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早起是不可能早起的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不醒”,由不真实经历改编的沙雕聊天体

*团宠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困。


  老姐在上:我也困。


       开水白菜:纽约人民又开始了他们忙碌充实的一天。


  屠苏酒:都这么困了还有精力刷手机?


  麻婆豆腐:困和玩手机不冲突。


  空桑少主:我刚上完课回来。


  老姐在上:我也刚上完课回来。


  风生水起:你们两个……上的是同一节课?


  老姐在上:对对。


  空桑少主:啊,不是,是同时间开课。


  锅包肉:对,然后您还一直赖床。


  空桑少主:读书人的事情,那能叫赖床吗?那叫养精蓄锐!


  佛跳墙:美人赖床的模样很是可爱。


  屠苏酒:开玩笑,等她因为起床气对你发脾气的时候你就不会这样觉得了。


  空桑少主:那倒不会,我已经习惯福公每天爬床喊我起来了。


  开水白菜:这种事并没有什么习惯的必要。


  佛跳墙:能够欣赏美人每日清晨睡眼惺忪的模样,我很开心。


  吉利虾:哇!这是爬床爬出了爱情吗?好浪漫呀~


  桃花粥:???你对浪漫的误解程度是不是有点深?


  桃花粥:也亏她脾气好,才没以性骚扰的理由把你踹下床。@佛跳墙


  苏青:当然是因为佛跳墙长得好看啊。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胡说,我堂堂空桑少主怎么可能只看别人的脸?


  屠苏酒:嗯,我信了。


  锅包肉:然而即使是他,也无法喊你起来呢(笑)。


  佛跳墙:这……


  龙井虾仁:……你昨日何时入眠?@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十点就睡了。


  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那昨晚是谁十二点钟还在空间激情鸡叫的?


  空桑少主:不是我。


 


  锅包肉:难怪您今早迟到了(笑)。


  空桑少主:……郭管家,你听我解释。


  龙井虾仁:莫要再熬夜了。


  屠苏酒:本来头发就不多,再熬夜就秃了。


  空桑少主:


 


  诗礼银杏:为何熬夜?是为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吗?


  莲花血鸭:不是。


  诗礼银杏:为师了解了。


  空桑少主:???小杏你了解什么了?


  诗礼银杏:咳……莫要再唤为师小杏。


  老姐在上:小杏老师!我的作业也有点多,您看……


  诗礼银杏:为师布置作业是希望你能温故而知新,但还是要以身体为重,若是实在完成不了,那便放着,无妨。@空桑少主


  开水白菜:被选择性忽视了呢。@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你这话说的好像整个空桑就没有不双标的人一样……


  诗礼银杏:你也是,切莫熬夜。


  老姐在上:为什么对我的关心就一句话啊!


  太极芋泥:为何不收掉她的手机?


  空桑少主:人言否???


  锅包肉:收了也没用,只要少主稍微一撒娇,总有人会忍不住纵容她。


  太白鸭:你说的这个人是不是你自己?


  锅包肉:那是不可能的。


  锅包肉:@松鼠鳜鱼@莲花血鸭@三鲜脱骨鱼


  东璧龙珠:房门三人组?


  松鼠鳜鱼:保护少主的安危,是在下的本分。


  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呵,那种一躺在床上,便被黑潮一样的往事淹没的痛苦……即便全盘托出,你们也绝无可能,体会分毫。


  羊肉泡馍:如果晚上失眠睡不着觉,我可以把我的小羊们借给你哦!小羊们软乎乎的摸起来超级舒服!


  三鲜脱骨鱼:怎么看也不是因为这个他才睡不着觉吧~


  三鲜脱骨鱼:既然晚上你也不愿意睡觉,那要不要考虑和我来一场刺激的大冒险呢~@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打扰了,我不想再体验头重身轻的感觉了。


  鹄羹:少主你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请不要太勉强自己了,你的健康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鹄羹:〈分享链接:《为什么我们都知道熬夜伤身却还是执迷不悟》〉


  空桑少主:谢谢鹄羹麻麻的关心。


  鹄羹:???


