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当你误会他有了喜欢的人

*是粮,当你误会他有了喜欢的人场合,三句话系列→是改动过后的旧稿,来吃点小甜饼吗?


*锅包肉/佛跳墙/龙井虾仁/一品锅/风生水起/蟹酿橙/鱼香肉丝/莲花血鸭


*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




  【锅包肉】


  “我想您应该是误会了什么,那不过是客套的礼节。”


  “有功夫想这些,您还不如多去接受锻炼以早日担起食神大任。”


  “在您成为食神之前,我是不会离开您身边的。”


  

  除了责任,更多的是私心所致。

  


  【佛跳墙】


  “美人竟会对我产生这样的误会吗?”


  “美的事物都理应得到尊重,我对那位小姐也不过是欣赏罢了。”


  “在我看来,万千星辰都不及美人你一人。”


  

  他会欣赏美的事物,对你,则是占有欲居多。

  


  【龙井虾仁】


  “谬论罢了,我的品位尚不至于低至如此。”


  “她还不如你……”


  “……休要靠近我,你若是再这般胡来,我可就不客气了。”


  

  所有的言不由衷,也只是怕会无疾而终。


  

  【一品锅】


  “我为何要去喜欢一名举止粗鲁且言语轻挑的女子?”


  “不过是误会罢了。”


  “你……不要难受了。”


  

  他的画中人自始至终都是你,也只能是你。


  

  【风生水起】


  “您应当是对我产生了什么不必要的误解。”


  “海族的未来是不可能会交给她的。”


  “时至今日,我仍未熟悉陆上的生活。不如……你多带我四处走走?”


  

  理由再多,也不过是希望你能在他身边多停留片刻。


  

  【蟹酿橙】


  “喜欢,是什么感觉?跟月光一样温柔吗?”


  “人的情感,比最精密的机关还要更难理解。”


  “你和她不同,你很温柔。”


 

  其实这话四舍五入就等于表白了。


  

  【鱼香肉丝】


  “这样污蔑我,大哥哥我难受得眼泪都快落下来了呢。”


  “相比之下,我可是更喜欢少主的。”


  “嗯?问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是真话哦。”


  

  他的真心话很少,又短小,比方说:我喜欢你。



  【莲花血鸭】


  (盯着你)

  “……”


  (还是在盯着你)


  “……”


  (移开了视线)


  “她不配让我为她放下手中利刃。”



  只有你值得。

  


  

【后记】:

最近tag里乌烟瘴气……希望能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们都开开心心的,其他的就不要管啦,恰甜饼多快乐啊是吧。我爱你们么么么,开心点,不要那么生气了_(:3」∠❀)_。

  

  

  

  

评论(25)

热度(305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