改了改又发出来了

*觉得写得还行的话不妨给这个作者点下红心蓝手呀ww→她超喜欢读评(暗示)

*26字母系列

  



1.【Appearance】——初见

  血鸭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在宴仙坛。

  血液腥甜,身姿娇小,胳膊细的仿佛他稍微一用力就能捏断,那时他唐突地认为——

  空桑少主,也不过是个小姑娘罢了。


2.【Bravery】——勇气

  他着实没想到你居然能将易牙打成重伤,也想不到在他眼里弱不禁风的小姑娘还能在临死前把空桑众食魂安全地送回去。

  美救英雄一般的剧情。

  勇气可嘉。


3.【Curiosity】——好奇心

  空桑少主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血鸭思索了很久都没能得出答案,直到后来他来到了空桑也没能猜透你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但是毫无意外的,你在他心里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


4.【Date】——约会

  莲花血鸭几乎不愿意与人接触。

  在他看来,无论是多么深挚的感情,剑光一闪便作浮萍,各分东西。

  尤其是他那样的恶鬼,不配拥有羁绊。

  所以在你兴致冲冲要拉他外出时,他的内心其实是反对的。

  “是公事啦!公事!”

  “……哼。”看着你殷切的眼神,他终是耐不住你的恳求,答应了你。

 

  “来游乐场处理公事?”血鸭皱着眉环视四周,欲言又止。

  “啊对……”你心虚的低下头,心里疯狂打着小九九,“游乐场的环境好一点,能让人感到心情放松……”

  ——啊见鬼我到底在说什么?

  你越着急越是口拙,搓着衣角,声音细若蚊吟:“不用在意那么多细节啦……”

  ——罢了。

  血鸭在不经意间拉住你的手腕,走在前面拨开了汹涌的人群:“这里人多。”


5.【Eagerly】——热切地

  心脏越跳越快,像激荡的湖水一样难以平静。

  你从未如此热切地想对他说你喜欢他。

  不过也只是想想,你怂。


6.【Freedom】——自由

  血鸭带着你穿行在人潮之中,一时间竟生出几分恍若隔世之感。

  他自杀戮中绽放,在血红的悲戚辞别故人,在病态的愧疚中苟活于世,在滔天的悔恨中为宴仙坛卖命。

  少女的倩笑,与这样的自由,是真实存在的吗?

  自己残存的理智,会无法压制住被仇恨腐蚀的内心,最终让这种安稳的气息再次走向湮灭吗?

  他抓紧了你的手腕。

  不要走,不要离开他。


7.【Gift】——礼物

  “血鸭血鸭!我又给你送沉香来了!”

  血鸭打开门时看到的就是笑得一脸灿烂的你。

  授他以沉香,不如伴他于身侧。

  他这句话在喉咙里滚了几番,终是咽了回去。


8.【Hesitation】——犹豫

  你在犹豫,自己究竟是要主动出击还是被动等候呢?

  自你把血鸭从宴仙坛带回来后他好像一直不大喜欢你,一直叫你离恶鬼远一点。

  这还怎么施行你的表白大计啊!


9.【Important】——重要的

  虾饺问你你是不是喜欢莲花血鸭。

  “血鸭……是我很重要的家人啦!”你打了个哈哈,妄图就这样把这个话题糊弄过去,“虾饺也是哦!空桑的所有人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是啊,家人。


10.【Jealousy】——嫉妒

  血鸭本想以讨要沉香为借口与你多相处一会,推开门却发现佛跳墙正趴在你的床上喊你起床。

  “……”他眼光一寒,迸发出凛冽的杀气。

  别问,问就是不爽。

  不爽就是不爽。

  如果枪在身边,他可能会毫不犹豫地把枪丢出去。


11.【keenly】——敏锐地

  血鸭敏锐地意识到你最近在躲着他。

  是在怕他吗?

  无力感袭遍了他的全身。


12.【Loyal】——忠诚的

  “若你答应助我,我便发誓效忠于你。”

  你想起了他来空桑后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哦豁,出事。

  你想要的是忠诚的男朋友,而不是忠诚的手下。

  你隐隐有些担心,血鸭不会真把他自己当下属来与你相处了吧?


13.【Mad】——发疯的

  血鸭闻到血会发疯。

  所以他到底是为什么每次出战都要咬手手啊!

  你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细心包扎着他的伤口:“以后注意些啊,你不心疼我看着都心疼了。”

  血鸭看着你毫无防备地就这样把细白的脖颈露在他的面前,喉结不自觉地滚动了两下。

  想咬下去。

  他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14.【Name】——姓名

  他喜欢你叫他的名字。

  血鸭,血鸭。

  每一声呼唤都带着少女的欢欣与爱恋。

  他不是不想回应你。

  只是,他始终觉得自己不配。


15.【Option】——选择

  你觉得自己也挺奇怪的。

  空桑近百食魂,形貌昳丽者福公,清冷矜贵者龙井,温文尔雅者扬州……

  你偏偏喜欢一个嗜血好战的莲花血鸭。

  最悲催的是他还不喜欢你。

  你趴在桌上哀嚎出声:究竟是为什么要去喜欢他啊?


16.【Patient】——耐心的

  傻吗?

  他只会在你身上倾尽无限耐心。

  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17.【Question】——问题

  深呼吸,吐气,你突然推开了血鸭的房门。

  “快问快答!”你红着脸,“不可以犹豫!”

  “?”血鸭有点懵。

  “姓名!”

  “……莲花血鸭。”虽然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他也心甘情愿配合你。

  “性别!”

  这有回答的必要?

  “男。”

  “喜欢的东西?”

  “……沉香?”

  “喜欢的食物。”

  “……鲜血。”

  这不是食物啊喂!

  “喜欢的人?”

  他突然抬起头与你对视。


18.【Reply】——回复

  “你。”


19.【Sacrilege】——亵渎圣物的行为

  你就是他的神圣不可侵犯。

  所以这算是亵渎圣物了吗?

  他垂下头,敛着眸,低笑出声。


20.【Tear】——眼泪

  冬日寒风透过纱窗吹入暖室。

  你低声啜泣,眼泪落在地面上砸出水涡,荡起尘埃。

  血鸭开始怀疑是不是他把你吓哭了。

  事实上你是被感动哭的。

  靠,太丢人了吧。


21.【Untertake】——约定

  “若你答应长伴我身侧,我愿放下手中利刃。”

  “好。”


22.【Votive】——诚心祈求的

  他与你相拥取暖:“像我这种恶鬼,不配拥有生命,但我竟然想拥有你。”


23.【waken】——醒来

  你回抱住他:“我所求的不过是清晨醒时枕边有你。”

  然后狠狠地掐住了他的腰间肉:“所以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我都这么主动了!”


24.【X】——未知

  你的过去他未曾参与,你的一切他都未知。

  只有眼前能触碰到的你,于他而言才是真实。


25.【You】——你

  你在给血鸭梳头。

  感觉像是在给一只大型犬梳理毛发。

  你捂着嘴偷偷笑了。

  “血鸭。”

  “在。”

  “我喜欢你,你呐?”

  “……”

  他顿了顿,从你的手里接过梳子丢在一边,压制住你的身躯,贴上了你的唇。

  柔软的,细腻的,带着微微的凉意。

  “我也是。”


26.【Zero】——零

  一切从零开始,从恋人做起。




【后记】:

我真的不会写甜甜的恋爱,我哭了。

深夜发文成习惯了,窒息<(_ _)>。

评论(41)

热度(231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