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聊天体】保护我方空桑少主

*写一写沙雕聊天体哈哈哈哈嗝,取材于我打moba游戏时的自闭日常√。


*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疯狂玩梗,更新计划13/30。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气死我了,刚刚玩辅助又被憨憨ad气得不轻。


  空桑少主:我帮着他补兵他都能漏几十个兵!看得我差点心脏病发作一口气没喘上来险些就要去找屠苏酒和饺子探讨医学。


  空桑少主:carry不起来的ad还叫什么adc,还不如叫做ads,反正全程他只会sorry。


  鸡茸金丝笋:谁告诉你说英语是这么用的了……


  空桑少主:早知道我就玩C位了,又掉分了啊啊啊岂可修!

  

  屠苏酒:如果想找我探讨人生,可以;探讨医学,你的脑容量怕是不够。


  屠苏酒:另外,生气会加速衰老,熬夜打游戏会加速秃头。不对,你现在就很秃。


  空桑少主:……你这么说我也挺秃然的。


  饺子:


  null


  哎呀呀仿佛有人在背后说我这个老人家帅。


  麻婆豆腐:你啷个打游戏不晓得叫上我嘛!@空桑少主


  麻婆豆腐:跟我一起打,上分那还不是轻轻松松。


  空桑少主:你上次还坑了!


  麻婆豆腐:那还不是因为你在我背后……


  麻婆豆腐:上线上线!


  饺子:老人家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阿豆的羞涩呢~


  麻婆豆腐:!


  空桑少主:想玩打野,我打野还差37分就可以进省排名了。


  铁憨憨bot:给老姐倒一杯卡布奇诺,从今天开始,你的野区就叫做空桑少主广场。


  铁憨憨bot:姐你缺中单吗?游走看野支援我都可以!


  空桑少主:缓缓打出一个?


  铁憨憨bot:老姐你不信的话可以来solo,我让你三分。


  开水白菜:他所说的“让她三分”,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春卷:白菜老师真的好有文化啊!


  桃花粥:@开水白菜,明白人。


  空桑少主:算了,直接进队,我拉你。@铁憨憨bot


  铁憨憨bot:连麦吗连麦吗?


  龙井虾仁:……恐怕会过于聒噪。


  空桑少主:那我开麦了。


  〈群主发起了语音通话〉


  〈龙井虾仁加入了语音通话〉


  〈铁憨憨bot加入了语音通话〉


  〈佛跳墙加入了语音通话〉


  〈屠苏酒加入了语音通话〉


  〈麻婆豆腐加入了语音通话〉


  〈一品锅加入了语音通话〉


  〈莲花血鸭加入了语音通话〉


  〈松鼠鳜鱼加入了语音通话〉


  〈东璧龙珠加入了语音通话〉


  〈吉利虾加入了语音通话〉


  〈开水白菜加入了语音通话〉


  〈腊八粥加入了语音通话〉


  空桑少主:???人数好像有点不对劲,要开房间吗?


  灯影牛肉:好呀,带我一个~


  云托八鲜: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还望您注意自己的言行。


  空桑少主:?


  null


  空桑少主:…我是说5v5的自定义游戏房间。


  桃花粥:那些人除了麻婆是真的想一起开个黑打游戏,其他的怕是另有所求。@空桑少主


  桃花粥:有些口是心非的人说不定还是恶补了游戏知识才敢进麦的。


  一品锅:?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开水白菜:他们感觉有被冒犯到。


  双皮奶:是要一起连麦聊天吗我也想来可不可以带我一个哇我可以活跃气氛!


  空桑少主:……不用了,人满了。


  

  

  龙井虾仁轻抿一口香茶,轻车熟路地打开了游戏界面,对着麦里问道:“如何?这是要我走哪一路?”


  你懵了,对着手机屏幕木愣地眨了眨眼,不可思议地反问:“龙井居士你居然会打游戏的吗?!”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讶异。


  龙井虾仁一想到这几天都未曾与你见面,现在却能听到你崇拜(并不)的询问,胸中的情绪舒缓开来,从一种沉闷难熬的感受中解脱:“哼,偶尔玩玩罢了。”


  难得没有怼回来啊。


  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的你默默地摘下了耳机,然后冲着虚空嗷嗷地叫了好几声。


  “都可以都可以!龙井居士擅长哪一路就走哪一路吧!”


