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陷入恐慌的北方少主

*闷在家里不如来看点沙雕聊天体快乐一下

*团宠少主。灵感来自于B站沙雕视频,取材于真实生活经历。更新计划18/30。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也可以用来吐槽hhhh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我房间里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


  空桑少主:快来救我啊啊啊谁今天帮我把小强赶跑他就是我爸爸,以后我一定要找一个能赶蟑螂的男朋友呜呜呜呜呜。我错了,我低估南方蟑螂的战斗力了。

  铁憨憨bot:哎,女儿。


  空桑少主:???你,爬


  锅包肉:原来您还怕蟑螂的吗?


  蟹酿橙:蟑螂,属动物界,节肢动物门,昆虫纲,蜚蠊目,蜚蠊科。

 

  佛跳墙:南方地区的蟑螂可是都会飞的哦。


  麻婆豆腐:而且个头大。


  空桑少主:别说了啊啊啊啊啊!!!想想都好可怕!


  飞龙汤:那不简单?一脚一个!


  龙井虾仁:……


  一品锅:咳……


  饺子:哎呀呀你可能是对南方的蟑螂有什么误解~@飞龙汤


  饺子:当你发现第一只蟑螂时,就说明你房间可能还有一万只哦~


  空桑少主:……


  符离集烧鸡:……蟑螂算什么,我一枪一个!


  铁憨憨bot:谁消灭小强会拿枪打啊!你这是消灭蟑螂还是消灭人类啊!


  锅包肉:您的吐槽功夫也是日渐增长。


  龙井虾仁:@空桑少主,莫要害怕,不过是蟑螂罢了。


  铁憨憨bot:其实多数人不是怕小强本身,最大原因就是你碰到它虽然不会死,但是就是莫名有种被玷污的感觉。


  铁憨憨bot:比如我老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鸡炖蘑菇:……


  带把肘子:……


  锅包肉:让我想起了在苏俄时与熊搏斗的日子。


  空桑少主:原来郭管家你真的是战斗民族?!


  锅包肉:(微笑)那自然是说笑的。


  小鸡炖蘑菇:一米八几的北方汉子都能和狼打一架。


  铁憨憨bot:别说了哈哈哈哈嗝我还记得上次在人界合住的时候碰见小强那几个北方食魂吓得嗷嗷叫。


  铁憨憨bot:“蟑螂在那里!”“小强居然会飞!”“你们南方人真是什么昆虫都敢养那么大啊!”


  铁憨憨bot:头给我笑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空桑少主:还有这事?


  〈铁憨憨bot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腊八粥:看来他知道的太多,被物理超度了。


  佛跳墙:@锅包肉?


  锅包肉:并不是我禁的言,请不要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煲仔饭:甴曱?还不系简简单单咧。


  空桑少主:……为什么你打字打出来我能脑补出声音。


  煲仔饭:语音输入比较方便。


  腊八粥:下面有请经验人士广东人煲仔饭发言。


  煲仔饭:拿锅盖怼上去就好了。


  煲仔饭:其实我们都是骑着蟑螂出行的,低碳节能环保且不可回收再利用。不信你问虾仔。@虾饺


  虾饺:是真的哦(๑>ڡ<)☆。


  空桑少主:宁就是铁甲小宝???


  龙井虾仁:……莫慌,我去帮你。@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谢谢爸爸!


  龙井虾仁:?


  屠苏酒:取硼砂、面粉各一份,糖少许,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不用谢。@空桑少主


  松鼠鳜鱼:少主回不了你,她已经缩到墙角了。


  屠苏酒:胆子这么小?


  三鲜脱骨鱼:只是蟑螂飞她桌上去了而已~


  锅包肉:……听起来你们似乎都在少主房间?


  莲花血鸭:嗯。


  佛跳墙:那你们为何不助美人……


  莲花血鸭:会飞,抓不住。


  三鲜脱骨鱼:动用武器的话会把房间破坏掉,到那时候就不是简简单单抓蟑螂的事了~


  三鲜脱骨鱼:咦,龙井居士真的来了?


  龙井虾仁:〈图片〉


  (一张大拇指长度的蟑螂)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


  腊八粥:……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龙井居士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品锅:理解。


  莲花血鸭:理解。+1


  松鼠鳜鱼:理解。+1


  三鲜脱骨鱼:理解。+1


  烤乳猪:迷惘的凡人们啊!我堂堂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焰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登场!就让诸帝来为你们实现愿望吧!


  烤乳猪:少主房间里的小强,就由我来消灭吧!


  虾饺:虾仔刚刚看到诸帝发完这条信息就风风火火的跑出去了,要不要叫住他啊?感觉少主要危险了!ヽ(≧Д≦)ノ


  鹄羹:!!!


  锅包肉:快拦住诸帝!


