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失而复得

*全员刀转糖,更新计划16/30。刀什么刀,都给我呴死在糖海里(霸道总裁范)!

*锅包肉/佛跳墙/屠苏酒/北京烤鸭/龙井虾仁/莲花血鸭/鱼香肉丝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


  郭夫人。


  在你被锅包肉这个当事人戳穿了暗恋后,这个称号就在冰糖葫芦几个小孩子中流行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谁教他们的。


  你有些无奈,掌心落在了小朋友毛茸茸的脑袋上:“不要这么称呼了。”


  “锅包肉他不喜欢。”



  “那要如何称呼少主?”锅包肉自身后捂住你的眼睛,笑得和平时不太一样。


  “他们怎么称呼我管不到,但你估计要喊我一辈子内人了。”你轻笑,微微垂下了眼,促狭道,“总是喊少主,太生分了吧,郭管家?”


  



【佛跳墙】


  纵是美玉无瑕,也教人如痴似哑。他长于情话,热衷于撩拨他人,也乐于为世人所追捧。


  只是你从来就不敢相信他的任一句喜爱。


  “我的芳香或许也能因某个人的心,而永久驻留。”


  你望着人群中众星捧月的他牵起了别人的手,璀璨烂漫的湛蓝眼眸此刻神采尽失,悄悄离开了这里。

  


  “抱歉,我得去哄哄我家那位美人了。”佛跳墙叹息着挥开了那人紧抓着不放的手,唇齿间无法抖落出的爱意从神情的眸中溢出,“我见不得她伤心。”


  “你若是再纠缠下去,我也是会生气的。”


  



【屠苏酒】


  纤长的手指穿梭于屠苏酒瀑布般的墨色长发中,木梳随着你轻柔的动作,一下又一下,从发根梳到发尾。


  “《养生论》中有言:‘春三月,每朝梳头一二百下。‘人头顶百会穴,以梳头束发起通畅血脉之用。”浸淫在医书中的屠苏酒忽地这么来了一句。


  “我还听说过一个说法。”你收了手,嘴角轻轻上扬,“为爱人梳发时,一梳梳到尾,举案又齐眉;二梳梳到尾,比翼共双飞;三梳梳到尾, 永结同心佩。”


  “我又不是你爱人,与我说这个有什么用。”



  “喊师父,没大没小。”屠苏酒的脸上绯红一片,“低头。”


  你依言半蹲下身。


  他伸出手,捡出你发间的梅瓣,贴在了你的额心,开口是掩不住的笑意:“傻徒儿。”


  


  

【北京烤鸭】


  湿润的空气让寒冷的冬日多了一层温情的假面,直到自己得了风寒以前,任谁都会被这假面所迷惑。


  在你跟北京烤鸭彻底闹掰后你才想起来,他原是个不怒自威的少年帝王,只是在你面前卸下了架子,显出了少年稚气的一面。


  月亮终于要升起来,半明半暗中你无所适从地左右四顾,在瞥见他紧抿着的唇瓣时,垂丧着低下了头:“鸭鸭,抱歉。”


  臣子又怎可以下犯上。


  是你逾了矩。



  “回来。”


  “朕没有让你离开。”


  “朕没有生气……”


  不怒自威的帝王现在有些束手无措,他将你圈在怀里,意外的笨拙:“爱卿,不要哭了……”


  看见你哭,他浑身都难受。


  



【龙井虾仁】


  分寸之事,似乎蕴于万物之中。月盈则亏,水满则溢;不至沸点水不开,行百里者半九十。


  喜欢的情感亦是如此,多一分过犹不及,少一分则有过之无不及。


  “你心不静。”


  茶杯被他搁在了桌上,发出叮的一声脆响,龙井虾仁沉吟片刻后问道:“何事?”


  “想你。”


  “得寸进尺。”

  


  你扑进他的怀里,嬉笑道:“得寸进你。”


  (危险思想)



  


【莲花血鸭】


  他率宋军奋勇杀敌,陆断牛马,水击鹤雁,当敌则斩。他不畏生死,亦不将许多人放在眼里。


  那其中也包括你。


  他对你的好意置之不理。


  “莫要让某个白发笑嘻嘻的郎中,再送红糖姜水过来了,我不贫血。”


  对你冷言相向。


  “你不惧我?哼……若是不怕死,那你爱怎么样跟着我,走也懒得多管。”


  他还让你滚。


  “莫要来烦我便是。”



  莲花血鸭拥你入怀,嘴唇贴在你的后颈,细而柔地噬咬着。


  “不要来烦你?”


  “你和他人不一样。”


  你不一样。


  他在唇齿间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鱼香肉丝】


  “大哥哥我很喜欢你哦~”


  “可惜,你猜错了,刚刚那句其实是假话。”



  他吻住你,语调温柔又暧昧——


  “是爱。”


  真真假假哪有那么重要。


  


  


【后记】:


  码完,睡觉,等我醒了拾掇拾掇就可以开始写cp26的刀了(º﹃º )。



  

评论(63)

热度(329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