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出大事!少主变成幼女了!

*“起来,带孩子了”,all少主向,双少主骨科要素有,更新计划17/30

*锅包肉/佛跳墙/屠苏酒/男少主/龙井虾仁/北京烤鸭,ooc属于我

*灵感来自于《马×的早晨》,少主每天早上一起来都会变成不同年龄的小孩子√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1岁


  白嫩嫩、软fufu、肥嘟嘟。


  锅包肉看着对着镜子揉揉捏捏的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干什么?想造反啊?


  你凶不拉几地转过头去,对着他嗷呜了几声,然后生无可恋地陷入了自闭状态。


  一岁的小孩不会说话啊,开口就是恶龙咆哮羞耻度简直max好吗!既然年龄都变了为什么不顺带把记忆也消除了!


  就算变成了幼女,少主也还是少主。


  委托了虾饺去鸡茸金丝笋那里挑选合适的衣服,但是要怎么让你穿上去又是一个难题。


  看着你满脸的“生人勿近”,锅包肉开始思考可行的办法,然后蹲下身,将你抱了起来。


  ——再靠近我我就打110了!


  你挥舞着小手一掌pia在了他的脸上,在看到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时又瑟缩起身子动也不敢动,从瀑布修行到悬崖边上的引体向上等十八般酷刑从脑海里飘过。


  “在很久以前,我也是这么照顾小少主的……”


  你感受到他胸膛的震动,忽然就没了声音,双手搭在他的肩上以示安慰。


  后来发生了太多事,你们都知道。


  “请问少主您需要换衣服吗?”锅包肉突然就转了话茬。


  你内心的感动瞬间消失,又一掌拍在了他的脸上。


  ——110!


 


【佛跳墙】——3岁


  失去了从前在空桑的记忆,再见到你幼时的模样,佛跳墙头一回对自己爬床的行为产生了罪恶感。


  他刚起身要去询问饺子和屠苏酒便被你扯住了袖口:“活、活跳墙……”


  口齿不清存在卖萌嫌疑,你原地自闭。


  佛跳墙则是受到了成吨的暴击伤害。


  就像是被满暴伤的莲花血鸭触发了暴击一样,再回过神来血槽已空。


  “好,我答应美人,不将这件事告与他人。”


  佛跳墙动作轻柔地捏着你团子一样的小手,笑眯眯地问道:“小美人喜欢我吗?”


  ——虽然我变小了但是我的心智没有变啊喂!


  你拽了拽他的头发,小脑瓜子一转,计从心来,站在床上示意他蹲下身,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柔软的触感不断刺激着佛跳墙的神经,他讶异地瞪大了眼,然后笑着将你稳稳地托住,担心你从床上掉下来:“看来小美人也是喜欢我的。”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原本只是想揩个油!


  你本想解释,但在看到他真心实意的喜悦后又不自觉地闭上了嘴。


  ——算了算了,就当是自己的心智也变成了三岁小孩好了。


  


【屠苏酒】——5岁


  屠苏酒是个处变不惊的人,至少之前是这样。


   “变小了看起来倒是没有之前那么蠢。”


  屠苏酒看着对着他的方向伸出尔康手的你,脸上浮现了一层可以的薄红,环顾了一下四周,在确定没有人后摇着轮椅将你从床上抱着坐在了膝盖上。


  “我还未听说过有哪种药物能将自身的身体变小。”他足足盯了你有十余秒,“莫非是返老还童?”


  ——我返老还童你个头!


  你白了他一眼,揪着他的头发玩。


  “身为徒弟怎么可以对师父出手。”屠苏酒泄愤似的扯着你的脸,与你对视不消片刻又觉得自己幼稚,轻啧出声后从药柜里揪出两把药草丢到你的手里,“玩这个,益智。”


  ——你当这是乐高还是费雪?


