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真的吗?我不信。

*“谣言止于智者,散播于整活者”,第一次写原神同人,我决定写点不那么正常的沙雕玩意快乐一下

*整活生草迫害向,ooc遍地飞,请注意

*all荧,角色之间友情向

  


  

【海澜之家】

  凯亚:我刚刚看到旅行者了。

  迪卢克:……

  迪卢克:你为什么总是很喜欢说废话。

  迪卢克:这个群名又是怎么回事?

  温迪:诶嘿~

  温迪:是我改哒!

  凯亚:别急啊,先听我说完。

  凯亚:我刚刚看到旅行者牵着诺艾尔的手去了蒙德大教堂!

  魈:?

  钟离:??

  迪卢克:???

  达达利亚:????

  阿贝多:蒙德大教堂?

  班尼特:我受伤的时候就会经常去到大教堂找芭芭拉治疗,难道旅行者也受伤了吗?

  雷泽:旅行者,牵手,诺艾尔?

  达达利亚:你这个断句很有问题。

  凯亚:他断句还真没有问题。

  凯亚:如果你们看到旅行者牵起诺艾尔的手时是什么表情,你们一定不会像现在这么淡定。

  阿贝多:什么表情?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言,我需要去亲眼见证你所说的“没有问题”,才能判断究竟有没有问题。

  温迪:哇哦,老爷子这就坐不住了!

  魈:请不要那么称呼钟离大人。

  钟离:也不用称呼我为大人。

  魈:好的,钟离大人。

  温迪:完全没有听进去呢。

  温迪:@凯亚

  温迪:话说回来,我记得凯亚你负责巡逻的区域不在教堂那一片啊?

  凯亚:哎呀,不要在意细节。

  行秋:我悟了。

  行秋:@重云

  重云:啊?喊我出来有什么事?

  行秋:旅行者和人跑了哦。

  行秋:看你一直潜水,和你说一句。

  重云:噢噢,我还不是很习惯用这种名为手机的物什,也很少看手机。

  重云:等等。

  重云:什么?!

  凯亚:他说旅行者和人跑了。

  温迪:对方还是个女孩子。

  重云:不对劲……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重云:啊啊啊啊啊火气上来了。

  重云:先让我吃个冰棍冷静冷静。

  温迪:……噗。

  行秋:哈哈哈哈哈哈。

  阿贝多:你们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好?

  凯亚:哪有。

  凯亚:我们只是把事情如实地转述给了他而已。

  魈:……无聊。

  达达利亚:这可不无聊。

  达达利亚:简直有趣极了。

  空:我刚看完聊天记录。

  空:坏家伙们。

  凯亚:采访一下空先生,请问你现在什么想法?

  空:@重云

  空:你不要相信这群肚子里一堆坏水的人。

  空:我妹妹喜欢的不是诺艾尔,是甘雨。

  空:她还在我面前说过甘雨小姐很温柔她很喜欢和甘雨在一起,还夸她的腿枕着很舒服。

  凯亚:?

  温迪:??

  行秋:???

  迪卢克:呵,报应不爽。

  凯亚:问题有点大。

  温迪:问题有一点大。

  行秋:问题有亿点大。

  阿贝多:问题大了慌也没有用。

  魈:我不信。

  魈:我知道旅行者的性格。

  魈:她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的,即使做了也不会说出来。

  空:没想到魈上仙也会水群。

  魈:……

  温迪:你别说了,我好不容易把他拉进来的。@空

  空:你终于干正事了。

  空:你了解甘雨,那你了解我妹吗?@魈

  达达利亚:这题我会。

  达达利亚:我每周都和她单挑,我对她可谓是了如指掌。

  行秋:你居然管4v1叫单挑。

  行秋:这就是情侣滤镜吗?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空:你了解她什么?

  达达利亚:她每次打黄金屋前都要吃仙跳墙,第三阶段还打不过。

  空:……

  温迪:救命。

  温迪:我想笑,可是笑出来好像有点对不起旅行者。

  空:我是说我妹妹的喜好。

  达达利亚:成男?

  空:错。

  达达利亚:高个?

  空:错。

  达达利亚:蓝瞳?

