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移动粮仓】稍微整理一下

*整理了一下写过的文,有且只有乙女

*原神/食物语/无期迷途/咒术回战

*磕粮快乐グッ!(๑•̀ㅂ•́)و✧

*随缘补档




  

  

——————————原神———————————

【聊天体】

真的吗?我不信。 

只有一个人没收到旅行者发来的涩图 

靠,妹控真是有够烦的 

为什么她带你打深渊不带我! 

投稿八重堂写的恋爱小说被反复传阅了 

醉酒后一不小心在群里暴露了本性 

消息错频后莫名其妙多了个老公 

旅行者的今日委托是成为神社巫女 

  

  

【空间体】

灯下看蟑螂,越看心越凉 


  

【篇幅短小】

——“在我这里,你永远有台阶可以下。”

读心术与失语症 

——“无聊的节操在作怪罢了。”

脆弱如荧omega(上) 

——“严丝合缝的石头钻进去一个人,那人却惦记着一缕风。”

脆弱如荧omega(下) 

——“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妓子(上) 

——“我与你的关系算是亲近些了吗?”

妓子(下) 

——“你当然无法理解他热烈至极的疯狂”

你被捡来的他反攻了 

——“不要再纵容我了”

典狱长小姐,您犯规了 

——“被他骗不如被我骗,至少我是真的喜欢你”

关于你那个男绿茶徒弟 

——“这是我第二次向你求婚”

因为太害怕就干脆逃婚了 

——“别哭了,我真的愿意负责”

女扮男装,然后被发现 

——“不可结缘”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如果对象不是我,我不建议你谈恋爱”

你平A了一下,结果他连闪现带大招全交了 

  

  

【团宠】

——“都说了不许那么叫我”

患上见谁喊谁老婆的病后,尘歌壶里爆发了修罗场 

  

  

【单人】

——“他发现你总是很容易将他的内心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捡了只吸血鬼,家人们 

  

  

【系列】

→当你穿越进全员崩坏的RPG游戏,一不小心玩脱了

(上) 

(下) 

  

  

  

  

  

  

—————————无期迷途——————————

【聊天体】
原来局长头顶上那玩意是好感度吗   

  

  

【团宠】

——“和工作谈恋爱的感觉糟透了”

事业批的心里没有恋爱,局长是个木头脑袋 

  

  

【篇幅短小】

——“她想和魔女接吻”

这个魔女说她不想活了 

  

  

  

  

  

  

—————————咒术回战——————————

【单人向】

——“我亲手折断了她的羽翼。”

疯批 



【系列】

→不至于,我只是个弱Alpha

——“五条悟!你究竟有没有身为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的自觉啊!”

 

——“身为一个铁血纯A,你居然在一个Omega的注视下动弹不得。”

 




  



——————————食物语——————————

【篇幅短小】

——“我的心在你这里。”

 婚前恐惧症 


——“如果这都不算爱!”

投桃不报李


——“我只会对你说真话。”

当他误会你有了喜欢的人


——“她不配让我为她放下手中利刃。”

当你误会他有了喜欢的人 


——“不觉得很像两个高中生谈恋爱吗?”

空桑食魂的情侣档评价 


——“这1%的距离,既是由零化一的决心,也是由孤单到完满的勇气。”

在不同好感度下对他说“我喜欢你”① 


——他将唇贴紧你的锁骨,若即若离地勾画着痕迹:“我也钟意您。”

在不同好感度下对他说“我喜欢你”② 


——“少女的气息洒在他的胸前,暧昧又危险。”



——“没有人赢得了他,除了你。”

空桑赌场的荷官小姐(赌场pa) 


——“黑道终究是见不得光的非法组织,刀光血影是日常。”

黑道少主的自我修养(黑道pa) 


——“至此,病入膏肓,药石无医。”



——“美人欠我的那十年,便用美人自己抵债,可好?”

