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咒回乙女】不至于,我只是个弱Alpha(二)

*ABO梗,女A男O

*软怂纯情女主×高专悟高专杰,修罗场要素有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四)

  男Omega就和女Alpha一样稀少。

  以至于这两种性别在社会上受尽歧视,也不知道是从哪个时代流传下来的刻版印象。

  你被招进咒术高专,或许是出于对你的术式的珍视,另一方面的原因,或许就是你这过于特殊的性别。

  也因此,五条悟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你。

  你是被校长破例招进来的,作为插班生插入了五条悟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的三人团体,只有在团体活动时才会出现,还刻意躲避着五条悟。

  包括五条悟自己,很多人都以为你对他有意见。

  你觉得你能理解五条悟。

  这要换作是你,在自己的小团体里突然多出个和别人相谈甚欢却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异性Alpha,你也会不舒服。

  更别说五条悟这样心高气傲的人了。

  要是他知道自己被发情期作乱的信息素干扰了判断的理智,甚至对着最讨厌的人露出了修长的脖颈要对方标记自己,到时候指不定又会是好一顿闹。

  这搞得你下牙也不是,不下牙也不是。

  距离抑制剂生效起码还要半个小时。

  也就是说,在这半个小时里你不仅得想方设法地安抚五条悟的情绪,还得抑制住自己的本能。

  你是Alpha,哪怕再不像你也是个铁板钉钉的Alpha。

  好战是本能,侵略是天性,征服是目的。

  想要摘取高岭之花,想看高高在上的神明为人让步,想让神坛上的英雄坠入谷底,你本以为你和其他的Alpha并无不同。

  可你现在才发现,你根本下不去手。

  你刚注射给五条悟的抑制剂里有肌肉镇定的效果,他现在就像是定在了原地,一动不动。

  “很多Alpha理所应当地支配Omega——就像小孩子支配自己的玩具和宠物。”你伸手抚向他的后颈,诚实而恳切地说道,“我以前一直很难想象到人类对待同类也会这么做,还会把人划分得这么清楚明白。”

  “但是我和他们不同。”你给他注射完了抑制剂,把药物空针扔进垃圾桶,然后把他搬到了床上,“我想尊重你真实的意愿,更不想惹上麻烦。”

  银发的少年俊美高傲,在他狠戾的视线下你不自主的笑出了声:“瞪什么?想被我标记吗?”

  五条悟哼了一声,索性闭上了眼睛。

  你想了想,去锁上了卧室的门,反身回来掀开被子和他并排躺下了。

  五条悟又倏然又睁开眼瞪你,带着决然的凶戾,就差把:“莫挨老子”写脸上了,浑身都是排斥。

  “不碰不碰。”你嘴上这么说着,手上还是实诚地还给他翻了个身,他的蓝瞳在昏暗的卧室里让你感觉自己其实搂着一只无声地对自己呲着牙的猫。

  你就这样搂着这只炸毛的大猫猫让他睡在自己怀里,手下轻轻地揉着他的脖颈后因为注射而微微肿胀起来的腺体,犹犹豫豫地,安抚而温情地亲吻他的头顶:“我不碰你。”

  “……”

  五条悟坚持不懈地瞪你。

  “……真的不碰。”

  哄人太累了,你想夏油杰了。

  

  你有些失神地躺在柔软的床铺上,窗外树叶被风吹拂沙沙摩挲的声音,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以及身边五条悟不匀的呼吸,充斥了你的整个世界。

  他身上好香。

  香到你想咬他一口。

  可是这么做有生命危险。

 

  

  (五)

  敲门声。

  你小心翼翼地掰开腰间他环绕着的手臂,从床上爬起,初醒嘶哑的声音却在耳边如落雷般炸起:“去哪?”

  

  靠。

  你差点被吓到心律失常。

  “……哇哦。”家入硝子刚回到学生宿舍就见到你衣衫不整地过来开门,床上还躺了个五条悟,眼神登时变得耐人寻味,“我是不是打扰到什么了?”

  她打扰到了什么你没看出来,但你知道她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硝子你听我解……”

  “悟,我回来……”

  哦豁。

  你和从家入硝子身后探出头的夏油杰撞了个正脸,夏油杰看到这副情景挑了挑眉,有些意味深长地看着你们:“嗯哼?”

