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少主攻略计划

*又名《在?这游戏是不是坑我来的?攻略个老婆怎么那么难?》,更新计划15/30

*锅包肉/佛跳墙/屠苏酒/男少主/龙井虾仁/葱烧海参,ooc属于我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吸不到真人是不是觉得很可惜?这款游戏将实现你所有的妄想!

  《空桑吸少主协会》正式上线啦!iOS首发!首充6元即可领取少主的冬日时装“绿蚁新醅”!

 


【锅包肉】

  你结婚了,八抬大轿,凤披霞冠,十里红妆。

  然而对象不是他。

  锅包肉紧紧地握着平板,眼底的笑意显得有些扭曲。

  他为了攻略你已经玩了三个周目了,一周目搞清游戏剧情,二周目理清人物关系,三周目开始攻略。

  结果因为一个选项选错了导致翻车?!

  “谢谢你。”朱唇微张,你抬起头,目光诚恳地看向他,“谢谢郭大哥愿意助我平反昭雪,还我伊家一个清白!”

  “郭大哥你真是个好人。”

  不仅喜欢的人嫁给了别人,自己还被她发了好人卡?!

  锅包肉脸上的笑颜愈发核善。

  但是会轻易放弃的那还是郭管家吗!他当机立断地氪了648,不仅重整旗鼓进入了新周目,还购买了整整十二章的所有剧情。

  然而俗话说得好,氪不改命。

  你躺在简陋的木质棺材里,温度流逝的双手交叠静置在胸前,音容笑貌全部停滞在生前的最后一刻。

  〈恭喜您获得了结局《未亡人》,解锁1号CG〉

  锅包肉看着你身上那火红的嫁衣,久违的有了骂人的欲望。

  再来。

  〈恭喜您获得了结局《形同陌路》,解锁11号CG〉

  再来。

  〈恭喜您获得了结局《只如初见》,解锁111号CG〉

  连CG号都在嘲笑他吗?

  锅包肉卸了游戏。

  告辞。

  

  “诶,郭管家你在玩什么?”你好奇地凑到他面前问道,“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

  锅包肉缓缓开口:“少主您近日的训练似乎有些松懈了。”

  他绽出了得体大方的笑容:“后山瀑布见。”

  “……”你觉得自己很无辜。

  生气就生气,为什么要拿你当出气筒啊!

  

  

【佛跳墙】

  像选不出正确选项导致结局BE这种事,从来就不会发生在佛跳墙身上。

  他可是温润如玉的翩翩贵公子佛爬床。

  令他苦恼的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非。

  在新的时装池子里已经砸了好几个648下去了,保底歪出来的却都是重复的时装。

  ——想看美人穿上巫女时装,还真是难呢。

  佛跳墙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决定改日去拜一拜臭鳜鱼,吸吸欧气。

  时装抽不到,那只好去做剧情了,听说新出的玄幻修真线很是不错,文案音乐美工样样到位。

  “你就是……福先生吗?我常听师伯提起过你。”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

  佛跳墙屏幕中向他搭话的你,如同有羽毛在他的心尖轻轻扫过,使他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久久地说不出话。

  ——没想到美人穿起修真道士的服饰也还是如此灿如春华,倒令我有些许心动了。

  真想委托小笋做出这些服装啊。

  佛跳墙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选中了一个选项,在前几个周目的铺垫下顺理成章地进入了隐藏剧情。

  “若非那日疏忽,我也不会失了家人,说到底也是我咎由自取,如今这些苦难又怪的了谁呢。”

  剧情似乎有些耳熟?

  怪异的雷同感只存活了一秒,便被佛跳墙抛之脑后,他爱怜地看向屏幕中的你,恨不得敲碎了次元壁来安慰你。

  总之,不知是福还是祸,从那之后佛跳墙爬床的频率越来越高。

  而你把他踹下床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美人想试试小笋新做的衣裳吗?”

  “???打扰了。”

  “小笋近日新做了一件衣裳,我见着很是适合美人……”

  “……这种衣服放出去是要打马赛克的,告辞。”

  如果可以,你丝毫不怀疑他会希望你能像《马×的早晨》那样可以每天变换一个身份,在保持自身魅力的同时带来新鲜感。

  佛爬床你以前是不会要我穿这些奇奇怪怪的衣服的!

  你痛心疾首地抬起头看向他:福公,你变了。

 

 

【屠苏酒】

  起初屠苏酒被推荐这款游戏时,他是拒绝的。

  “少主会在游戏里面穿上很多平常绝对不会穿的衣服!”

  屠苏酒头也不抬:“需要我帮你打110吗?”

  “而且你可以听到少主的各类仿真语音!包括问候撒娇和告白!”

  屠苏酒瞥了他一眼:“宁就是淘饱网大会员?”

  “你还可以攻略少主,在有限的周目里和她谈一场无尽的恋爱!”

