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我没有对象!我是寡王!!

*“太熟了,下不去手”“我信你个鬼”,灵感来源于表情包

*团宠少主,双少主要素有,非典型修罗场,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鹄羹:少主说她要去找对象……


  屠苏酒:找对象就去买副象棋,不好吗?


  锅包肉:您醒了吗?在我看来没有。@空桑少主


  开水白菜:精辟。


  老姐在上:得亏我老姐和苏青她们玩去了……否则她看到聊天记录能被你们气死。


  老姐在上:不过有一说一,我找女朋友绝对不会找表情包全是熊猫头的女生……


  龙井虾仁:……甚香。


  老姐在上:龙井居士居然会吐槽了?!


  龙井虾仁:我是说这茶。


  腊八粥:我也不会找笑声立体的女朋友的。


  桃花粥:你是出家人!你快醒醒!


  腊八粥:胡说,我只在宋朝时期栖居过佛寺而已,并没有出家。


  蜜汁叉烧:我记得腊八哥哥好像跟老豆差不多大吧?


  烤乳猪:是谁在呼唤我堂堂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焰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


  开水白菜:我一直不明白你是如何在短短不到十秒打完这么多字的,就像是在低维世界里揣摩高维世界的小人一样,折叠低维都解开不了我的疑惑。


  开水白菜:真要说,我也不过是个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手中只有薄薄的书和薄薄的纸。


  屠苏酒:我也不过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医师罢了。


  开水白菜:所谓的“力速双A屠苏酒”?亦或是“春晚蔡明”?


  屠苏酒:过奖。


  一品锅:这又为何物?


  龙井虾仁:梗。


  蟹酿橙:梗,网络用语,所谓"梗"的意思是笑点,铺梗就是为笑点作铺垫,系对"哏"字的误用。


  佛跳墙:我是不是被美人讨厌了……


  佛跳墙:我刚刚去寻美人私聊……她竟回我以三个“嗯”……


  屠苏酒:你想多了,她大概率是真的不知道回你什么就只好回“嗯”。


  子推燕:和我一样……


  屠苏酒:不一样,她不社恐,只是懒。


  麻婆豆腐:聊天回“嗯”这不是挺正常的?


  麻婆豆腐:


  【合并转发一则聊天记录】


  〈麻婆豆腐:今晚八点排位上分来不来?〉


  〈空桑少主:嗯,我处理完公事就来。〉


  〈麻婆豆腐:八点排位上分?〉


  〈空桑少主:嗯,处理完就来。〉


  〈麻婆豆腐:八点?〉


  〈空桑少主:嗯。〉


  〈麻婆豆腐:?〉


  〈空桑少主:。〉

  

  麻婆豆腐:女朋友?能帮我上分吗?


  老姐在上:但是我老姐可以和你一起上分啊。


  麻婆豆腐:她最近跟神兽宝可梦一样躲着我,我打游戏都没劲了,这还上什么分?


  屠苏酒:你们这怕不是处成了兄弟。


  麻婆豆腐:你不也没好到哪去?


  开水白菜:前前后后暗示了十几次她也没懂,确实挺惨。


  龙井虾仁:……


  桃花粥:不对她打直球的话她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暗示她。


  羊肉泡馍: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没必要遮遮掩掩的啊?


  桃花粥:说到底,这些情情爱爱到底有什么意思?无聊至极!


  吉利虾:爱情可不无聊!“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这就是爱啊!

  

  桃花粥:一天到晚爱爱爱的,你也不觉得累?


  羊肉泡馍:其实我经常跟少主表白来着。


  鹄羹:!!


  佛跳墙:??


  屠苏酒:有意思。


  龙井虾仁:……无趣。


  子推燕:……茶水,倒出来了。


  莲花血鸭:呵,她还能答应了不成?


  羊肉泡馍:答应了啊。


  莲花血鸭:???


  一品锅:……


  羊肉泡馍:少主说她也喜欢我!


  老姐在上:我拒绝承认姐夫这种东西的存在。

 

  锅包肉:看来是表白太过于频繁,被少主当作了撒娇来看。


  锅包肉:要说少主真的会喜欢上我们之中的某个人,我是不会相信的。


  老姐在上:滴滴,家人卡——


  空桑少主:滴滴,少主卡——


  空桑少主:谢邀,人在青丘,刚出万象阵。


  锅包肉:您不是正在外面玩乐?


