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总之是很莫名其妙的修罗场

*聊天体修罗场,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是3k粉点梗 √,更新计划19/30

*主要讲述了闺蜜与爱慕者、爱慕者与爱慕者之间的战争(我到底在说什么东西)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与日常吐槽,我基本都会回_(:3」∠❀)_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吉利虾:虽然还差一天才到二月十四号,但是我现在已经闻到了恋爱的气息了!


  桃花粥:好了,知道你想说什么了。


  开水白菜:圣瓦伦丁节?以前倒是有学生在这一日给我写过情书。


  铁憨憨bot:民国时期的师生恋好像还挺常见的……


  腊八粥:所以白菜你最后答应了吗?


  空桑少主:


  开水白菜:她的学识尚不支持我与她展开柏拉图式爱情。


  开水白菜: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一名文弱的国文老师罢了。


  空桑少主:……不愧是你。


  鹄羹:等等,少主,您的头像……?@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的头像怎么了?这个吗?


  空桑少主:


  苏青:嘻嘻。


  锅包肉:嗯?


  佛跳墙:等等……苏青小姐的头像……


  苏青:


  苏青:和青丘国君用情头,有什么不好?


  铁憨憨bot:一点也不好!我劝我老姐劝了那么久她都不愿意和我换头像,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锅包肉:@铁憨憨bot。您睡醒了吗?


  屠苏酒:显然没有。


  佛跳墙:其实我也有些想和美人用情头呢。


  空桑少主:啊?


  


  佛跳墙:要不然明天又会被消息轰炸了吧(苦笑)。


  佛跳墙:美人愿意帮我这个忙吗?


  龙井虾仁:她不愿意。


  莲花血鸭:哼,矫情。


  佛跳墙:总比你天天在屋外守着她的安危,却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感情来的大方。


  莲花血鸭:哼!也比你总是压抑自己的喜爱来的坦然。


  诗礼银杏:都道是存于世上所行之事大多身不由己。八仙,你且学好,莫要学了那楼上二人。@八仙过海闹罗汉


  八仙过海闹罗汉:可是学生觉得,这并不是身不由己的问题……


  诗礼银杏:非也,非也。己不由心,身又岂能如己?


  鼎湖上素: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银杏施主,也是局中人啊。


  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银杏受教。


  铁憨憨bot:……我从刚刚开始就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咱们能说人话吗?


  屠苏酒:多读书,少说话,不要开口就暴露了你的智商。@铁憨憨bot


  铁憨憨bot:我一个才活了十几年的现代人怎么和你们这些活了几百年甚至几千年还有几个上万年的食魂比啊!


  苏青:简单来说就是诗礼银杏让八仙不要像莲华大将军和福先生那样闷骚~


  莲花血鸭:闷骚?哼,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赘余的情感。


  佛跳墙:己不由心,身又岂能如己……


  苏青:顺带一提空桑少主正在收拾东西,我和她约好了要出去看电影~


  桃花粥:是最近热映的那一部《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祖安父子》吗?


  麻婆豆腐:???我怎么没听说过?


  铁憨憨bot:为什么不能是终成姐弟?


  锅包肉:@铁憨憨bot。你注意一下言辞。


  龙井虾仁:我梅上雪沏了两杯明前龙井,色绿、香郁、味甘、形美,要来尝尝吗?@空桑少主


  铁憨憨bot:???这就开始了。


  扬州炒饭:方才游园……我折了一枝梅花,花吐胭脂,香欺兰蕙,愿赠予你,聊表寸心。@空桑少主


  铁憨憨bot:扬州公子给我,我替你转交给我老姐!


  扬州炒饭:当真可以吗?


  腊八粥:@扬州炒饭……你别信。


  铁憨憨bot:专业送礼物,童叟无欺,过了这个村还有下个店。


  一品锅:我想……画一幅画,你能替我磨墨吗?@空桑少主


  铁憨憨bot:为郭大哥磨墨,这种事请务必让我来,我老姐怕是无福享受。


  一品锅:……


  鸡茸金丝笋:仆人,我的模特又不见了,快来救场!@空桑少主


  片儿川:得了吧,你的模特就和皇帝的新衣一样不靠谱,想让她穿上你的衣服你就直说。少主是我片儿川的东西,她明天的时间自然也得是我的!


  北京烤鸭:朕怎么不知道爱卿是你的东西?朕可没有把爱卿转让给任何人!


  驴打滚:嘿!你固然是位局器的爷,可也没人承认少主就是你的了啊?


  冰糖湘莲:……群里今日怎么如此吵闹。


  吉利虾:我也想要和少主共度情人节!每次只要她在我身边,不知道为什么心脏总是会跳的很快,我想,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了吧!


  桃花粥:醒醒,你那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符离集烧鸡:嘁,她约好了要和我吹口琴、打水漂,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


  德州扒鸡:阿符,你明日还有巡逻任务,又打算要翘班了吗?


