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欢(po)迎(hai)新食魂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团宠all少主向

*@鱼子 的聊天体修罗场点梗,请接收~

*我也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点击关注即可收获一只鸽子的爱哦,不考虑一下嘛?(//∇//)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我能问个问题吗?


  鹄羹:少主请讲。


  屠苏酒:说。


  空桑少主:我房间里藏着的那些魂芯哪去了?!


  


  空桑少主:阿喻!@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哎呀呀~被你发现啦?


  空桑少主:阿喻你藏我魂芯干嘛……


  牡丹燕菜:自然是为了,阻碍某些人进入空桑~


  锅包肉:少主,您又私藏了魂芯?


  空桑少主:……


  老姐在上:哦豁,老姐暴露了。


  空桑少主:可恶。


  空桑少主:你们可都是我拿肝养着的啊!怎么可以藏我魂芯!


  屠苏酒:当然是为了防止你抽池子抽上头。


  空桑少主:木大大!


  空桑少主:我已经抽到他们两个了!糯米八宝鸭和鬼城麻辣鸡,出来吧!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感觉我这样子说话,好中二。


  空桑少主:刚把他们带回空桑,有点兴奋。


  开水白菜:自信一点,把“感觉”去掉。


  〈你邀请了糯米八宝鸭进入群聊〉


  〈你邀请了鬼城麻辣鸡进入群聊〉


  糯米八宝鸭:天灵灵,地灵灵,左南斗,右七星。


  糯米八宝鸭:僵尸道长八宝,前来拜会!


  北京烤鸭:你也是鸭子?


  莲花血鸭:……


  太白鸭:欢迎。


  空桑少主:四鸭聚齐,你们这是要上演传统艺能?


  糯米八宝鸭:哎鸭,少主,他们在说什么?


  空桑少主:其实他们只是在好奇你是会嘎嘎叫,还是会哈哈笑。


  糯米八宝鸭:嘎,八宝没听明白。


  太白鸭:散了散了!


  北京烤鸭:朕接着批阅奏折去了。


  莲花血鸭:哼。


  糯米八宝鸭:少主,他们怎么都走了鸭?


  鬼城麻辣鸡:哈哈哈哈!那还用说?你可不像本大爷一样那么受欢迎!


  屠苏酒:我觉得你可能是对自己产生了某种误解。


  鬼城麻辣鸡:喂,本大爷可是幽冥司响当当的鬼使,屈尊降临到这空桑替你们做事,还不好好招待我?


  屠苏酒:呵呵。


  佛跳墙:呵呵。+1


  龙井虾仁:呵呵。+1


  莲花血鸭:呵呵。+1


  飞龙汤:幽冥司鬼使?那你很勇哦?


  鬼城麻辣鸡:开玩笑,我超勇的好不好!


  飞龙汤:那你和我打一架吧!


  鬼城麻辣鸡:这么说,你也想欣赏本大爷的切割技艺?


  飞龙汤:我们天族的战士,可不会怕你这只辣鸡。


  鬼城麻辣鸡:你说本大爷是什么?辣鸡?!


  空桑少主:某种程度上来说,飞龙也没说错……


  鬼城麻辣鸡:闭嘴!


  空桑少主:好的打扰了。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今儿个就要教他如何做人!


  开水白菜:出来背锅。@腊八粥


  腊八粥:啊哈……


  锅包肉:请你冷静一下。@鬼城麻辣鸡


  锅包肉:飞龙汤应该是受到了空桑小报的误导。


  鬼城麻辣鸡:哈?


  锅包肉:具体的我也不多解释,等你在空桑居住时日长了,便会懂了。


  鬼城麻辣鸡:那他这样侮辱本大爷,该怎么解决?@空桑少主


  飞龙汤:谁侮辱你了?


  空桑少主:我想了想,你俩还是打一架算了。


  空桑少主:飞龙加油,捶他!


  


  鬼城麻辣鸡:这就是你们对待本大爷的态度?


  空桑少主:当初是谁在剧情里追杀了一路?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不也是给你提供了不少帮助?


  鹄羹:嗯?


  开水白菜:这么一对此下来,还是糯米八宝鸭更沉稳一点。


  糯米八宝鸭:哎鸭,谢谢!


  鬼城麻辣鸡:你们真的不是在针对本大爷?


  三鲜脱骨鱼:哎呀~被你发现啦?


  年年有余:现在插播一条新闻。


  年年有余:空桑警务部刚刚在空桑广场的长椅上捡到两本杂志,请失主尽快联系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


  鬼城麻辣鸡:杂志?什么封面的杂志?


