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醉酒翻车实录

*“我以后再也不喝6℃的RIO果酒了”,本故事由文手本人悲惨又沙雕的真实事件改编。

*团宠少主,双少主要素有,更新计划21/30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与日常生活吐槽或者经历分享hhhh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甘玲珑:呜哇不好了不好了!


  苏青:你又把一整包糖倒进锅里煮鸡汤了?


  甘玲珑:不是啦,小少主喝醉了!


  鹄羹:喝醉了?!


  锅包肉:我就说她这一下午都跑去哪里了……


  佛跳墙:美人身边可还有其他人?!


  甘玲珑:只有我跟小少主在这里。


  〈甘玲珑发起了位置共享〉


  苏青:你们居然背着我出去玩!


  甘玲珑:不是啦……我来空桑找小少主玩,她说她失恋了,非要拉着我去人界喝酒……


  佛跳墙:?!


  鹄羹:失、失恋?!


  锅包肉: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腊八粥:空桑居然会有我不知道的八卦存在?!


  吉利虾:少主的恋情之花凋零了吗……太可惜了呜呜呜。


  桃花粥:恋情之花又是啥玩意儿???


  小鸡炖蘑菇:你怎么突然飙起了东北话哈哈哈。


  甘玲珑:〈回复锅包肉〉就今天上午的事啊?


  苏青:啊我想起来了……你们的少主才对我说过她磕的cp好像be了。


  一品锅:BE?


  龙井虾仁:即Bad ending,坏结局之意。


  鸡茸金丝笋:没想到龙井还挺跟随潮流的!


  开水白菜:他前不久还与我分享过文豪轶事。


  龙井虾仁:咳……无他,兴之所至罢了。


  老姐在上:来了来了我来晚了。


  莲花血鸭:你又是谁?


  老姐在上:这么明显的马甲你居然都没认出我!


  少主在上:得了吧,我老姐磕的cp哪一对甜过。@甘玲珑


  诗礼银杏:磕cp……又是何意?


  苏青:比如说我支持食魂×少主这种情侣组合,就可以称作是磕cp。


  老姐在上:为什么非得是食魂×我姐???


  老姐在上:话说我老姐磕的cp最后be了跟她失恋有什么关系?


  甘玲珑:你们不懂啦……


  蟹酿橙:记录模式,开启。通过你们的对话,我似乎对人类有了更多的认识。


  锅包肉:以少主她那个酒量……为了莫须有的爱情破碎而买醉是很不理智的行为。


  苏青:“我可以单身,但是我磕的cp必须要在一起!”这种执念你们这些臭男人估计是不会理解吧,嘻嘻~


  甘玲珑:小少主已经醉得开始说胡话了……熙颜在催着我回管理司,有谁能帮忙把小少主带回去的吗?


  老姐在上:玲珑姐姐人美心善,这种琐事请务必让我来做。


  佛跳墙:交予我也可。


  龙井虾仁:……我此时也无甚忙的。


  空桑少主:轰隆一声巨响,仙女闪亮登场!


  锅包肉:哦?看来您是来群里撒酒疯来了。


  老姐在上:说曹操曹操到。


  太白鸭:以小友的酒量……


  西湖醋鱼:@空桑少主 你这小伢儿,叔叔我作为成熟江湖人士早就给过你告诫,贪杯误事。


  东坡肉:鱼叔,少主醉了也没办法回你啊。


  空桑少主:瞎、瞎扯!爷才没醉!


  锅包肉:嗯?看来还有必要督促您学习礼仪规范。


  佛跳墙:美人是喝了什么醉成这副模样的?


  甘玲珑:6℃的RIO果酒……


  甘玲珑:我估计小少主也没想到自己喝这种酒会醉吧……买醉什么的……应该只是个噱头。


  佛跳墙:……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友啊!


  空桑少主:诶~白琊哥哥~


  太白鸭:……!


  佛跳墙:哥、哥哥……美人长大后都未曾再唤我一声“佛跳墙哥哥”,今日居然这样喊了白琊……

  

  屠苏酒:她这是哪根筋抽了?


  空桑少主:师父!师父父!师父父父!


  屠苏酒:……


  屠苏酒:啧,你唐僧念经吗?


  青团:呜哇屠苏哥哥你的脸好红!


  屠苏酒:想学医术就安安静静采你的草药,不要多嘴。


  老姐在上:完了我老姐怎么突然换画风了……说好的要陪我做彼此的快乐源泉呢?


  锅包肉:看来您的训练量还是不够。


  子推燕:训练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空桑少主:


  (语音6秒)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燕!


  子推燕:


  (语音1秒)我在。


  吉利虾:哇!这一声“我在”好宠溺呀!我听出了恋爱的感觉!


  桃花粥:前排挂个耳科,你需要吗?


  佛跳墙:居然还是语音?!


  太白鸭:哈哈哈哈!有趣!


  屠苏酒:你吃奥力给噎着了?需要我联系肖恩医生给你开个颅吗?@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语音2秒)师父好凶!


  龙井虾仁:为何你听起来在哭?


  莲花血鸭:@屠苏酒?


  屠苏酒:啧……


  屠苏酒:傻徒儿,你泪点怎么会这么低。


  三鲜脱骨鱼:别哭呀,再哭的话,我可要发预告函把你的眼泪偷走了~@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语音11秒)我今天的训练任务翘掉了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我会被锅包肉那个魔鬼管家说死的!


