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婚前恐惧症

*逃婚,高甜,ooc

*锅包肉/佛跳墙/一品锅/龙井虾仁/莲花血鸭/风生水起/三鲜脱骨鱼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最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

  告白是你,求婚是他,逃婚是你。

  你在发完红包后趁着人多,提起婚纱小心翼翼地从后门偷溜了出去。

  然后迎面撞上了他。

  “少主,您想去哪里?”他一身笔挺的西装,双手抱臂,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你站在原地瑟瑟发抖。

  他走上前一步拉住你的手,在你的左手无名指指尖上落下虔诚的一吻:“离开了我,还有谁能管住您呢?”

  

【佛跳墙】

  “我……我太紧张了……”逃婚被抓回来,你站在佛跳墙的对面垂着头,懊恼的像个做错事被训斥的孩子。

  佛跳墙垂眸敛眉,鎏金色的美眸中微光被切得细碎,长睫微颤:“美人就这么不想和我结婚吗?”

  “没有的事。”你连忙否认。

  他低着头在极近的距离看进你的眼里:“美人若是紧张,那我们跳过那些繁文琐节,直接洞房便好。”

  “?!”

  

【一品锅】

  “为何要逃?”

  他不解地望着你,皱着眉,眼里黯淡无光:“若是觉得我之前太过疏离,我……”

  道歉的话语噎在口中,你现在无比期待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心里是难言的快意。

  ——叫你整天“莫挨老子”,终于要对我示弱了吗?!

  一品锅沉默片刻,在注意到你的炯炯目光后只轻咳一声,转过头掩去脸上的红晕:“总之,你不能走。”

  “我答应过带你去绩溪赏徽州风水,我还没有兑现承诺。”

  

【龙井虾仁】

  他捏紧了折扇,眉头紧蹙,不甚满意地望着你。

  “逃婚?”

  心里一阵发慌,可你还是说出了口:“我……跟你结婚让我感到了恐慌。”

  龙井虾仁抿紧了唇,捏紧扇柄的手用力到指尖泛白。

  “……我爱你。”在舌尖滚动了好几番的话语终是抵不住你的害怕,伴着一声叹息自唇间脱口而出。

  他的唇舌翕动着,有些艰难却依旧说了出来:“你若是走了,这句话我又该对谁诉说?”

  

【莲花血鸭】

  “你走罢。”

  莲花血鸭坐在沙发上,头也不抬地闷声所道:“我不会拦着你。”

  然而下一秒他却站起身,用身体将门口死死堵住,他将你搂进怀里,头埋在你的颈侧,微微颤抖。

  “你走便是。”

  你被这颤抖击中了心灵,你紧紧地回抱住他,突然就哭的不能自已:“对不起……”

  感受到你的回应,他发出了满意的叹息,旋即又加重了拥抱的力度,似要将你揉进骨血。

  即使你跑了,他也会追回你。恶鬼怎会就这样轻易放过他唯一的救赎。

  

【风生水起】

  他的嘴唇紧紧地抿着,过了许久才轻问出声:“为何要走?”

  你在究竟要不要告诉他是自己临阵犯怂。

  ……不过这种做法好像很衰。

  于是你只能沉默以对。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很抱歉,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学习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丈夫。”

  你看着他那副恳求中还夹杂着无措的模样,心疼的一抽一抽。

  “……对不起。”

  你选择认输。

  

【三鲜脱骨鱼】(你快来我家啊啊啊啊啊!我空桑有什么不好!)

  “逃婚?”他歪着头看向你,笑得眉眼弯弯:“为什么?”

  “怂了。”你向来不会对他客气,索性直接丢出了这两个字,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盯着他想看他会如何作答。

  他的手指挑起你的下巴,唇角一勾:“可是你偷走了我最重要的宝物。你要是逃走了,谁来补偿我?”

  “我还能偷走千面之影的宝物吗?”你反问。

  “当然。”他俯身。

  在吻上你的前一秒,你听见他说——

       “我的心在你这里。”

  

  

  

  

评论(119)

热度(13201)

  1. 共5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