  你极不情愿地接过,从他的膝盖上跳了下来,又将那两株药草放了回去。


  屠苏酒皱起了眉头。


  “药材不可以乱用。”你抱着他的腰,闷声道,“师父是幼稚鬼。”


  “?”屠苏酒被你的动作惊得直接呆滞在了原地,在反应过来前下意识将你接住揽入了怀里,脸色霎时爆红。


  他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发,听着你平稳的呼吸声,叹了口气。


  华佗师父……这个人,弟子是逃不掉了。


  


【龙井虾仁】——7岁


  “龙井居士,抱抱。”你站在龙井虾仁的面前张开了双臂,信心满满地准备迎接龙井虾仁的拥抱。


  反正暂时也找不到变回去的方法,倒不如趁这个机会做一些平常想都不敢想的事。


  你丝毫不为自己担心。


  龙井虾仁吓了一下,茶盏里的茶水也不小心倾倒了一些出来,溅在桌上漾起水花。


  “你是……”他犹犹豫豫地开口问道。


  “是啊,空桑少主。”你坦然回答,甚至还晃了晃两臂,“龙井居士来抱一个吗?”


  “……”龙井虾仁手持折扇在青花瓷茶具外壁上轻轻敲了两下,盯着杯盏中漾起波纹的茶水深思着什么。


  “小小少主的拥抱,可能一生就只能体会一次哦,龙井居士不试试吗?”你不死心,继续推销自己。


  “……对我无需使用敬称。”龙井虾仁犹豫了片刻,终是败下阵子,动作僵硬地将你虚抱在了怀里。


  过了一会儿他又开了口:“如何?可有什么不适?”


  “没有没有。”你笑嘻嘻地将整个人的重量都靠在了他的身上,“龙井的身上很香!”


  他抿紧了嘴唇,像一颗石子打破了湖面的平静,心中的激荡也随着那水面的涟漪一圈一圈的向外扩大着。


  “休要得寸进尺。”


  茶绿色的眸子里却是百分百的纵容。

  


  

【北京烤鸭】——9岁


  北京烤鸭半蹲下身看你。


  “爱卿?”


  “鸭鸭。”你抬起头看向他。


  “爱卿怎会变成这样?”北京烤鸭使唤走了鸭一鸭二,在你身前站定。


  你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当这个作者又没梗写了吧。”


  就算变成了可爱的小孩子,可是爱卿还是爱卿。


  “爱卿!朕命你现在换上这件衣服!”


  “爱卿!朕命你换另一件衣服!不可抗旨!”


  “爱卿怎可与鸭兵一同玩耍!你这是、是……对朕的不敬!”


  ——到底谁才是小孩子啊。


  你本想吐槽出来,但看到他脸上那放松的笑意后硬生生改了口:“鸭鸭,我觉得……”


  “爱卿有何感想不妨直说出声。”


  不敢不敢。


  北京烤鸭弯着眼睛牵起了你的手:“走!朕带爱卿出去见识世面!”


  看着日理万机的少年帝王突然翘班,你突然有了一种错领《祸世妖妃小白莲》剧本的感觉。


  就是年龄不太对。




【男少主】——11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擦老姐你是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啊被现世报了!”自家老弟薅着你的头发,笑得张狂又欠扁,对着你疯狂连拍。


  “乖,叫哥哥。”他把棒棒糖戳进你嘴里,引诱道,“叫哥哥有糖吃哦。”


  ——你已经把糖塞我嘴里了,呆瓜。


  你磨磨后槽牙,忍无可忍地出声:“我是你姐,你最好……”


  他截住你的话语:“你是我姐又怎么了?”


  面色只暗沉了一瞬,他在你还未做出更多反应时又摆出了欠揍的表情:“不妨碍我现在是你哥啊。”


  你指着门口示意:“爬。”


  “姐我错了。”他委委屈屈地将你抱了起来,头搁置在你的肩上胡乱地蹭着:“姐你别生气。”


  你推了推他的脑袋,发现推不动后索性翻白眼装死。


  “就抱一会,一会。”


  他刻意降低了声线,眼底蕴含着诡秘的晦涩:“像这样变不回去就好了。”

  

  他抱着你,在你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堪称恶劣的得逞的微笑。


  “老姐你还是小时候可爱一些。”


  毕竟那个时候,没人会在意那么多是是非非。


  


  

  


【后记】


  其实真的挺心疼佛跳墙的,唉,心思敏感细腻的人往往都喜欢掩饰自己的欲望(´-ι_-`)。


  还有就是我设定里的男少主,一直都是伪沙雕真腹黑的性格,夹杂一点小恶魔属性,而且跟女少主是亲姐弟关系,望周知√。


  

  


  

  



评论(83)

热度(478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