  注射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已经差不多消失了,五条悟蹭地跳起,一晃就冲到了夏油杰面前开始扒拉伴手礼:“买了什么?有带甜品吗?没带的话杰你现在就可以走了。”

  夏油杰一拳头敲在他的脑袋上,没有理他,只是看向你:“原来你给我留的言是这个意思吗?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没什么。”

  你有些奇怪地看了夏油杰一眼。

  “你们在背着我讨论什么奇怪的话题?”五条悟就是在这时候插进来的,明明刚刚还在挑选伴手礼,这个时候就像只幽灵一样出现在了你和夏油杰的中间,“不会是在说五条大人的坏话吧?”

  “我和杰正在讨论怎么才能炸掉咒术高专。”

  夏油杰也配合着你闹:“其实这种事都不需要商量”。

  “听起来挺有意思的。”五条悟煞有介事地点点头,“带我一个?”

  ……五条悟还真的是说什么都不会ooc呢。

  

  

  (六)

  那天以后,你和五条悟又恢复到了以往的相处模式。

  他还是那样讨厌你,你也还像以前那样躲着他。

  “所以说啊,这种人超级莫名其妙的对不对?”你回想往事,脸颊也随着情绪的波动不自觉地鼓起,“哪有Omega会在发情期跑到Alpha的房间里让对方强制标记他的啊?如果不是因为我是正人君子,五条悟现在肯定会后悔到哭。”

  五条悟会不会后悔到哭还说不定,眼前的小姑娘倒是已经快脸红到爆炸了。

  夏油杰眯起眼,俯首凝视你变幻莫测的神情,居高临下地观望着你的一举一动:“要不要去问问清楚?”

  “问什么?”你反问,“就算是我去问,以五条悟的臭屁性格也肯定是不会回答我的啦。”

  夏油杰只是笑:“悟的性格还不至于那么糟糕。”

  “没有那么糟糕就怪了……”

  “果然还是Beta好啊,我也想做个像杰这样的Beta,不受靶向效应的影响,也不会被信息素支配大脑。”你揉着额角感叹,“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太麻烦了。”

  “可是我是Alpha哦?”

  “?????”

  夏油杰见你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沉默了一瞬,然后弯着他狭长的狐狸眼,笑道:“我开玩笑的,你这副反应还真是有些伤人啊。”

  “吓死我了……”

  平心而论,如果夏油杰不是个Beta而是个Omega,你会非常喜欢他,甚至追求他。

  

  夏油杰总是有条不紊地仿佛有计划地做着事,你盯着他出了神,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他的节奏,就像照镜子那样跟着动了起来,四目相对的时候两个人又由于这份默契而心有灵犀地同时笑了出声。

  

  和他相处起来真的很舒服。

 

  “哈?”五条悟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就像是他第一次得知自己的性别时,露出了不可一世的夸张表情,还夹杂了几许恼怒,“老子可比那些普普通通的小男生冷静太多了!”

  “是,你冷静,你最冷静。”

  家入硝子抱着胸,一脸冷漠地看着五条悟竖起的两条眉飞色舞的眉毛:“你知道的吧,杰和她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

  “杰那家伙和任何人的关系都很好。”五条悟一脸警惕,“你跟我说这个干嘛?老子现在不想听到有关那女人的任何事情!”

  “……我说的不错,是指OA关系的不错。”

  “杰那家伙不是……”五条悟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猛地倒吸一口气,推开门狂奔,“那傻子不会真信了杰的鬼话吧!”

  

  

  (七)

  被五条悟暴力破除的门一时半会是修不好了,送走夏油杰后你坐在床上考虑是不是该和老师说一声暂时换个寝室住一下,省得哪天又会有某不愿透露姓名的Omega“意外”闯入。

  虽然是Alpha,可也是女孩子,在外的自我保护还是要注意的。

  “喂!”

  哦,该死。

  说曹操曹操到。

  你抬起头:“什么事?”

  “老子刚刚在来的路上看到杰了!”

  “然后嘞?”

  “他对你说了什么吗?”

  “没说什么。”你有些无语,“下次要进门记得先敲门。”

  “……”

  五条悟不说话,只是用那双碧海澄空般的眼眸盯着你。

  “……”

  你开始唾弃你自己。

  身为一个铁血纯A,你居然在一个Omega的注视下动弹不得。

  五条悟离你越来越近,信息素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厚。

  他凑近你,嗅了嗅你的脖子。

  “你干……唔!”

  你刚想谴责他靠得太近,猝不及防的,他咬住了你的耳尖,刺激得你忍不住轻呼出声。

  很轻,很柔。

  略尖的虎牙厮磨着耳尖,带着一丝麻麻的电流,有点痛,席卷到了身体各处。

  “……哪怕是杰也不可以。”

评论(6)

热度(2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