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旅行者的今日委托是成为神社巫女

*“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群像沙雕聊天体,团宠旅行者,时间线设定是旅行者战胜天理后,ooc注意

*一周多更勤奋文手,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是必回的|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冒险之证】

  神里绫人:……

  神里绫华:……

  空:你俩兄妹搁这打什么哑谜呢?

  托马:……

  托马:没想到旅行者穿着这一身还挺好看的。

  空:?你们三

  温迪:谜语人最讨厌了!快说说发生什么了?

  空:?你哪来的脸说他们是谜语人@温迪

  温迪:诶嘿~

  


  魈:我记得你们都是神里家的……

  魈:她在神里家遇到了什么?

  影: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魈:……?

  八重神子:嗯……这样就好。

  八重神子:旅行者应该会很喜欢这身新的打扮。

  迪卢克:新的打扮?

  钟离:这么一想,旅者的确从未换过新衣服。

  赛诺:她不爱换衣服吗?

  迪希雅:……

  提纳里:……

  卡维:很明显不是这个问题吧!

  托马:如果你们很好奇的话。

  托马:[图片]

  托马:【群成员撤回了一条消息】

  温迪:呜哇撤回的好快,我都没来得及保存!

  钟离:我也没存。

  胡桃:噗哈哈哈哈!客卿,你这什么老年人手速!

  魈:我发您。@钟离

  散兵:也给我发一份。@魈

  魈:你是?

  散兵:?

  散兵:后来的风男就不算风男了是吧?

  枫原万叶:我想,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阿贝多:我存了。

  可莉:可莉也想看!

  阿贝多:小孩子不可以看。

  托马:?怎么有未成年人。

  托马:为了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

  温迪:别呀!我还没看到图呢!

  琴:可莉!你怎么又开始玩终端了!

  琴:我这就把她拉走。

  琴:你们继续。

  温迪:不愧是琴团长!

  凯亚:靠谱。

  散兵:你成年了吗?@枫原万叶

  枫原万叶:?

  鹿野院平藏: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枫原万叶:在下已经是可以喝酒的年纪了。

  温迪:好耶!改天我们一起去约酒!@枫原万叶

  迪希雅:话题明显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迪希雅:什么新打扮?让我看看。@八重神子
  
  八重神子:哦呀?巫女服哦?

  钟离:巫女?

  艾尔海森:是掌管礼法、祭典的官职之一,能以舞降神、与神沟通,祭祀社稷山川。

  钟离:我知道。

  钟离:只是没有理解,这和旅者有什么关系。

  凯亚:你是什么人形百科全书啊???@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谢谢。

  卡维:他很明显不是在夸你吧?!

  八重神子:关系很大哦。

  八重神子:不知道是不是开放稻妻的原因,最近来拜访神社的人少了很多。虽然神社的那点票钱和八重堂的收入没得比,但也还是不能忘记了主职啊。

  神里绫人:于是宫司大人便找到了神里家,希望我们可以给旅行者安排一个新的身份。

  空:假的吧,其实单纯就是你想看吧?@八重神子

  八重神子:呵呵。

  八重神子:“你听说了吗?最近出现了一个很漂亮的异国巫女,要一起去看看吗?”

  八重神子:人们可是很容易被好奇心驱使的,只要这件事能传播出去,神社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缺访客了吧~

  空:开玩笑,我妹会主动跑过去给你们打长工?

  八重神子:只是委托而已,我答应她事成之后给她一百六十原石。

  空:八重宫司大人,请问你们神社还缺打工仔吗?

  


  空:我只要一百五十原石!

  卡维:这可不兴卷啊?

  八重神子:不用了。

  空:哦。

  


  八重神子:我只是委托她来做一天的巫女罢了,“昙花一现的异国巫女”,这种噱头可要比每天都能看到的异国巫女更吸引人吧?

  神里绫人:宫司大人适合经商。

  神里绫华:[图片]

  神里绫华:[图片]
  神里绫华:[图片]

  神里绫华:[图片]

  神里绫华:[图片]

  神里绫华:[图片]

  迪希雅:挺好看的。

  艾尔海森:有一说一,确实。

  散兵:一般。

  温迪:存图中——

  达达利亚:突然有点想看伙伴穿上至冬的服装了,一定很有意思!

  魈:她和我印象里完全不一样……

  赛诺:好看。

  赛诺:但我还记得她上次当着我面徒手拆了两个铁甲小宝。

  空:就两个?

  空:她可以拆四个!

  钟离: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是从何而来啊?

  神里绫人:绫华,你太激动了。

  神里绫华:啊?对不起,我太开心了。

  神里绫华:真的……好好看!

  神里绫华:宫司大人,旅行者下班后,我可以向您借走她吗?

  八重神子:可以哦?不过,影也很想和她出去玩,对吧?@影

  影:嗯!

  影:嗯?

  影:咳嗯。。。

  影:我在一方净土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让她和你一起吧。@神里绫华

  散兵:为什么你们三不一起?

  影:你说得对哦!

  神里绫华:诶?真的可以吗?

  影:就当是顺带考察你们神里家的现状。

  神里绫华:好、好的!谢谢将军大人!

  影:无妨。

  达达利亚:我也在稻妻!我也想去找伙伴一起切磋!

  八重神子:你不行。

  达达利亚: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影:走开。

  达达利亚:散兵!@散兵

  散兵:关我什么事?

  散兵:分明是你自己心术不正被拒绝了吧!身为愚人众执行官还跑去女子的茶话会,你太丢脸了,真不想承认我和你共事过……

  达达利亚:有那么明显吗?

  艾尔海森:倒不是明显不明显的问题,有眼睛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来。

  枫原万叶:可惜我昨天才和大姐头一起出海……回不了稻妻,唉。

  芭芭拉:巫女啊……感觉不太行。

  八重神子:听起来,你似乎有别的建议?

  芭芭拉:我还是觉得旅行者更适合做偶像啦!

  芭芭拉:金色的头发和眼瞳,很耀眼的!在舞台上一定会闪闪发光吧?

  


  空:偶像这种又唱又跳的职业她是不会考虑的……

  温迪:不如考虑一下拉我去做偶像哦?

  琴:还请您不要乱来。

  凯亚:可是做偶像赚的更多一些吧,你确定她不会去?@空

  空:放开她,让我来承受又唱又跳的痛苦!

  散兵:你们兄妹俩还真的是。

  魈:偶像吗……太过遥远了。

  胡桃:我也觉得,旅行者不如来做璃月的守护神。

  胡桃:这样我就可以把她拐过来给我打广告啦!

  提纳里:你们说得有道理……等她下班后我是不是应该把她哄来做巡林官呢?

  卡维:那还不如来做教令院的学者。

  提纳里:然后天天被导师催着写论文?

  艾尔海森:论文?很难写吗?

  迪希雅:你们读书人真的是……

  


  八重神子:我倒是觉得做巫女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可是稻妻的铁饭碗哦?

  神里绫华:而且她看上去很开心。

  达达利亚:你们说,我举荐伙伴担任愚人众的执行官有没有可行性?

  达达利亚:刚好女士也下台了!

  


  散兵:?

  散兵:知天易。

  

  

  

  

评论(48)

热度(2204)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