  符离集烧鸡:我就说我左眼皮怎么一直跳……


  太白鸭:吹口琴又有什么乐趣?不如与我痛饮一场!@空桑少主


  绍兴醉鸡:你不要喝醉了酒,然后又给少主带来什么麻烦。


  太白鸭:就这么信不过我?


  锅包肉:那是自然。酒中四友,就属你酒品最差。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我可不像郭管家一样酒后失态了会载歌载舞!


  锅包肉:……


  腊味合蒸:以我的经验,郭管家应该是记仇了。


  腊味合蒸:楼上那些想约我好兄弟过情人节的,我也都记下来了。∠( ᐛ 」∠)_


  剁椒鱼头:你一天到晚拿着个小本子写写写也不嫌烦!


  剁椒鱼头:她哪来那么多时间陪你们?都散了散了!


  屠苏酒:你一天到晚不也跟个火药桶似的?


  剁椒鱼头:你……!算了算了,莫生气莫生气……她不希望我乱发脾气那我就忍……


  屠苏酒:你加油。


  剁椒鱼头:怪医屠苏你别欺人太甚!


  蟹酿橙:愤怒,指当愿望不能实现或为达到目的的行动受到挫折时引起的一种紧张而不愉快的情绪,多发于社会性动物群体之中。


  开水白菜:不愧是被誉为“春晚蔡明”的屠苏酒啊。


  莲花血鸭:哼,不过是怪人一个。


  屠苏酒:“怪人”?至少我不会像你一样狂笑!


  莲花血鸭:是谁在团年饭的时候醉得东倒西歪的?就这酒量还好意思自称“屠苏酒”?


  屠苏酒:彼此彼此。


  佛跳墙:姓名如何决定酒品?在空桑居住多年,我不也未曾见过鼎湖大师跳墙?


  鼎湖上素:……南无阿弥陀佛。


  铁憨憨bot:莲华大将军和福公的关系好像就没好过啊。毕竟是同一个cv


  桃花粥:你品,你细品,闻到修罗场的气息了没?闻到空气中的醋味了没?@吉利虾。


  子推燕:修罗场这种东西,早点消亡就好了……


  苏青:你们在这里说有什么用,我跟空桑少主已经在去电影院的路上了~


  锅包肉:!!!


  锅包肉:请您尽快将少主还给我,她今日的训练任务还没有完成。


  桃花粥:哦豁。


  腊八粥:要素察觉!


  苏青:还给你?怎么还?我堂堂青丘国君想和她看个电影还不可以吗?


  鹄羹:我也觉得让少主适当地放松一下未尝不是件好事,郭管家你管得太严了。@锅包肉


  北京烤鸭:朕微服私访的计划也因为爱卿的工作一推再推!


  诗礼银杏:吾生也有涯,学而无涯。我虽赞成郭管家的观点,但适时的放松才能更好的激发学习兴趣。


  铁憨憨bot:这放松个鬼啊?苏青直接把我老姐拐走了!情头就算了,她指不定还要对我老姐做什么,这你们能忍?!


  苏青:我只是想要空桑少主做我的家人,这有什么错啊!(´;︵;`)


  空桑少主:@铁憨憨bot。小老弟,你过分了啊。


  空桑少主:和闺蜜换情头多正常,而且我只是和苏青去看个电影逛个街而已,不用那么大惊小怪的。


  龙井虾仁:你明日会来吗?


  空桑少主:?去哪


  龙井虾仁:……无事。


  空桑少主:等一下啊,我刚刚在逛街,没有看手机,我现在去翻一下记录。


  龙井虾仁:嗯,去罢。


  屠苏酒:龙井居士难得能坦然一回,可喜可贺。


  龙井虾仁:不必。


  屠苏酒:刚刚在我那傻徒儿面前温柔的跟什么似的,跟我说话又秒变高冷,这就是所谓的双标?


  佛跳墙:美人还真是抢手啊……


  锅包肉:少主还在群里,希望你们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


  松鼠鳜鱼:……少主被青丘国君推进了更衣室,应该是看不到那些消息了。


  松鼠鳜鱼:男女有别,我也不方便继续跟着少主。


  三鲜脱骨鱼:果然还是应该把她偷走啊~


  三鲜脱骨鱼:干脆过会就给青丘国君发预告函好了~


  东璧龙珠:……


  玉麟香腰: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倒与我和寒英之间的羁绊有些类似。


  〈葱烧海参给苏青发了一个专属红包〉


  葱烧海参:她接下来的时间我买了,不够你就说。


  苏青:嘻嘻,我才不要把属于我和她的时间卖给任何人呢~


  苏青:都说爱情有温度,其实有些时候,友情里的温度比爱情更直接~我可以跟她一起喝奶茶,一起上厕所,一起讨论爱豆和喜欢的对象。


  苏青:你们这些臭男人做得到吗?


