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

*“说错话是要付代价的”,沙雕聊天体,非典型修罗场

*团宠少主,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阿喻在吗?能不能帮我一个忙……@三鲜脱骨鱼


  东璧龙珠:呵,这个点,他估计还没有醒。


  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我好像听到我的特关响了。


  佛跳墙:居然连你的特关也……


  空桑少主:阿喻!救命!你会不会开锁啊?


  三鲜脱骨鱼:会啊,你是想要我撬开你的房门吗?


  灯影牛肉:这种事,我也是擅长的~


  桃花粥:我已经截图作为证据了,你现在可以把他直接拷走。@德州扒鸡


  空桑少主:品如之家,灯影的衣柜?


  空桑少主: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是钥匙丢了所以才要找阿喻帮忙的。


  锅包肉:您又双叒叕丢了东西?


  空桑少主:也没那么夸张啦……指不定是落在哪里了也说不准呢……


  老姐在上:老姐,你还记得你上次选课吗?


  太极芋泥:似乎是漏看了第二页导致好几门课程都没选上,后来跑到辅导员面前负荆请罪。


  老姐在上:老姐,你还记得你上次涂了满脸牙膏吗?


  莲花血鸭:还问为什么自己一脸薄荷味。


  老姐在上:老姐,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去人界游玩吗?


  龙井虾仁:……认错了背影,还跟了别人一路。


  老姐在上:老姐,你还记得你上次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吗?


  空桑少主:!!!


  北京烤鸭:爱卿你有喜欢的人了?!


  〈老姐在上被你禁言3个小时〉


  〈老姐在上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鹄羹:请继续。


  佛跳墙:请继续。+1


  吉利虾:请继续。+1


  葱烧海参:请继续。+1


  羊肉泡馍:请继续。+1


  灯影牛肉:请继续。+1


  三鲜脱骨鱼:请继续。+1


  龙井虾仁:……胡闹。


  屠苏酒:你们当这是在听故事大会?


  锅包肉:我也有些许好奇,您的心仪对象会是谁?


  空桑少主:ko no dio da!


  空桑少主:好了问题解决,换下一个话题。


  老姐在上:老姐你又在装傻。


  空桑少主:???憨仔你是不是又想被禁言?


  老姐在上:姐姐大人我错了。


  老姐在上:但是没想到老姐你居然会喜欢那种男生啊……


  〈老姐在上被你禁言10分钟〉


  空桑少主:还有谁好奇这个问题的,请来我这里领禁言套餐。


  甘玲珑:我好想知道小少主的心仪对象是谁!


  苏青:我也很好奇。


  空桑少主:……你俩是故意来拆我台的吧?


  空桑少主:……比起这种事能不能先帮我把门打开?


  三鲜脱骨鱼:开门的事不急,我还可以带你从窗户里翻进去~


  松鼠鳜鱼:前天晚上果然是你。


  空桑少主:?


  腊八粥:隐约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松鼠鳜鱼:……


  三鲜脱骨鱼:噢~你说的是那件事?


  佛跳墙:?


  屠苏酒:??


  锅包肉:???


  桃花粥:正主还没说话呢,你们倒是一个个反应强烈。


  桃花粥:哼,什么情情爱爱?皆是无聊之物,留神它给你招来祸患。@空桑少主


  吉利虾:这也是一种另类的吃醋方式吗?


  桃花粥:不是!!!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不过是前晚跑去她的房间里取了点东西,顺便和侍卫过了几招~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怎么不知道?你拿了什么?


 


  屠苏酒:你只要睡着了就跟死猪似的,除了你被子被掀了,谁还能喊得醒你?


  三鲜脱骨鱼:只是小小八卦了一下你的日记本~


  苏青:少女的日记本是不可以看的!


  【匿名】苏红尘:只有我好奇日记本里写了什么吗?


  【匿名】肖不自在:我也。


  〈群主关闭了群匿名功能〉


  空桑少主:我记得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空桑少主:你是不是拿错了何峥的线装毛毡本啊?


  腊味合蒸:我就说……


  符离集烧鸡:何峥的本子怎么会在你房间里?


  开水白菜: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德州扒鸡:阿符,这是少主的隐私。


  空桑少主:你的口琴我也收着呀?


  符离集烧鸡:……


  德州扒鸡:阿符这是害羞了,少主您不要在意。


  符离集:谁说我害羞了?你不要多管闲事!


  开水白菜:傲娇是病,得治。@屠苏酒


  屠苏酒:傲娇就傲娇,你@我做甚?有意见就直说,我也不是听不进去。


  开水白菜:因为你是神医包治百病,所以才会喊你。反应不要这么激烈。


  桃花粥:你们又双叒叕开始了?


