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妓子(上)

*“是不是有什么顶到了”,妓子荧设定

*重温银魂看到吉原篇时冒出的灵感,为了方便写作部分人物设定会有所改动

*魈/空/温迪/迪卢克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每周都会掉落小甜饼。

*移动粮仓总目录 

  


  

  


【魈】


  为了完成一桩棘手的委托,荧拜托了人脉极广的烟绯将让自己混进了青楼,并再三向对方保证情况若是有变一定会揍对方一拳就跑出来。


  结果却在这里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荧和咿咿呀呀地喊闹着到处逃窜的艺妓们混在一起的时候,在嬉笑着追逐着妓子的男人们里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魈保持着动也不动的姿势,双手搭在胸前,脸上有冰凌化开的清冽。


  魈?他怎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他会来青楼?


  荧隐隐地有些不舒服,从艺妓的队伍里稍稍退了出来,躲在房间的角落皱着眉观看事态的发展。


  美艳的艺妓们期待地围在魈的身边,希望他能拍下自己的一晚。


  魈的外表的确算是美型,所以哪怕他把生人勿近写在了脸上,也还是会有不少妓子前仆后继。


  荧莫名地感到不悦。


  “哈。”


  魈小小地叹了一口气,这声叹息瞬间就击退了身边的女人们。他抬起头,视线投向荧所在的位置,荧不确定他是不是认出了梳妆打扮后的自己,心跳声却诚实地随着他的注视渐渐提到了嗓子眼。


  被抓住也只是几秒钟之后的事情。


  魈几乎是直直地走到荧的旁边,单手撑在拉门上堵住她的退路,然后抓住了她的手腕。


  “你、你做什么?”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一身妓子装扮出现在这里。”


  魈边说边整理她的衣服,一把荧裸露在外的皮肤全部遮挡住。


  背对着房间里的灯光藏在阴影里的那双眼眸,看向少女,带着几分难言的情绪:“仙人里偶尔也会有喜欢人间烟火的家伙存在的,我很难拒绝他们的邀请。”又像是为了证明自己,魈停顿了片刻,补充道,“除你之外我没有碰过任何一个人。”


  “但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魈抓起荧的手,手掌贴着手掌,“我带你出去。”


  


  

  

【空】


  十四岁的时候,荧和自己的哥哥走散,被人贩子卖到了青楼。


  因为年龄不够,荧从未被安排过接客,最多也就是给客人倒倒酒,听那些醉酒先生说些不知所云的话语,或者看着那些穿着富贵的男人们吞云吐雾,再在这时装成个合格的瞎子和聋子。


  她见过太多的女人哭着笑着说着祈求的话出去,最后又带着惨白的脸和满身的伤疤与红肿回来,再然后,就是麻木着一张脸,只在客人面前露出千娇百媚的一面。


  逃是逃不掉的,她的十八岁生日那天管事叫她去接待第一位客人。


  “这位客人是我们都得罪不起的,若是得罪了他,这里明天就会被夷为平地。”


  在荧出发前管事的再三叮嘱要她使出浑身解数让客人满意。


  被卖到这里是她的命,讨客人开心就是她的工作。


  荧这么劝着自己,推开厢房的门进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人。


  她正怪异着要原路返回找管事的,就被人从背后环扣着搂住。


  “找到了。”


  迟疑了三秒,对方又抬手捂住她的眼睛,在荧看不到的黑暗里,用清隽的少年声色含着字句:“我想了你四年。”


  空掰过荧的脸正到自己面前。 


  那双在月光中愈加温柔明亮的眼睛看着她,忽然从眼角一点点湿润,无端溢出泪水,眼圈也染上了湿哒哒的水汽。

  

  “荧,我不会再弄丢你了。来,和我回家吧。”


  


  (越写越觉得不对劲……)


  


  


【温迪】

  

  荧是这里资历最长最有天赋的歌妓,所有人都认为她未来可期。


  只可惜她摊上了一个不靠谱的老板。


  不仅经常丢下工作不管,留下一句“全都交给你了”就跑去酒吧买醉,还喜欢跑去街边卖艺骗酒喝。


  温迪这种毫不体谅下属的做法迫使荧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白天是管事,晚上做歌妓。


  “麻烦死了……”在荧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她再度收到了温迪又在酒吧里喝了个烂醉的信息,和酒吧老板点头哈腰再三道歉后叹着气将醉鬼抗在了肩上,“我说,你就不能有一天不是醉着酒回来的吗?”