  德州扒鸡:……少女。


  空桑少主:少女?


  鬼城麻辣鸡:哦,那么那两本杂志应该是本大爷的。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明明是刚来的新人就这么敢惹事,真有你的。


  糯米八宝鸭:少主,发生什么了鸭?


  空桑少主:我依稀猜到了是什么杂志。


  空桑少主:没什么,没什么。@糯米八宝鸭


  德州扒鸡:麻烦鬼城麻先生和我们走一趟。@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不叫这个!


  德州扒鸡:麻烦辣鸡先生和我们走一趟。


  空桑少主:翻书:鬼城麻辣鸡,合书:辣鸡。


  鬼城麻辣鸡:你是想被我的镰刀“疼爱”吗?


  锅包肉:?


  锅包肉:公共场合,请注意一下你的言辞。


  龙井虾仁:你倒是挺大言不惭。


  云托八鲜:据《空桑律法》第二百五十条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危险物品以危及公共安全罪论处。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可不信这劳什子条例。


  鬼城麻辣鸡:再说了,如果本大爷带着把镰刀就危险了,那几个带长矛带枪支的呢?


  开水白菜:我以为相处了十分钟你已经看明白了,空桑的条例大多都是针对新人的。


  德州扒鸡:还望你以后在空桑能稍微注意一下形象。


  灯影牛肉:有趣~


  空桑少主:噫!怎么连灯影也出来了!


  灯影牛肉:哦?你莫不是不欢迎我?那可真是让我好生难过~


  空桑少主:没有没有……


  牡丹燕菜:你可不要吓着她了~@灯影牛肉


  鬼城麻辣鸡:看来你这空桑,也不止本大爷我一个人是这样的。


  空桑少主:是这样。但是敢公开看春熙图的,估计就你一个。


  空桑少主:果然还是八宝更可爱一些。


  空桑少主:我能让无情退货吗?


  糯米八宝鸭:少主也很可爱!看上去白白嫩嫩的,一定很可口!


  龙井虾仁:?


  鬼城麻辣鸡:小心本大爷把你大卸八块!@空桑少主


  老姐在上:实不相瞒,和你同一个想法的人有很多。


  牡丹燕菜:只不过后来他们都去幽冥司报道了~

  

  空桑少主:……你们背着我都做了什么?


  锅包肉:没什么,您误会了。


  鬼城麻辣鸡:这就是你所谓的欢迎仪式?不让我看杂志,还说我辣鸡,这算哪门子的欢迎?@空桑少主


  屠苏酒:习惯就好。


  牡丹燕菜:呵……谁没经历过呢~


  风生水起:你也可以来厨房与我比赛切生鱼片。


  风生水起:我想了解我的刀法比起鬼使还差多少。


  鬼城麻辣鸡:你在开玩笑?


  鬼城麻辣鸡:这镰刀是拿来切下你的头的,可不是拿来切生鱼片的!


  空桑少主:新认识,GH抖S鸡。


  鬼城麻辣鸡:?


  糯米八宝鸡:嘎嘎,八宝笑得好开心。


  空桑少主:开心就好~


  空桑少主:八宝比起鬼城麻真的好可爱!Awsl。


  


  鬼城麻辣鸡:那本大爷呢?


  空桑少主:今天的欢迎仪式到此结束。


  空桑少主:感谢各位食魂的倾情演出。


  鬼城麻辣鸡:你还没回答本大爷的问题!


  空桑少主:可爱可爱,全空桑你最可爱(棒读)。


  空桑少主:八宝等我,我带你去空桑逛逛~@糯米八宝鸭


  糯米八宝鸭:好鸭好鸭!八宝也想和少主出去玩!


  鬼城麻辣鸡:人呢?


  开水白菜:估计已经走了。


  鬼城麻辣鸡:她就这么把本大爷丢下了?


  龙井虾仁:对。


  鬼城麻辣鸡:算了,本大爷的房间呢?


  锅包肉:等你从警务部回来,我会给你安排好房间的。


  鬼城麻辣鸡:你们空桑真麻烦。


  鬼城麻辣鸡:那她的房间就归本大爷了。


  锅包肉:???


  龙井虾仁:荒唐!


  一品锅:你不知道男女之分吗?


  佛跳墙:这样可是会唐突了美人!鬼城麻!


  鬼城麻辣鸡:美人?


  鬼城麻辣鸡:那不是更好嘛!


  鬼城麻辣鸡:哈哈哈哈哈哈!溜了溜了!


  

评论(70)

热度(420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