  空桑少主:郭大哥之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也保存得很好。


  一品锅:嗯,喜欢吗?


  空桑少主:喜欢!


  一品锅:山水之间,唯愿你我……


  龙井虾仁:我之前送与你的那些茶叶,可有收好?@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都喝完了。


  龙井虾仁:无妨,那本就是你的东西。


  桃花粥:“那本就是你的东西”。


  桃花粥:咦!


  吉利虾:是恋爱的味道呀!


  桃花粥:啧,是酸臭味还差不多。


  诗礼银杏:我上次布置的作业你可有收好?@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都写完了。


  腊八粥:到诗老师这里画风突然变得不一样?


  锅包肉:为何别人的东西您都能收好,自己却总是丢三落四呢?


  空桑少主:……


  苏青:灵魂质问。


  空桑少主:因为爱情?


  佛跳墙:?


  佛跳墙:那我赠予美人的东西呢?


  空桑少主:都在啊,很好看!


  莲花血鸭:……


  空桑少主:血鸭送给我的沉香我每晚都在用!效果很好,谢谢你!


 


  屠苏酒:效果不好能睡得和死猪一样吗?


  屠苏酒:我没什么送你的,倒是可以分点智商给你,你要不要?


  空桑少主:……那你还不如送我一瓶霸王。


  鸡茸金丝笋:所以仆人你到底喜欢谁!


  锅包肉:我可以作证,少主从没承认过她喜欢谁。


  锅包肉:所以您那句“因为爱情”只是歌词,我说的对吗?@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您说得对。


  〈老姐在上已被解除禁言〉


  老姐在上:老姐你怎么可以屈服于强权!


  老姐在上:之前还在我面前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要嫖遍全空桑的那个老姐去哪了?


  空桑少主:??!我没说过这种话,我不承认!


  苏青:你是故意的吧……@老姐在上


  佛跳墙:美人你……


  莲花血鸭:呵。


  龙井虾仁:淫言秽语!


  一品锅:……


  屠苏酒:倒不如说她这样才正常。


  太极芋泥:我早就猜到了。


  空桑少主:不是!那只是个玩笑啊?!


  空桑少主:苏青和玲珑你们替我作证……@苏青@甘玲珑


  甘玲珑:可是小少主你刚刚已经承认自己说过那句话了。


  屠苏酒:自作孽,不可活。


  苏青:哎呀那些臭男人有什么意思,不如来找我玩~


  苏青:尾巴可以给你rua哦?


  空桑少主:可是我真的只是随口一说……


  锅包肉:我相信您只是随口一说。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锅包肉:风里雨里。


  锅包肉:瀑布等你。


  锅包肉:@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能先让我进门换个衣服再去训练吗?


  


  


【彩蛋】


  (一)


  屠苏酒:?


  老姐在上:?


  屠苏酒:然后呢?


  老姐在上:什么然后?


  屠苏酒:让我看看我傻徒儿的心仪对象有多不幸。


  老姐在上:噢~你说这个啊?


  老姐在上:其实是福公。


  


  (二)


  佛跳墙:在线吗?


  老姐在上:在。


  佛跳墙:美人她心仪的对象到底是……


  老姐在上:你猜?


  佛跳墙:莫不是郭管家?郭管家是最有可能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那一人……


  老姐在上:行吧,其实是龙井。


  


  (三)


  龙井虾仁:……


  老姐在上:……


  龙井虾仁:她……


  老姐在上:谁?


  龙井虾仁:……也罢。


  老姐在上:好的挥挥。


  


  (四)


  莲花血鸭:花招?


  老姐在上:什么花招?


  莲花血鸭:呵。


  老姐在上:看不懂。


  莲花血鸭:黄口小儿罢了。


  老姐在上: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呲牙]。


  


  (五)


  锅包肉:明天的龙王估计也会是您。


  老姐在上:水群使我快乐。


  锅包肉:请您继续努力。


  


  


  


【后记】:


最后都看懂了吗,锅包肉和男少主是同一搞事战线的hhhhh。


有一说一最近两天有点低产,一是创作热情被一些评论打压,二是白嫖的人实在有点多,所以稍微有点难受和郁闷,把抱怨发出来也怕影响你们的心情(虽然真的委屈地想撒娇但是想了想那么做感觉好油腻啊(´-ι_-`))。


真的很抱歉,我调整好了会继续恢复高产的_(:3」∠❀)_。

评论(242)

热度(10571)

  1.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