  云托八鲜:根据《刑法》第114条、第115条第1款规定,纵火罪是指故意放火焚烧公私财物,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云托八鲜:望您三思而后行。@烤乳猪


  鼎湖上素:罪过,罪过。


  〈铁憨憨bot已被解除禁言〉


  铁憨憨bot:这种事不需要后行吧!@云托八鲜


  三鲜脱骨鱼:没事,诸帝已经被莲华大将军打晕了~


  莲花血鸭:嗯。


  三鲜脱骨鱼:鳜鱼侍卫正在将他打包~


  铁憨憨bot:怎么感觉听起来怪怪的。


  松鼠鳜鱼:……请不要这样形容在下的工作。@三鲜脱骨鱼


  松鼠鳜鱼:在下的任务是保卫少主的安全,而非非法工作。


  铁憨憨bot:所以,买个杀虫剂不就好了?实在不行戴个一次性手套,抓住,捏死,over。


  锅包肉:您想的过于简单了。


  松鼠鳜鱼:……少主已经把身边的东西都丢出去了。


  莲花血鸭:包括杀虫剂。


  龙井虾仁:她还不敢捡。


  佛跳墙:不知道美人现在怎么样了……


  佛跳墙:我在餐厅,现在也帮不了她,唉……


  宫保鸡丁:上班期间请不要玩手机。


  德州扒鸡:请遵守《空桑条例》第28条,对工作恪尽职守。


  铁憨憨bot:这是什么东西……


  德州扒鸡:是我刚刚加上去的。


  鱼香肉丝:啊,少主好像被吓哭了~


  一品锅:……


  屠苏酒:?!


  佛跳墙:!!!


  麻婆豆腐:????


  北京烤鸭:朕现在就要去救爱卿!


  鱼香肉丝:一个个急什么,我开玩笑的。


  松鼠鳜鱼:……她的确刚哭完。


  鱼香肉丝:??????


  烤乳猪: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在广场上醒过来???


  松鼠鳜鱼:……


  腊八粥:……应该是梦游吧。


  鹄羹:……是的。


  烤乳猪:等等,我全都想起来了!我堂堂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焰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还没有为少主实现愿望!


  鹄羹:@松鼠鳜鱼。麻烦你再辛苦一下。


  松鼠鳜鱼:好。


  葱烧海参:过会有人敲门的话,你记得开门。@空桑少主


  铁憨憨bot:你也要去消灭小强了?


  葱烧海参:在你们东扯西扯的时候,我已经请了杀虫公司来处理这件事。


  三鲜脱骨鱼:啊,蟑螂飞走了~


  葱烧海参:???


  饺子:以老人家我活了这么久的经验来看,说不定房间里还有更多蟑螂~


  〈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空桑少主:我被蟑螂差点吓哭的时候你们在群里聊的似乎还挺开心?


  空桑少主:发现蟑螂的衣柜不能要了!衣服也得丢了!桌子不能留了!房间也待不下去了!干脆让诸帝烧了吧!!!


  铁憨憨bot:老姐你终于疯了。


  铁憨憨bot:你说你上天下海打天狗修月亮拆人阎罗殿和孟婆庄,为什么还会怕蟑螂?这不符合设定啊?


  空桑少主:那不是普普通通的蟑螂啊!!!


  空桑少主:它会飞还会扑脸!逃窜路线没有逻辑而且还会发出声音的!!!哒哒哒的就朝你脸上飞过来了啊!触角还会动的啊啊啊!!打死了甚至还会爆浆啊擦擦擦!太恶心了真的忍不了!!(ノ=Д=)ノ┻━┻


  空桑少主:我要出去住几天,不要挽留我!


  锅包肉:……


  锅包肉:辛苦您了。




(铁憨憨bot是男少主的马甲,私设是伪沙雕真腹黑,带点小恶魔属性√)



【后记】:

这些,都是真事,由我的亲身经历改编,还夹杂了一点我对不同地域食魂的日常生活想象来写的(你可能不信,我为了写这一篇聊天体问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hhhh)。


虽然我不怕小强啥的,但是我室友真的巨怕无比,上次上选修课被她们三催着回宿舍,我还以为有啥大事,结果就是为了让我打一只拇指长的小强,然后我回宿舍后就只好边笑边拿晾衣杆捣捣捣。打完蟑螂的唯一感受?大概就是肚子笑得很痛,然后隐隐约约还觉得有点恶心(´-ι_-`)。




【温馨科普】→蟑螂的消灭方法

〈来自于万能的浏览器〉

先把香蕉皮剪成块状,然后把香蕉皮放到洗洁精混合的水中浸泡一会。 然后再把香蕉皮放在蟑螂常出现的地方,蟑螂喜欢吃甜的,吃了含洗洁精的香蕉皮的话就会死掉。 蟑螂在厨房也会出现比较多,因为厨房食物多。 我们可以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撒上洗衣粉,蟑螂吃了洗衣粉的话就容易死掉,再用开水将晕死的蟑螂烫一遍就可以了。

  


  

  

  


  


  


  


  


  


  


  

评论(562)

热度(329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