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霍格沃兹的空桑少主②

*沙雕,不正经,all少主,ooc预警,更新计划10/30


*听说有人想看后续,所以我码了,努力填坑ing…

上一篇传送门:https://xili6342.lofter.com/post/1f0722c7_1c704eb94

*我真的好好奇他们穿上霍格沃兹校服的样子(。)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11.


  你在寝室练习着漂浮咒——十二又四分之三英寸的魔杖,桃花芯木,杖芯是独角兽尾毛。


  奥利凡德说神秘不为人知的桃花芯木和代表忠诚的独角兽尾毛,说明你会在霍格沃兹得到非凡的经历。


  ……非凡的经历?


  你敛了敛眉:我不辞辛劳地收集了整个中国大半的菜谱,这算不算非凡的经历?


  在霍格沃兹将得到的非凡经历?难不成还得再收集一边西方的菜谱?五分熟牛排?新奥尔良鸡翅?


  “Wingardium Leviosa

!”


  你控制着把空中漂浮的零食袋子倾向自己,正张大了嘴准备下口,被闯进来的室友吓了一跳,魔力解除,薯片噼里啪啦砸了一脸,香是挺香的,就是过会又得洗脸了。


  “嘿!你快去看校园论坛!还有你看到我的蟾蜍了吗?”


12.


  虽然念念咒语就可以吃到最新的瓜,可是还是有无数霍格沃兹学子喜欢用麻瓜的论坛来谈论八卦。


  格兰芬多学院置顶的帖子是《冷血蛇的七寸究竟是在哪里》,顺带一提斯莱特林学院置顶的帖子是《多维角度看蠢狮》,拉文克劳的置顶帖是《论冷血蛇与蠢狮子的适配性》。


  “怎么了?”


  “有人在问你的联系方式!”


  “啊?!”


  你懵了。


13.


  “求一个格兰芬多学妹的联系方式,面孔是亚洲人,好像是中国人?守护神是大熊猫!这个学妹真的太可爱了!拜托各位!”


  你对着屏幕慢慢地读出了声,面孔渐趋复杂扭曲。


  “格兰芬多,中国人,守护神还是大熊猫,这说的不就是你嘛!”


  并不是啊!


  你看着帖子附上的照片上那笑得春光灿烂的自己,百感交集,后悔自己当初没按熊猫头的标准来拍照。


  随即匿名跟帖:这个女生有男朋友了,我之前看到了,他们要不是情侣关系我直播抄魔法史!


14.


  至于哪里找男朋友?


  你一脸木然。


  给你锅碗瓢盆油盐酱醋茶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现在就能变一个二十四孝好男友出来。


15.


  “所以少主是想拜托我穿上这里的校服去伪装为您的男朋友吗?这……如何敢当啊!”扬州炒饭无所适从地看着替他理着衣领的少主,距离之近,甚至能感受到你的呼吸轻打在自己的脖颈上,能闻到你佩戴在身上的香囊散发出的清雅香气。


  内心都沸腾了起来,微垂的眼帘下是暗涌的情愫。


  他抿了抿唇。


  怎可对少主有如此的不洁妄想……


16.


  “OK,大功告成。”你松开他,拍了拍手,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扬州炒饭轻笑出声,“之前在海底时就觉得你穿上现代服一定会很好看……果不其然!”


  “嗯?”在旁边围观的许久的锅包肉终于出声,他意味深长地看向耳尖泛红的扬州炒饭,却是对着少主说话,“那么摆脱了一时的麻烦,您能确保自己可以在霍格沃兹的这几年都不会再遇到类似的问题吗?”


  你蔫了:“我消息都放出去了……”


  “少主怎可拿清誉作赌。”扬州炒饭缓缓的吐出口气,苦口婆心地劝道。


  “魁地……”室友再次推门而入,看了看成三角站立的一人二食魂,顿了顿,又虚掩上了门,表情微妙,“请继续。”


  不到两秒她又推开了门:“Wait!这里是女生宿舍!”


  你站在寝室中间尴尬地与她对视,除了你之外寝室内空无一人。


  “……你的蟾蜍找到了吗?”你僵硬地开口,然后瞄了一眼被你踢到角落的两盘菜,在心里无能狂怒——


  明明是两盘菜,为什么现在心虚的像是被捉奸一样啊八嘎牙路!


17.


  室友闻着室内的食物香气,表情略显怪异:“信息素?”


  我呸!


  “你最近都看了什么同人,链接给我,我看一下。”


18.


  找什么男朋友啊,没事给自己造什么谣言啊。


  休息室惊现葛优瘫,你瘫在座位上,生不如死地被三年级的学长盘问户口本。


  即使他长得帅,你还是想回寝室。


  即使他有着黑道气场,你还是想睡觉。


  即使他笑起来好看,你还是想……


  等等。


  你突然坐起身。


  西方恋爱自由啊!谁还管你早恋!


19.


  “学妹能留个联系方式……”


  “不能。”


  屠苏酒推着他AE86号牌的轮椅进入了休息室,面色不善地瞪着他:“这么蠢的人你也看得上?不怕被拉低智商吗?不过会看上她,说明你也没什么眼光。”


  紧接着是福公:“你这可是唐突了美人……”


  Ohhhhhh,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


  你莫名有点兴奋。


  “决斗!”不堪其辱的学长紧紧地盯着屠苏酒的眼睛,“是个男人就站出来一对一对决!只用魔杖!不能接触!”然后他冷哼了两下,“我可是纯血巫师!”


  真巧,兄弟你知不知道你对面那个也是纯血食魂,论辈分你可能还要喊他一声爷爷,括弧,grandpa。


  你反正是不担心屠苏酒会吃亏。


20.


  没想到你有生之年还能做一回玛丽苏小说的主角,目睹修罗场的发生。


  春晚蔡明对线西方巫师,有噱头的啊。


  你默默地鼓起了掌,深情实感地棒读出声:“不要再打啦,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练舞室打。”


  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后记】: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这事你不能问鸽子,也不能问尼斯湖大水怪。等什么时候我的猫头鹰终于寄来录取通知书了,那我必须写后续啊。


  

  


  


  


  


  


  


评论(59)

热度(189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