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好气哦

*“很气,更气的是我明明都这么气了偏偏还是喜欢你”,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锅包肉/屠苏酒/男少主/子推燕/一品锅/佛跳墙,ooc预警,更新计划22/30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


  他生气了。


  最近对你总是客套的很,还总是用不明的眼神与诡异的笑容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男性物种。


  “郭管家最近心情不好?”


  你从公文里探出头,揶揄道:“不会是吃醋了吧~”


  “您误会了。”


  他盯着你看了半晌,摇头:“您也稍微有些男女之防吧。”

  


  ——别离其他人太近。


  ——我会吃醋。


  


  

【屠苏酒】


  你不知道怎么又把他惹火了。


  “带上你为数不多的脑细胞再来和我说话。”


  就算你长得好看性格直球医术高明也不能这样践踏别人的少女心吧!


  你摔了医书咄咄近他,磨了磨后槽牙:“我生气了!”


  “嗯,Hello Kitty也会生气。”


  “我真的生气了!”


  “难不成你还想要我哄你?”他面色淡淡地把弄着手里的药草,见你过来只是抬头予你一眼,“没睡醒?”


  你咬了半晌牙,最后还是气地在他的唇上咬了两下。


  “这是泄愤!”


  “泄愤完了?”屠苏酒垂眼,黑瞳微动。

  


  晚来风急,他的拥抱像是撞进了心里。


  ——“有胆子生气,怎么没胆子继续?”


  

  


【男少主】


  “二月八日,听老姐讨论福公的颜值。”


  “二月九日,听老姐夸赞龙井的香茶。”


  “二月十日,听老姐吹嘘一品的画技。”


  “二月十一日,屠苏。”


  “二月十二日,鸭鸭。”


  “二月十三日,莲华。”


  “二月十四日,情人节。”


  “其实我一直都在的啊,只是一呼吸间的距离,你为什么都不能回头看看我……”

  


  ——“他最近怎么都不喊我老姐了?”


  ——“我哪知道,你自己问他去,我自己还母胎solo着呢怎么帮你解决情感问题?”


  

  


【子推燕】


  在你不小心吼了子推燕后,他只是微微瞪大了眼,启唇想要说些什么,又合上,许久后才叹了口气:“让你生气的东西,早日消亡便好了……”


  他忽地将翅膀阖上包住自己,声音闷闷:“我若是能寻到消亡之法便好了……”


  你突然就很良心不安。


  新绿阴中燕子飞,子推燕的目光在那几只于低空掠过的燕子上停顿了片刻,又落在树的年轮上:“无妨,我一个人待一会……”


  “让你一个人待一会,你会不会突然就消失了?”你抬头仰视他,眼中晕开了水意。


  “我……”


  你低头亲吻他的翼尖,小心翼翼地摩挲着他的羽翅:“对不起,燕燕,我不应该凶你的。”


  过于亲昵暧昧的动作勾起了他一阵战栗,终是自乱了阵脚:“你也无需自责……”


  子推燕舒展开双翼将你拥入怀中,亲吻着你的发顶,呢喃道:“我答应你,在你的生命中,我愿稍作停留……”



  ——耶,计划通。


  

  


【一品锅】


  “你生气了?”


  一品锅在宣纸上挥墨洒下钟灵毓秀,沉吟半晌,轻声:“没有。”


  嘴巴都抿成一条直线了还说没有,谁信啊。


  你撇了撇嘴:“有。”


  这个人生了闷气就喜欢执云作笔以画抒意,偏偏还死活不愿意承认。


  “你多虑了。”


  一品锅将画卷展开,深刻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了粉墙黛瓦,他笔下的徽州三雕都好似折射着岁月流淌的光影。


  “我所画非景,而是你。”



  ——“我目之所及之处,峰峦叠嶂的青山是你的眼,霞裙月帔,那一轮玄月恰似你的眉,露红烟紫的百花又成了你的唇。”


  ——“而我只想要青山入我怀。”


  ——“这要教我如何生得起来气?”

  


  你:段位太高,打不过。

  


  


【佛跳墙】


  跟他生什么气啊换我我直接扑倒上菜了都!


  佛爷,今日我为你激情鸡叫!


  (其实只是懒得写了)


  


  


【后记】


  发现没,我写的都是三字经食魂(bushi)。


  其实就是有梗了随手码一下,刚好水个更新(你好屑!)。


  还有就是一品其实超级会说情话,熟了以后会发现他这人非常浪漫,是个心口不一的文艺boy,调戏起来他的反应也非常好玩。他其实并不一直都是“莫挨老子”这种状态的。




【备注】

我私设的男少主一直都是那种伪沙雕真腹黑的奶狗属性啦……占有欲max,容易瞎吃飞醋然后用沙雕来掩饰,偶尔也喜欢放假消息戏耍一下食魂。最主要的是他跟女少主是亲姐弟关系,亲的,亲的<(`^´)>!

  

评论(64)

热度(3923)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