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空间体】小老弟,你们不对劲

*“画风突然不对劲了起来”,作者有病系列,请谨慎观看

*团宠少主,双少主要素有,ooc与沙雕满天飞

*找了好久不知道这种体裁叫啥,所以我就叫它“空间体”了,反正也是按空间的形式来的(。)

*我也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小小声)…点击关注即可收获一只鸽子的爱哦,不考虑一下嘛?(//∇//)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少主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今天整理相册的时候,盲生突然发现了华点——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 

 

锅包肉、莲花血鸭等76人觉得很赞 

1人转发 

11条评论回复 

 

莲花血鸭 评论了 你的动态: 

@佛跳墙  进来看你自己。

 

老姐在上 评论了 你的动态: 

我本来都困死了,看到这愣是给我笑清醒了。 

 

你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吧! 

 

佛跳墙 回复了 你的评论: 

这…… 

 

屠苏酒 评论了 你的动态: 

佛跳墙:Rap就rap,莫cue我。 

 

佛跳墙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我是不会对美人那么说的。只要美人感到开心,那便足够了。 

 

你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福公QAQ。 

 

佛跳墙 评论了 你的评论: 

美人有什么事吗? 

 

你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我以后再也不通过出卖你的色相来吸引餐厅的顾客了! 

 

佛跳墙 回复了 你的评论: 

??? 

 

佛跳墙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罢了,美人你开心便好。 

 

 

 

 

 

  <<<符离集烧鸡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没有工作的日子里,生活就是如此惬意。 

 

[图片] 

 

——————————————— 

 

德州扒鸡、宫保鸡丁等32人觉得很赞 

12条评论回复 

 

锅包肉 评论了 符离集烧鸡的动态: 

为何少主会和你在一起? 

 

符离集烧鸡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我出来摸个鱼,她非让我把她也带上。 

 

德州扒鸡 评论了 符离集烧鸡的动态: 

阿符,你今天又翘班了。 

 

符离集烧鸡 回复了 德州扒鸡的评论: 

嘁,你让我值班我就值班啊? 

 

符离集烧鸡 回复了 德州扒鸡的评论: 

我才不会听你的话。 

 

莲花血鸭 评论了 符离集烧鸡的动态: 

她人在哪里?

 

佛跳墙 回复了 莲花血鸭的评论: 

想不到你居然也会关心美人。 

 

莲花血鸭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你是不是想打架? 

 

佛跳墙 回复了 莲花血鸭的评论: 

我没那个打算。 

 

符离集烧鸡 评论了 符离集烧鸡的动态: 

喂!要吵也别在我的动态下吵啊! 

 

老姐在上 评论了 符离集烧鸡的动态: 

我姐电话怎么一直打不通?奇了怪了。 

 

 

 

 

  <<<太白鸭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今朝有酒今朝醉! 

 

[图片] 

 

——————————————— 

 

东坡肉、西湖醋鱼等41人觉得很赞 

19条评论回复 

 

北京烤鸭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爱卿的脸怎么这么红? 

 

太白鸭 回复了 北京烤鸭的评论: 

小友喝醉了。 

 

绍兴醉鸡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你怎么又偷喝酒了!还带着少主一起! 

 

太白鸭 回复了 绍兴醉鸡的评论: 

小友既赠予我夜光杯,那我自然要拿出葡萄美酒,与她痛饮一场!不然,岂不显得我这人小气? 

 

绍兴醉鸡 回复了 太白鸭的评论: 

你不要再给少主添麻烦了。 

 

太白鸭 回复了 绍兴醉鸡的评论: 

这怎么会称得上麻烦?分明是你不懂酒之乐趣。 

 

西湖醋鱼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下次继续,不醉不归! 

 

太白鸭 回复了 西湖醋鱼的评论: 

好! 

 

龙井虾仁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你知道她喝不了多少,为何不以茶代酒? 

 

东坡肉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拦少主直接把酒壶夺了去,说是要“借酒消愁”,这谁拦得住呀! 

 

屠苏酒 回复了 东坡肉的评论: 

她又怎么了? 

 

东坡肉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你等她清醒了自己去问问吧。 

 

锅包肉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少主已经离开了吗? 

 

太白鸭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没错。 

 

屠苏酒 评论了 太白鸭的动态: 

她喝6度的果酒都会醉,更别说你们那些烈酒了!你们的心还真是大得离谱。 

 

饺子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老人家我已经在为少主烧醒酒汤了哦~ 

 

屠苏酒 回复了 饺子的评论: 

呵,就你那苦汤药,谁喝得下去? 

 

太白鸭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小友是被千面之影带走的,可不是一个人回去的。 

 

佛跳墙 回复了 太白鸭的评论: 

那更糟糕了…… 

 

 

 

 

<<<三鲜脱骨鱼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嘘……她睡着了哦。 

 

[图片] 

 

——————————————— 

 

灯影牛肉、牡丹燕菜等86人觉得很赞 

43人转发 

17条评论回复 

 

老姐在上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谢谢,保存了。 

 

鹄羹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呀!少主这样趴在桌上睡觉会着凉的!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鹄羹的评论: 

那我把她抱到房间里~ 

 

锅包肉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还请您把少主尽快归还于我,她的训练任务还没有完成。 

 

桃花粥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于我”?噫! 