  时不时能从麦里听到少女的哀嚎亦或是惊呼,微弱的、坚韧的、不屈的,唤醒了远方的睡虫。

  

  ——打游戏的她比身为空桑少主的她似乎更容易接近。


  “屠苏nice!控住他我就可以收掉这个人头了!”


  屠苏酒听着你的笑语,不自觉地也跟着笑了起来:“没大没小,要喊师父。”


  “师父流啤!”


  “他有什么厉害的……”麦里突然传来了不满的低喃。


  屠苏酒眉梢跳了跳,视线掠过战绩界面:“您请?”


  “你们别搞内讧啊!”你这番刚准备好劝架,gank完回到野区却是空无一物,不仅buff被偷,对面打野甚至连小怪都没留,不由得哀嚎出声:“上野被反了!阿豆和老弟你们怎么回事!”


  “……在对线消耗,没注意小地图。”据说游走看野支援样样在行的铁憨憨男少杀意蓬勃,“他没了。”


  “我帮你杀回来。”麻婆豆腐磨刀霍霍,“开团就开他了。”


  对面打野丝毫不知自己已经引起了众怒,被杀得整个人只值二十块后终于忍受不住在聊天频道友好地问出了声——


  【全部】快乐风男:*,有毒?


  【全部】快乐风男:我**玩了千百把还是第一回碰到五个人集火打野的,咋的,团宠?


  【全部】快乐风男:***,对面五个**,就这么喜欢盘爷爷我啊?


  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呵,污言秽语。”龙井虾仁把声音微微一提,“不知好歹。”


  “这人有病?”屠苏酒更直接。


  “有病得治啊。”男少主连连摇头,啧啧感叹。


  “骂人?”麻婆豆腐没有楼上三位那么温和,看到对面打野的脏话瞬间爆炸,黄少天附体一般敲打起了手机键盘——


  【全部】一豆之腐:打你就打你,还需要挑时间吗?揍你就揍你,还需要找理由吗?


  【全部】一豆之腐:打的菜还话多,给爷爪巴。


  【全部】一豆之腐:不服来battle?


  “阿豆又开始了……”你一脸木然,干脆利索地切了敌方后排,跟双C位互换后默默地敲下一行字:


  【全部】少主在上: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全部】老姐万岁:我姐说得对。


  【全部】学医救不了傻徒儿:菜便算了,还话唠。


  【全部】龙井居士:总有人不知好歹。

  

  【系统】系统检测到玩家〈快乐风男〉多次发表违规言论,对局内将受到禁言处罚,望各位遵守发言规范。


  【全部】学医救不了傻徒儿:我就说他怎么突然安静了,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为什么人头比37:16但是最后还是输了……”你苦着一张脸,活力全无地躺在床上,活像个呆子。


  “因为这是个推塔游戏。”旁听许久的开水白菜终于出声,“分不清主次矛盾,沉迷于追杀对面打野,自是会被偷塔者击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猜的不错的话,你们是输于清不完塔兵吧?”

  

  “所以白菜老师您是怎么做到无画面推测战局的……”


  开水白菜合上书,推了推眼镜:“靠你的哀嚎。”

  


  


  【空桑聊天室】


  三鲜脱骨鱼:才醒,群安。


  三鲜脱骨鱼:今天群里倒是意外的安静~


  开水白菜:要我猜,他应该是去翻记录了。


  三鲜脱骨鱼:看来我果然还是应该把空桑少主盗走啊~


  空桑少主:还请您高抬贵手……


 


   


【备注】:


*——钱钟书《围城》

*一些moba游戏术语:

突后排——后排一般都是输出的英雄,但是比较脆皮,也就是俗称的中路与下路的双C位。突后排就是利用我方英雄技能去突进骚扰对手的后排,甚至直接击杀,这样才能限制对手的输出,保证团战的胜利。

补刀(补兵)——在对方的小兵要没血的时候,砍他最后一下,获取额外金钱。

solo——1V1单挑。

GANK——一种战术,用于游走杀人,限制对方英雄发展!可以一个或者多个英雄行动,进行偷袭、包抄、围杀,或者说以人数或技能优势有预谋的击杀对手,起到压制作用。



【后记】:


  取材于真人真事,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故事,别问,问就是泪流满面。

评论(70)

热度(4622)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