  屠苏酒指了指门:“游戏留下,你可以走了。”

  没用多少功夫,他就体会到了这款被空桑众多食魂吹得天花乱坠的游戏……有多么辣鸡。

  十连,十R。

  时装,全沉。

  剧情,翻车。

  “这游戏制作人莫不是烧坏了脑子才会做出这种垃圾游戏。”屠苏酒皱了皱眉,面露不悦,却还是耐着性子继续玩了下去。

  然后毫无征兆地,你加入了反派阵营。

  “我曾以为我所信任的便是真相,后来才发现是自己被蒙在鼓里太久。如果可以,你愿意随我一起加入他们吗?”

  屠苏酒想了想易牙那一张得意洋洋的脸,想都没有想地点了拒绝。

  “虽然我徒儿蠢,可她才不会对自己的信仰产生动摇。”屠苏酒嗤笑出声。

  “果然,你是不会相信我的。”

  你眼中的泪水摇摇欲坠,对着他重重地鞠了一躬:“那么,道不同不相为谋,下次再见我们就是敌人了。”

  屠苏酒啧了一声,不悦地开启了新的周目,不知多长时间过后过后愤而卸载了游戏。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师父,你是不是又熬夜了……”你望着他青黑一片的眼底,踌躇着问出了声。

  屠苏酒尚沉浸在被垃圾游戏支配的不悦中不可自拔,心里憋着气,说话也自然是没有个好脸色:“没想到你除了视力之外连品味也有问题。”

  莫名其妙被diss的你:“?”

  不过屠苏这个人性格乖张惯了,你也没怎么在意,只是笑嘻嘻地叮嘱他说:“再熬夜小心秃头哦~”

  “……”屠苏酒屈起食指,在你的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

  他真是烧坏脑子了才会喜欢你,还跟一款游戏置气,连他自己都觉得幼稚。



【男少主】

  作为最了解你的人之一,他为了这款游戏可谓是殚精竭虑,又是与蟹酿橙商量研发,又是四处拉投资的,还亲自操刀了部分CG的绘制。

  ——只可惜不能让老姐看到,否则她非宰了我不成。

  他举起手机,看着屏幕中在三生树下绑上红绳的你,欣慰地流下了泪水。

  既然在现实里被伦理纲常束缚着,就只能在二次元里嫖一嫖喜欢的人了。

  他不仅在短短一周内打通了所有剧情,甚至还抽齐了所有时装和卡片,集齐了所有CG。

  后来所有空桑食魂都知道你有个狂热粉丝叫“老姐在上”,而你完全不自知。

  ——这样就好。

  他戳着你的模型,不自觉又笑了出来。

  这样就好。

  

  “老姐,我们空桑这么多美男食魂,你就没几个心动的?”

  “哈?”你撇撇嘴扫了他一眼,状似无语,“你一天到晚想什么呢?在你看来我有那么饥渴难耐吗?”

  “没有没有。”

  他的嘴角仍是扬的,一双天蓝色的水眸里却隐没笑意。

  如此便好。

  再往前一步,便是万劫不复。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可不是老古董,虽然表面上他对现代科技不屑一提,但实际上他反而是对手机这一类物什最具有好奇心的。

  手游里分四种人,肝帝,欧皇,氪金大佬,剩下一种便是他这样的普通游戏玩家。

  不欧不非不肝不氪,随时在退游边缘徘徊,说的就是他这样的人。

  若不是看在这是以你为主角所制作的一款游戏,他或许玩不到多久便舍弃了。

  龙井虾仁伸出食指在你的脸上戳了戳。

  你气呼呼地跺了跺脚,瞪着他:“不要再戳我的婴儿肥了!”

  又戳了戳你的腰。

  “很痒的喂!不要碰了!”

  犹豫片刻后,带着些许微红的面色轻咳了两声掩饰心虚,他点了一下你的脚踝处。

  ……原来点脚踝是没有反应的吗?

  龙井虾仁带着他自己也不愿意承认的失落,去查阅了官网。

  〈可以通过提升好感度来解锁少主的更多语音和触摸反应哦!好感度可以通过战斗获得,或者购买好感度礼盒!〉

  真以为谁都会被这种低劣的骗氪手段迷了心智吗?

  龙井虾仁冷哼一声,然后点开了充值界面,在短暂不到一秒的思考后充值了324礼包。

  前有境泽蛋炒饭,后有龙井氪一半,横批:真香。

  

  “龙井居士,你看我新赋的词!”

  你刚敲门进入屋内就看到他在慌乱中将手机丢入了茶杯。

  “……?”

  你在迷茫中不由得开始怀疑自我。

  

  

【葱烧海参】

  “联系制作团队,然后收购这款游戏。”

  “文案组里面写刀的给我开除了。”

  “美工还可以,能留。”

  

  

  

【后记】:

  因为有人私信问我下次写文能不能带上男少主,所以这次就加上了hh。

  但有一说一我的双少主设定一直都是骨科emm,所以……我尽量写甜一点吧……

评论(122)

热度(7122)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