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少主总觉得自己是个男生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沙雕小糖

*锅包肉/佛跳墙/屠苏酒/龙井虾仁/灯影牛肉,ooc预警。

*作者有病系列,更新计划23/30。

*点一点红心蓝手,留一句评论,你将会收获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


  “少主,请您稍微有点性别意识,福公的每日爬床活动已经对空桑的不少食魂造成了困扰。”


  在锅包肉第一百零八次痛心疾首地说出这句话时,你终于忍无可忍地回答了他:“郭管家你放心,我不搅基。”


  “香香软软的妹子她不可爱吗?”


  锅包肉:?


  问题是你也是妹子啊?


  

  你第一次在锅包肉的脸上看到具象化的恐慌。


  甚至还觉得挺好玩。

  


  郭管家:不行,我得把她和苏青熙颜甘玲珑和后土幻君隔开。


  

  “您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


  你指了指自己,又往他的某处瞥了一眼:“难不成郭管家还想比比大小?”


  

  锅包肉:???


  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他握住了你的手,俯身到了合适的高度,唇瓣贴着你的耳垂引得心里微微发痒。


  “再问一遍,您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就有点怂,却还是嘴硬道,“我、我不搅基……”


  

  他咬上了你的耳垂,含住你的嘴唇时也是一副清醒至极的模样,垂着眸观察着你的神色变化。

 

  “您还想比大小吗?”


  

  比啊为什么不比!(暴言)


  


  

【佛跳墙】


  “福公啊,你看你每天都这么过来爬床,影响是不是不太好。”


  在你再一次把佛跳墙踢下床后,他眼中微芒凝住,闪了闪,继而黯下几分。


  你斟酌片刻,开了口:“你看啊,爬谁的床不都是爬,为什么一定要来爬我的床?想要席梦思你就跟我说,公然爬床未免有些……”


  佛跳墙眸中的情绪越发复杂,他几不可闻地轻声叹气,声线涩然:“如果这是美人的请求,那我……”


  他顿了顿,稍稍掩住了眼底那一掠而过的疲惫,将不该有的波动埋藏到了深处:“我答应美人。”

  


  “我不是说你不能爬啊。”


  你察觉到他失落的情绪,连忙慌乱地否认:“只是我暂时还没有搅基的想法。”


  

  佛跳墙惊了。


  他才发现自己努力的方向错了。


  

  后来他把自己撩不动你归咎于这该死的性别认知障碍。


  每天依旧雷打不动地爬床。


  

  


【屠苏酒】


  你喜欢屠苏医师帅气的脸和直球的嘴。

  

  “师父,你可能喜欢上男生吗?”你喊住他,被一笔带过的问题轻描淡写的仿佛融入了风尘之中。


  他喜欢不行。


  不喜欢也不行。


  屠苏酒虽有些诧异,但整体上也还算是平静:“不喜欢。”


  果不其然。


  你却在心里暗自松了口气,原先紧绷的精神也松弛了下来,平缓于潮汐般的失落之中。


  左右还是不甘心,又走到他的面前小心翼翼地问:“有没有可能会喜欢上男生呢?”


  “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你焉了吧唧地回复,“失恋了而已。”

  

  “你是说你?”屠苏酒微眯起眼,“你又不是男的。”


  “我不过是下体残疾。”你瞪他,“怎么可以说我是女生!”


  屠苏酒眼中的笑意愈发深沉:“下体残疾?”


  他忽地戳了你半身麻穴,看着你软趴趴地倒进他的怀里,遂俯首,咬牙切齿道:“不如现在就让你体会体会男女差异?”


  

  对不起我错了。


  

  肾虚,总在过度劳累之后。


  你瑟缩着身体往大床的角落慢慢挪去。


  屠苏酒伸出的手在空中只停滞了一瞬,最终落在你的头顶上,漫不经心地摸了摸你的头。


  “药可以乱吃。”


  反正他救得回来。


  

  话不能乱说。


  

  


【龙井虾仁】


  那双明澈的眼里,犹如潭水凝碧,闪着豫色,也泛起微红。


  “龙井居士,对不起。”


  “无妨。”握着茶杯的手缓缓收紧,那双茶绿色的眼中,只短短一瞬,有光芒塌陷了下去。


  “以明镜之心,越风跃岭,踏雪寻梅,本就不易。”


  “你便当是我唐突了罢。”



  “倒也不是不愿意接受。”你叹了一声,蹙紧眉间,“其实我是挺喜欢你的。”


  龙井虾仁碧色的眼中在顷刻间盈满了月光。


  “可是我是直的。”


  “……?”



  龙井虾仁那摇摇欲坠的一丝庆幸就像是秋末垂死的枯叶一般,终是耗不过寒风袭骨,彻底凋零。


  他突然有了一种真心错付于憨批的错觉。


  

  “龙井居士你没事吧?”


  末了你还刺激了他一番。


  

  “门在那里。”


  龙井虾仁指了指门,努力维持着最后的冷静。


  “请回罢。”



  “可是我发现真的挺喜欢你的。”意外的直球打得龙井虾仁措手不及,他托着茶杯的猛然一抖,溅出了少许的碧色茶水。


  沉默半晌后,他兀自呢喃道:“这又如何?”


  “所以我们试试吧?”嘴角勾起微的弧度,你问他。


  “……我同为男性,这样恐怕不妥。”龙井虾仁像是为了刻意报复一般,又重复了一遍,“这样不妥。”


  “哦好的告辞。”你望着绯红一点点窜上他的脸,嬉笑着丢下这么一句,转身就要离开。



  “……回来。”


  


  

【灯影牛肉】


  堪称是两个称兄道弟行走的R18黄段子阅读器。

  

  经常被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抓去做思想教育工作。


  直到后来你被人身体力行地上了一课。


  从此以后再也不能跟他好好的做兄弟了。


       开始谈起了恋爱。





【后记】:

灵感来源于东野圭吾《单恋》。

性别认知障碍的设定我删了,非议太多,解释起来太累。

感谢阅读。


  

  


 



评论(50)

热度(23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