  “我还想喝……嗝儿。”


  “再喝我就把你丢进垃圾桶。”荧嘟囔着将人放到床上,“多少也照顾一下我的感受啊,一边工作一边照顾丢人老板可是很累的,你还不加工资。”


  在她转身要离开的时候温迪忽然很轻很轻地捏了下她的手,眼睫颤动了两下,眸子里一汪潭水幽幽:“至少等我睡着再走吧。”


  “信不信我告你性骚扰?”



  话虽这么说,荧后来还是躺在了温迪的旁边。

  

  她瞪着窗外的月亮,在安静的夜里听风声,还有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这阵响动持续了有一会,可见温迪今晚的睡眠质量不太好。


  荧帮他压了压枕头,又提了提被子,手指擦过他有些凉意的脸颊。


  温迪亲昵地蹭了一下她的手背,唇瓣微微翕动:“想知道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指名你吗?”


  “你不是睡着了吗?”


  “睡着了,这是温迪二号。”


  他转了个身,嘴角上扬:“醉鬼喜欢用赤裸裸的的言语表白,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向心上人证明心意,诗人偏要用华丽的辞藻修饰,把心包装好了送出去。”


  “在我看来这件事哪有那么复杂啊。”


  温迪紧接着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荧听不清,好奇地凑得很近,才听到他的声音。


  “一句我喜欢你就足够了。”


  


  


【迪卢克】


  “如果攀上了晨曦酒庄的迪卢克老爷,我们就能得到妈妈的赏识,甚至能从这鬼地方逃出去。”


  诸如此类的消息在妓子之间传开后,各式各样的美人都想方设法地接近青楼里最奢华的房间。


  直到入夜这座青楼才会开始营业,大开的门像是野兽长大了嘴准备接纳一切,吃进去的是男人,吐出来的是欲望。


  荧刚到这里不久,还没能习惯这样的生活,去招待客人也是频频失误,管事无奈,只好让她先回去学习。


  荧闻言如临大赦,刚要上楼,就听到楼上的房里传来一阵嘈杂,夹杂着女人尖锐的哭泣声与男人低哑的呵斥。


  “迪卢克老爷,我下次不会再生出半点多余的心思,求您不要告诉妈妈!”


  透过门缝荧瞅见店里最受欢迎的舞妓瘫坐在地上,双手紧紧地拽着男人的衣襟,哭得梨花带雨。


  “……你走吧。”


  迪卢克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她。


  舞妓跌跌撞撞地冲开门跑了出去,来不及离开的荧和迪卢克对上了眼神,大眼瞪小眼。


  荧:“……晚上好?”


  迪卢克不善地望着她,压抑住眼里翻涌的情绪,将拔腿就想跑的荧拽了进来。


  还顺手锁上了房门。

  


  被压在了被子上。


  迪卢克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握着荧的手腕按在了地板上。荧能感受到男人压在她身上的重量,还有喷在锁骨处的呼吸,和空气中过于馥郁的催情香。


  “……不。”


  身躯被他禁锢,荧的大脑已然死机。


  靠,点香就点香,走的时候为什么不开窗通风?


  “把眼睛睁开。”


  迪卢克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回响。荧拼命摇头。


  恐怖、以及不知为何涌上几分自己似乎变成了被追赶着的猎物般的感觉让她想要逃离。


  “……你哭什么?这不是你的工作吗?难道不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


  “我没哭。”察觉到自己脸颊上湿漉漉一片的荧挤出声音狡辩道,“眼睛里出汗了。”


  迪卢克放弃沟通,坐了起来。


  虽说只是因为一时情欲扑倒了对方,没想到居然惹哭了女人,而且对方似乎还是个雏。


  算了。


  迪卢克放开还没拉开的腰带,摸到少女的背,轻轻地带着她坐了起来。


  “不要哭了,我不会碰你的,安心睡吧。”


  

  “可、是不是有什么顶到了……”


  “没有。”


        迪卢克很强硬地答道。





【后记】

写困了,睡了睡了。

剩下四个人之后再写上。

顺带感慨一下银魂不愧是银魂,隔了快十年我都还能回忆起剧情。

就是看着有点废节操。


  

评论(53)

热度(4718)

  1. 共3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