  屠苏酒:噗。


  〈空桑少主撤回了一条消息〉


  老姐在上:我老姐是睡不醒,不是睡不着。


  空桑少主:揭我短?给我爬!


  


  空桑少主:上次也不知道是谁说他怕黑抱着被子就往我床上爬,还非要和我一起睡觉。


  锅包肉:嗯???


  龙井虾仁:你逾距了。@老姐在上


  佛跳墙:你这样可是唐突了美人!


  屠苏酒:你打就是,我能把人救回来。@空桑少主


  老姐在上:?!


  开水白菜:我们并不因罪恶而受罚,而是罪恶本身会惩罚我们。所谓的惩罚就像是达摩克利斯之剑,谁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落在你的头上?


  老姐在上:佛跳墙天天爬床也没见你们说什么啊,怎么现在一个个都开始声讨我了?过分了哇!


  老姐在上:再说我又没成功!


  空桑少主:能成功就有鬼了!


  空桑少主:我本来睡得好好的,你突然跑过来把我推醒了,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结果就是因为怕黑想和我一起睡觉?


  老姐在上:这……每个人都总归会有一些害怕的东西的嘛……


  空桑少主:你想睡就睡,把我喊起来是想做什么?造反啊?


  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姐,那我今晚可以去你房间睡觉吗?


  鹄羹:你想都不要想。


  锅包肉:你想都不要想。+1


  屠苏酒:你想都不要想。+1


  一品锅:你想都不要想。+1


  龙井虾仁:你想都不要想。+1


  莲花血鸭:你想都不要想。+1


  北京烤鸭:你想都不要想。+1


  东璧龙珠:你想都不要想。+1


  德州扒鸡:你想都不要想。+1


  符离集烧鸡:你想都不要想。+1


  空桑少主:你要不怕死你就来。@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老姐!难道你忘了我们以前一起睡觉一起上课一起洗澡的经历了吗!


  〈老姐在上已被管理员禁言了3个小时〉


  佛跳墙:干得好。


  锅包肉:干得好。+1


  屠苏酒:干得好。+1


  空桑少主:打断复读。


  空桑少主:有一说一,我觉得上课打盹挺正常的。


  空桑少主:而且阅读理解这种东西,你把原作者喊过来答题都不一定能得满分,那我听它还有什么意义嘛!


  开水白菜:观点可以,态度不对。


  锅包肉:难道您忘了吗?您熬夜的理由似乎并不是作业和公务。


  诗礼银杏:?


  空桑少主:啊哈哈……是吗……


  锅包肉:您认为呢?


  空桑少主:……郭管家我错了!


  空桑少主:我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锅包肉:那么您明日要何时起呢?


  空桑少主:你说几点起,我就几点起!


  龙井虾仁:……需要我助你早起吗?@空桑少主


  佛跳墙:就连你也想……?!


  龙井虾仁:你想多了。


  龙井虾仁:我可以给你打电话。@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好!!!


  〈空桑少主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咳咳……我堂堂空桑少主怎么可能会迫于你们的淫威而妥协呢?早起是不可能早起的!


  锅包肉:嗯?很好。


  空桑少主:只要我通宵,我就不用早起了。


  屠苏酒:你是真的不怕死。


  屠苏酒:安排。@锅包肉


  锅包肉:您晚睡一小时,训练便延长一小时,如何?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不如何。


 


  空桑少主:起就起。


  锅包肉:嗯,铁骨铮铮。


  


  

【后记】

1.起不来,是我了。

2.请不要催更蟹蟹,有的人是三连了打钱了还是我欠你了?我写同人只是为爱发电,又不是我的义务。不会真有人以为写文就只是动动笔的事情吧?我上课也是会累的啊?(눈_눈)

3.评论区日常开放吐槽和聊天体点梗


  


  


  


  


  


  

  


  


  


  

评论(145)

热度(5001)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