 

佛跳墙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你这般孟浪,不怕会唐突了美人吗! 

 

龙井虾仁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我煮了安神茶,她醒了请帮我带给她。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那还真是感谢龙井居士的好意了~不过小助理睡得很香,一直抱着我的手不肯放,看来她并不需要什么安神茶呢~ 

 

屠苏酒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你也不怕她突然咬你一口? 

 

开水白菜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似乎也并不是不可能。 

 

东璧龙珠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呵,狂妄之徒。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东璧龙珠的评论: 

哎哎!话可不能这么说,我不过只是一只小鱼罢了~ 

 

虾饺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少主的脸看上去好红啊!━Σ(゚Д゚|||)━ 

 

牡丹燕菜 回复了 虾饺的评论: 

这呆子喝醉了而已~ 

 

桃花粥 回复了 牡丹燕菜的评论: 

“呆子”?噫! 

 

吉利虾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虽然你总是说自己对情情爱爱不感兴趣,但是每次看到这些恋爱小细节都能很快地反应过来嘛! 

 

桃花粥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长你雷点上的东西你能反应不过来? 

 

 

 

 

<<<龙井虾仁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无聊至极的争斗。 


——————————————— 

 

子推燕、开水白菜等65人觉得很赞 

1人转发 

12条评论回复 

 

开水白菜 评论了 龙井虾仁的动态: 

同感。

 

子推燕 评论了 龙井虾仁的动态: 

争斗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开水白菜 回复了 子推燕的评论: 

存在即合理。 

 

桃花粥 评论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然而龙井居士也是局中人。 

 

屠苏酒 评论了 龙井虾仁的动态: 

你以为你在第五层,实际上你在第二层。 

 

龙井虾仁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老姐在上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禁止套娃。 

 

饺子 评论了 龙井虾仁的动态: 

哎呀呀~老人家我有些口渴,可以喝几口龙井居士的香茶吗? 

 

龙井虾仁 回复了 饺子的评论: 

桌上的不许动,那不是留给你的。其余的你随意。 

 

扬州炒饭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龙井兄也是性情中人。 

 

麻婆豆腐 回复了 扬州炒饭的评论: 

明明是双标达人。 

 

 

 

<<<屠苏酒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当前状态//与空桑少主在医馆。 

 

嚯,一开门,医馆里长了个酒鬼。 

 

——————————————— 

 

饺子、玉麟香腰等15人觉得很赞 

11条评论回复 

 

锅包肉 评论了 屠苏酒的动态: 

????? 

 

三鲜脱骨鱼 评论了 屠苏酒的动态: 

哎呀~小助理不是已经被我送回了房间吗? 

 

松鼠鳜鱼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是在下将少主带过去的。 

 

松鼠鳜鱼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在下并非故意为之,只是手脚笨拙,不知如何照顾醉酒的少主。 

 

灯影牛肉 评论了 松鼠鳜鱼的动态: 

可以把她交给我呀~我可是非常会照顾人的~ 

 

符离集烧鸡 回复了 灯影牛肉的评论: 

你以为我们人民警察会相信你的鬼话吗? 

 

饺子 回复了 松鼠鳜鱼的评论: 

怎么不把少主交给我呀? 

 

松鼠鳜鱼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在下一直记得少主不喜欢苦药。 

 

饺子 回复了 松鼠鳜鱼的评论: 

良药苦口利于病~

 

莲花血鸭 评论了 屠苏酒的动态: 

你自己不也是个喝不得酒的酒鬼? 

 

屠苏酒 回复了 莲花血鸭的评论: 

嗜血狂人。 

 

 

 

 

<<<麻婆豆腐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真稀奇,我今天一场游戏都没打。 

 

——————————————— 

 

饺子、剁椒鱼头等39人觉得很赞 

6条评论回复 

 

饺子 评论了 麻婆豆腐的动态: 

毕竟游戏都是为人服务的嘛~ 

 

老姐在上 评论了 麻婆豆腐的动态: 

果然,这世上不存在完全的钢铁直男,只是你过分迟钝。 

 

麻婆豆腐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你什么意思? 

 

太极芋泥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川味火锅 评论了 麻婆豆腐的动态: 

过来吃火锅嘛!打啥子游戏噻。 

 

麻婆豆腐 回复了 川味火锅的评论: 

算了,没心情。 




<<<锅包肉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呵呵。


已经晚上十点了。


——————————————


鹄羹、东坡肉等92人觉得很赞。

8条评论回复


老姐在上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老姐要遭殃了。


屠苏酒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某人要遭殃了。@空桑少主


开水白菜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不乖的学生要遭殃了。


桃花粥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有人要遭殃了。


灯影牛肉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小猫咪要遭殃了~


龙井虾仁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


太白鸭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我不偷喝你的酒便是了,你可要对小友好一些。


你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不祥的预感。




<<<你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我醒了,我懵了,都发生什么了?


——————————————


锅包肉、老姐在上等92人觉得很赞。

3条评论回复


锅包肉 评论了 你的动态:

您认为呢?


老姐在上 评论了 你的动态:

你是一路走好,你是逝者安息。


锅包肉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现在已经很晚了,还望您尽早入睡。

明日的训练量翻倍。









 

 

 

 


评论(77)

热度(4015)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