  苏青:当然不可以~


  屠苏酒:幼稚。


  一品锅:幼稚。+1


  佛跳墙:幼稚。+1


  龙井虾仁:幼稚。+1


  莲花血鸭:幼稚。+1


  东璧龙珠:幼稚。+1


  符离集烧鸡:幼稚。+1


  鸡茸金丝笋:你赶紧把仆人还回来!


  北京烤鸭:朕才不屑于与你争爱卿,爱卿本来就是朕的。


  苏青:嘻嘻,嫉妒了?


  鹄羹:请国君不要忘了,少主还是空桑的少主。


  苏青:一个个急什么,我又不是要霸占她。


  铁憨憨bot:切,你这算什么,我还跟我老姐穿过同一件衣服呢。


  屠苏酒:你还穿过女装?


  铁憨憨bot:我呸啊!这只是个比喻!


  铁憨憨bot:你们谁能比我更了解她?


  苏青:突然好奇如果空桑少主知道她弟弟对她是这个心思,她会是什么反应?


  铁憨憨bot:国君姐姐你长得真好看啊,身姿绰约一眼万年!漂亮的我都忍不住颤抖!


  桃花粥:你那是气的。


  龙井虾仁:……冷静。


  莲花血鸭:大敌在前怎可自乱阵脚!


  苏青:她出来了。你们少主的身材真的很不错诶!


  佛跳墙:我也这么认为,美人的一切自然都是美的。


  吉利虾:福哥哥真的好浪漫!我又学到了!


  桃花粥:你是不是傻的啊?人夸少主身材好你应和什么?你也爬过床?


  灯影牛肉:呵呵……国君这一番话倒让我很是好奇,少主究竟会是什么滋味~


  云托八鲜:互联网并非……


  东璧龙珠:直接带走。


  德州扒鸡:请邓影先生与我走一趟。


  苏青:〈一段短视频,视频里你穿着正红色丝绒旗袍红着脸问苏青“会不会很奇怪”〉


  苏青:空桑少主穿上我挑的衣服果真好看~


  苏青:我就给你们看一眼,现在可要撤回了~


  〈苏青撤回了一条消息〉


  龙井虾仁:多谢。


  屠苏酒:丑小鸭变天鹅?倒是有些可爱……看着也没那么不顺眼了。


  佛跳墙:谢谢青丘国君。


  鹄羹:谢谢青丘国君。+1


  葱烧海参:谢谢青丘国君,请你务必继续。


  铁憨憨bot:???我刚点开就没了?


  麻婆豆腐:我这手速都没保存到?


  诗礼银杏:衣裙太短!不合礼数!


  八仙过海闹罗汉:可是弟子看到您脸红了。


  诗礼银杏:这、这是气的!


  锅包肉:……


  锅包肉:请允许我问个问题,您是如何劝说少主穿上这件衣服的?@苏青


  苏青:女孩子肯定能懂女孩子的心思啦~撒个娇,卖个萌,让她穿上我挑的衣服还不是简简单单?


  锅包肉:是吗?可惜我学不来。


  苏青:你们的空桑少主真是个宝藏,我果然还是很想把她变成我的家人啊……


  屠苏酒:还来?你不累?


  玉麟香腰:……


  苏青:就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嘻嘻~


  空桑少主:这才半小时没到就99+了,你们可真厉害……


  空桑少主:又香又软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啊!


  苏青:那么你喜欢我吗?


  空桑少主:当然喜欢啊!


  苏青:少主果然是个很可爱的人啊!


  空桑少主:mua!


  铁憨憨bot:……这是大群,请矜持一点,蟹蟹。


  龙井虾仁:胡闹!


  一品锅:岂可置礼数于不顾。


  莲花血鸭:呵,有趣。


  三鲜脱骨鱼:青丘国君,您的预告函已到货,请签收~


  佛跳墙:美人这是变心了吗?


  屠苏酒:也就你个傻子什么都看不出来,你的脑子难道真的只是个摆设吗?@空桑少主


  锅包肉:这就是女孩子之间的友谊?


  太极芋泥:我有一计。


  开水白菜:哦?我刚巧也想到了一种方法。


  三鲜脱骨鱼:说不定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呢~


  锅包肉:您还是不打算归还少主吗?@苏青


  苏青:别问了,再问多少遍也一样。


  〈铁憨憨bot邀请甘玲珑加入群聊〉


  屠苏酒:有好戏看了?


  铁憨憨bot:话说我们一开始没什么会吵起来来着?忘了。


  甘玲珑:咦,这是什么群?


 

  


【后记】:


  实不相瞒我也经常跟闺蜜用情头,甚至称呼对方“亲爱的”,开口闭口就是“么么么”,毕竟双方都认识了好几年也没啥不好意思的了(?)。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友谊比爱情可靠多了,对象可以变,实在不行还能买象棋凑出来,但是朋友还真没变过(笑)。



@鱼子 @猫九 @南极圈cp爱好者√ over,我不太会写修罗场emmm,尽力了……_(:3」∠❀)_


  

  


  


  


  


  


  

  


  


  

评论(178)

热度(6451)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