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致2020的自己

想了很久,也总觉得没什么好说的。

我想我会那么喜欢同人里那种炽热感情的原因,大概是我自己本身的情感就很淡薄,又会去主动回避亲密关系,除了家人,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人了。

自己对其他人的喜欢完全没有实感,也因此伤害了不少真心喜欢着我的人,即使有很努力地想要回应同样的爱,可总是觉得力不从心,觉得麻烦想要逃避。

总觉得这样的自己太糟糕了啊,怎么能冷漠又自私成这样子的。

希望在2021年里我能做出改变,能对别人的喜欢做出真实的回应,而不是觉得“太麻烦了,怎么样都好”。

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我好讨厌冷漠的自己。

我也想要真正的喜欢上某个事物。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