  空:……

  达达利亚:那应该就是橙发了。

  空:你好像也有那个大病。

  空:建议录取。

  空:@白术

  白术:不收,丢人。

  (四十五分钟后)

  钟离:我回来了。

  凯亚:你醒啦?手术很成功。

  凯亚:旅行者最爱的人已经变成甘雨了。

  钟离:甘雨?

  钟离:何出此言?

  凯亚:是空说的。

  空:?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

  班尼特: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

  雷泽:雷泽,也是,不懂。

  重云:感觉他们在聊的不是我们能随便插进去的话题。

  阿贝多:那不是你们的问题。

  钟离:离开片刻不知错过了什么,能麻烦你为我解释一下甘雨与旅者的关系吗?@空

  温迪:前面的记录都有噢。

  (五分钟后)

  钟离:我看完了。

  钟离:旅行者是移情别恋了吗?

  空:我可没有这么说。

  凯亚:你这么理解也没毛病。

  钟离:若你们所说是真,看来我可能需要重新审视我与旅者之间的关系了。

  魈:钟离大人。

  魈:我不觉得荧是他们口中的那样。

  温迪:天。

  温迪:魈居然喊旅行者叫“荧”!

  魈:……

  魈:我不觉得旅行者是你们口中的那样。

  行秋:魈上仙这样做反而欲盖弥彰了啊。

  迪卢克:如果真的有谁相信了他们说的话,我可能需要重新审视你们与我之间的差距。

  达达利亚:你这句话的主次是不是有点伤人。

  凯亚:把“有点”去掉。

  空:不过我也说不准荧她究竟喜欢谁。

  空:1.0版本的时候她夸过温迪的初春新芽般的眼睛和白丝。

  温迪: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空:1.1版本,她夸过公子紧致的身材和钟离禁欲的神情。

  达达利亚:……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该笑。

  钟离:原来我的表情一直很很禁欲吗?

  达达利亚:你居然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吗?!

  空:1.2版本,她感叹过阿贝多优雅而又忧郁的气质。

  阿贝多:……

  阿贝多:听上去很危险。

  空:1.3版本,她拉着我嚎魈的竖瞳和红色眼尾好好看她好喜欢。

  魈:……啧。

  空:很难说她究竟是喜欢女性,还是男性。

  空:也很难说她喜欢的是你们之中的某一个,还是全部。

  迪卢克:别的我不知道,但是听你的描述,我觉得把西风骑士团和千岩军叫过来似乎才是最稳妥的选择。

  凯亚:五星的男人里面只有你一个没被提到诶,感想如何?

  迪卢克:不会说话可以不说话,不需要的嘴可以捐给有需要的深渊法师。

  温迪:哎呀……卢老爷不要生气,我去天使的馈赠找你喝酒。

  迪卢克:我不会请客的,记得自己带钱。

  钟离:这话听着,有些许耳熟。

  达达利亚:钟先生,你敢不敢看着我的钱包再说一遍?

  重云:看到最后我还是没明白旅行者为什么会和别人跑啊?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行秋:那不重要。

  行秋:凯亚的话你只能信三分。

  


  

【彩蛋】

  (一)

  班尼特:旅行者只讨论过他们吗?

  班尼特: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太倒霉了才会被她忘了吧,啊哈哈…

  空:不啊,她说过你太倒霉,想把自己的好运分给你一半。

  班尼特:呜呜,是真的吗?

  空:这句话是真的。

  

  (二)

  雷泽:不要,喜欢别人。

  荧:啊?喜欢谁?

  雷泽:胸口很闷,不高兴。

  

  (三)

  魈:……

  魈: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魈:但是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感到……算了,与我无关。

  魈:你好自为之。

  荧:……?等等!

  

  (四)

  钟离:旅者,我能否问你一个问题?

  荧:什么问题?

  钟离:你真的如他们所说喜欢女生,又对诺艾尔始乱终弃了吗?

  荧:……

  荧:救命。

  

  (五)

  凯亚:Surprise!

  荧:你站住。




【后记】

这篇有另一个名字:《老实人才会相信这么鬼扯又生草的话》

它还有一个名字:《当整活用力过猛》

评论(30)

热度(3664)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