逆向系幼驯染 


——“他是飞蛾,也是普罗米修斯。而你就是火,你就是他的光。”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少主攻略计划 


——“真真假假哪有那么重要”

失而复得 


——“白嫩嫩,软fufu,胖嘟嘟”



——“我只想青山入我怀”

好气哦 


——“这世道安康,除了您,我已经不需要再担心任何事物。”

少主,时代变了 


——“是他顽劣,才会动了不该有的心思,非要捞一捞水里的月亮。”

当你卸载了食物语 



【单人】

——“喜欢上了他,就连冬日的月光都觉得是冷的。”



——“未来也是这么告诉我的。”

十年火箭炮(锅包肉×你) 


——“你觉得被掩住的眼前不是一团漆黑,反而是一重又一重层层叠叠地交错在一处的烟火。”

瑞雪闹人间(屠苏酒×你) 


——“但柔情却融化于时时刻刻,多一分太满,少一分不足。”

我死后的空桑世界(锅包肉×你) 


——“一切从零开始,从恋人做起。”

你是他的神圣不可侵犯(血鸭×你)


——“天谴又如何?”



——“我在你心中,究竟是运筹帷幄的‘相’,还是用之即弃的‘士’?”

师爷跑路(太极×你) 


——“喜欢的感情是血液里恣意生长的玫瑰,终将撑破血管穿透心脏撕裂肌肤绽放出来。”

一场蓄谋已久的恋爱(锅包肉×你) 


——“搞不好你是在害怕,害怕真心喜欢上了谁,可到最后对方却突如其来、毫无征兆地消失。”

仲夏夜之梦(三鲜脱骨鱼×你) 



【聊天体】

当少主玩R18游戏被发现 

一日侍寝计划 

保护我方空桑少主 

陷入恐慌的北方少主 

总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修罗场 

醉酒翻车实录 

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 

我没有对象!我是寡王! 

听说少主墙头众多? 

早起是不可能早起的 

是谁酸成了柠檬?空桑少主。 

当少主嗑起了自己的cp 

女孩子睡觉前都在想什么 

欢(po)迎(hai)新食魂 

情敌是异性 

印象欺骗 



【空间体】

小老弟,你们不对劲 

东亚醋王(们) 

斗智斗勇 



【系列】

→当你们分手后他发现你怀孕了

——“他一步一个脚印,缓慢而珍重。”

松鼠鳜鱼 


——“心事像装满桶的水,有一点点缝隙都会外溢。”

龙井虾仁 


——“不是不爱,只是深爱的时候还没有学会表达。”

锅包肉 


——“拟与君一生为伴,又何须去在意无关之人。”

佛跳墙 


——“虫化蝶,必先作茧自缚在先,破茧需涉险。”

一品锅 


→当你对他说自己交了男朋友(黑化预警)

——“沉默如潮水般在阴暗潮湿的地牢里汹涌澎湃。”

锅包肉/福公/一品/灯影 


——“爱是永不止息。”

白菜/龙井/血鸭 


——“极致的爱,分秒不停。”

扬州/烤鸭/阿喻/屠苏 


——“心中压抑许久的情感就猛烈如绽开的烟花般鲜明”

饺子/八仙/德州和阿符 


→霍格沃兹的空桑少主

 

 


→酒不醉人人自醉

——“温酒渡入口中,佳酿醉人,就像是麻药。”

醉酒是项好文明(太白鸭/锅包肉/诗老师) 


——“从一层层抽丝剥茧的恋意中全身而退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男性醉酒场合(锅包肉/福公/龙井/血鸭)


——“喜欢的心思,就是这么简单、美好又纯粹的事。”

醉酒表白计划(锅包肉/福公/龙井/鸭鸭) 

 

→嗜睡症

——“他是从夜色中来的恶鬼,长长久久燃烧自己,伪作光明。”

 

——“他就像被桎梏在囹圄之中的困兽,每往前一步都会狠狠地撞在笼子上,痛入心扉。”

 


评论(49)

热度(7092)

  1. 共1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