  锅包肉:……您记错了,我今日并没有给您安排训练任务,记得按时回到空桑便好。


  锅包肉:不过……原来我在您心里是魔鬼管家一般的存在吗?


  鹄羹:难得一见郭管家温柔的样子呢。


  煲仔饭:刚睡醒。各位晚上好啊,晚饭吃什么?


  桃花粥:我已经饱了谢谢。


  空桑少主:(语音28秒)


  空桑少主:(语音47秒)


  空桑少主:(语音123秒)


  年年有余: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现在为你直播的是《空桑少主醉酒翻车》现场,我们可爱的空桑少主现在正在咏唱不明所以的曲调。

  

  佛跳墙:噗。


  佛跳墙:美人当真可爱的打紧,倒令人……令我愈发心动了。


  莲花血鸭:你想对她打什么主意?


  龙井虾仁:站着别动,我去接你。@空桑少主


  风生水起:少主的歌声,令我想起了我在龙宫批阅着公文,苦等晨曦,日夜交替的那些日子……如发中淌微风,如月光抚倩影,如海雾吻水汽,仿佛看见了高山阔海。


  玉麟香腰:你的歌声就和你的人一样温柔可亲。@空桑少主


  桃花粥:???夸夸群的错误打开方式?


  屠苏酒:你们这样夸赞她,不会觉得良心不安吗?


  开水白菜:薛定谔的良心,又从何谈起?


  虾饺:少主的唱功还可以再努力一下哦!可以随时来找我的!虾饺随时都有空哒!グッ!(๑•̀ㅂ•́)و✧


       煲仔饭:虾仔我们去找夜宵吃吗?


       虾饺:虾仔正在准备个人演唱会,暂时还没空哦_(:3」∠❀)_~


  空桑少主: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嘻嘻,ko no dio 哒!


  麻婆豆腐:我走错片场了?


  鹄羹:少主乖哦,该睡觉了。


  空桑少主:可是我没有醉……


  屠苏酒:你醉没醉我不知道,但你现在还不去睡觉的话我保你明天变秃子,后天就去西方极乐净土。


  蟹酿橙: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会导致精力不济、反应迟钝、记忆力衰退、免疫力降低,甚至是机体的过早衰老。


  空桑少主:不要停下来啊!我还能继续战斗!


  麻婆豆腐:前言不接后语的。她真的知道自己都在说什么吗?


  开水白菜:你永远叫不醒一名喝醉了的空桑少主。


  剁椒鱼头:@空桑少主 叫你睡觉你就赶紧去睡!又喝酒又熬夜,气得我头飞了!那什么cp真有那么重要吗!


  一品锅:明日我会组织踏青社踏青活动,到时可玩个尽兴,现下还是早些睡罢。@空桑少主


  苏青:那么问题来了,她根本都还没从人界回来,你们让她睡哪?


  甘玲珑:刚刚已经有人把她带回去啦,估计没多久就能到空桑了吧。


  苏青:你们这次也太不厚道了吧!我真的会生气了!


  甘玲珑:这次事出突然嘛,下次我们一定会叫上你一起的!管理司那里还有些事,我就先下了哦,群安~


  腊八粥:要素察觉.jpg。


  腊八粥:“有人”?哪些人?!


  桃花粥:感觉又是一场修罗场?

  



  “嗝……”


  “老姐啊……你好沉,该减肥了。”


  “请让在下来吧,这是在下的工作。”


  “我的老姐我自己背,不需要你的帮助。”


  于是来晚了一步的龙井虾仁什么也没找到,第二天一整天都与你进行着单方面的冷战。


   


【私聊界面】


  →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全空桑的酒我刚刚都已经偷偷换掉了哦~


  三鲜脱骨鱼:以后想要喝酒可以直接来找我,什么品种都有。就不需要再在大晚上跑到外面去了~


  三鲜脱骨鱼:至于空桑那几个酒鬼嘛?啊哈……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可恶!朕居然才看到群消息!


  北京烤鸭:爱卿以前不是答应过朕不会再偷偷喝酒了吗?这可是欺君之罪!


  北京烤鸭:以后不许爱卿再背着朕偷偷喝酒了,听到没?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你在哪?


  〈五分钟后〉


  龙井虾仁:在哪?


       〈十分钟后〉


  龙井虾仁:?


       〈十五分钟后〉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


  莲花血鸭:沉香点好了。


  莲花血鸭:我会在屋外守着。


  莲花血鸭:现在,去睡觉。 


  

  →衰仔老弟


  衰仔老弟:老姐你酒醒了吗?


  衰仔老弟:我看没有。


  衰仔老弟:我喜欢你,很喜欢。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衰仔老弟:老姐晚安。

  


  

  

  


【后记】:


  喝6℃RIO喝醉过后在群里说胡话这事我还真干过,不同的是我的经历里没有甜没有宠,只有沙雕。喝酒误事,真的,醉酒降智,也是真的。(´-ι_-`)。


  我是晕晕乎乎地被损友骗着喊了他一声“爸爸”,我隐约记得我喊完了后还委屈屈哭唧唧,室友甚至边笑边录音(?)。


  ……记仇。


  


  


  



评论(226)

热度(8327)

  1.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