  空桑少主:我怎么可能出门不带手机?


  空桑少主:熊猫头怎么了?熊猫头吃你家竹子了啊?熊猫头做表情包明明就很形象啊!@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老姐,我们是一家的……


  空桑少主:……闭嘴。


  空桑少主:他传播虚假消息,请求逮捕。@云托八鲜


  云托八鲜:……罪名不成立。


  老姐在上:话说老姐你为什么会想到要去找对象啊?


  空桑少主:???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


  鹄羹:是前天。


  空桑少主:哦,想起来了,我那天被我母上大人催着找对象来着,我在想要不要去×宝网上租一个男朋友应付一下。🤔


  佛跳墙:或许……我可以为美人排忧解难。


  腊八粥:我最助人为乐的啦!找我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不就好了?


  空桑少主:不要。


  龙井虾仁:我已替你查过,所谓的租男朋友并不可靠,更有人身风险,不要胡闹。@空桑少主


  屠苏酒:你的国际象棋现在可以拿出来了。@鸡茸金丝笋


  鸡茸金丝笋:找本少爷有什么事?


  苏青:没什么,你们的小少主想脱单了而已。


  北京烤鸭:朕不允许爱卿喜欢上别人!


  桃花粥:喜欢你就允许了?


  北京烤鸭:放肆!朕才没那么说过!


  苏青:够了啊,你们这天天修罗场的累不累啊?我看着都替你们着急。


  苏青:有功夫理这些臭男人,不如放下手机来和我一起嗑cp呀!我刚发现了一个宝藏太太!@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来了来了。


  锅包肉:说实话,我也觉得不会有别的男性看上少主。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为什么?


  锅包肉:其一,您在嗑cp时会发出不明诡异笑声。


  屠苏酒:其二,蠢。


  鸡茸金丝笋:其三,作为本少爷的仆从,穿衣怎么可以那么随便?


  冰糖湘莲:其四,聒噪。


  莲花血鸭:那只是你们的看法,我对她没有任何意见。


  一品锅:……我倒是不讨厌她。


  空桑少主:那就是喜欢?


  一品锅:……


  一品锅:其五,你有时实在油腔滑调,惹人心烦。


  龙井虾仁:生命不过挥手瞬间,与其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倒不如与我共邀二三知己,于一处烹茶论道,岂不美哉?


  屠苏酒:来我这多学点医术,说不定还能拯救你那岌岌可危的大脑。@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您这是对我的安慰吗?


  老姐在上:没关系,哪怕老姐你再蠢再聒噪,我也爱你。


  佛跳墙:@空桑少主。美人不要难过。在我眼里,美人不论是什么样子都是最美的。


  吉利虾:福哥哥真的好浪漫啊!


  桃花粥:我要是你,我这时候就选择闭嘴。@吉利虾


  北京烤鸭:朕凌驾于万民之上,睥睨天下,俯视万生,朕的爱卿又怎么可能会差!


  桃花粥:这一声声“爱卿”叫的倒是挺熟稔。


  桃花粥:你把“爱卿”拆开来读试试,会有新发现。@空桑少主


  吉利虾:我读懂了!烤鸭哥哥也好浪漫啊!


  桃花粥:你除了浪漫就没别的形容词了吗?


  鸡茸金丝笋:罗曼蒂克?


  苏青:话说你真的不知道他们都喜欢你吗?@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知道啊。


  鹄羹:???


  锅包肉:???


  佛跳墙:???


  屠苏酒:???


  一品锅:???


  太白鸭:???


  龙井虾仁:???


  北京烤鸭:???


  莲花血鸭:???


  飞龙汤:你就是青丘国君?听说你很强,来和我打一架吧!


  苏青:我拒绝,你不要妨碍我吃瓜。


  苏青:那你直接从他们里面选一个男朋友不就行了?@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都熟成一家人了,根本下不去手。


  屠苏酒:一家人,你看看。@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谢谢,有被冒犯到。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老姐在上:老姐,活该你单身。


  老姐在上:你这样是不可能脱得了单的!


       空桑少主:哦。


 


   


  

【后记】:


  反正对我来说,谈恋爱太累了,是游戏不好玩了新番不好看了还是作业不够多了为什么要去谈恋爱?【doge】


  


  


  

评论(131)

热度(5941)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