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空间体】东亚醋王(们)

*“拯救醋坛子,从少主做起”

*团宠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鬼城麻辣鸡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没想到她也会在房间里藏这种杂志啊,啧啧啧。

 

 

———————————————

 

老姐在上、灯影牛肉等84人觉得很赞

18条评论回复

 

你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喂!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我很好奇,是什么杂志才能让鬼城麻也啧啧感叹?嗯?

 

老姐在上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这波啊,这波是笑里藏刀。

 

佛跳墙 回复了 你的评论:

美人莫要慌张,我随时都在。

 

屠苏酒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我蠢徒儿还会看那种杂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诗礼银杏 评论了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唉……是为师教导无方。

 

空桑少主 回复了 诗礼银杏的评论:

emmm……这不是小杏的问题。

 

牡丹燕菜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呆子~好奇那方面的知识,怎么不来找我呢~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牡丹燕菜的评论:

就你?就你?就你?

 

腊八粥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第六和第五杠上了!

 

担仔面 回复了 腊八粥的评论:

有人要下注吗?

 

佛跳墙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你这番孟浪,也不怕唐突了美人?她可是会讨厌你的!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本大爷怕她讨厌?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我讨厌你。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你那种漫画算什么,本大爷这里可是有更好康的!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辣鸡天下第一!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你是不是想被切成两块?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打扰了。

 

 

 

 

  <<<三鲜脱骨鱼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土嗨鬼使。

 

 

———————————————

 

你、鬼城麻辣鸡等32人觉得很赞

9条评论回复

 

锅包肉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能解释一下为何你们二位都在少主的房间吗?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准确来说,这里可不止有本大爷和他。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莲花血鸭 @佛跳墙

 

莲花血鸭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失眠,有问题?

 

佛跳墙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你这是要把我们都拖下水?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哎呀~有那么明显吗?

 

你 评论了 三鲜脱骨鱼的动态:

喂喂喂!你们这是要在我的房间里搓麻将吗?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我以为你点赞是因为你许可我这么做了~

 

你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阿喻你等着,我回去一定要给你的滑翔伞戳个洞。

 

 

 

 

  <<<糯米八宝鸭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上传了新的相片到《八宝的新家》

 

和少主一起玩了很久,八宝好开心。

 

 

———————————————

 

你、佛跳墙等91人觉得很赞

16条评论回复

 

北京烤鸭 评论了 八宝糯米鸭的动态:

哈哈哈哈哈!这个地方朕眼熟!

 

臭鳜鱼 评论了 的动态:

八宝哥哥的照相技术……很棒……

 

糯米八宝鸭 回复了 臭鳜鱼的动态:

谢谢你的夸赞鸭!

 

牡丹燕菜 评论了 糯米八宝鸭的动态:

我怎么记得那呆子并不喜欢拍照?

 

糯米八宝鸭 回复了 太白鸭的评论:

是这样的吗?少主,对不起鸭……@空桑少主

 

你 回复了 糯米八宝鸭的评论:

没关系没关系,八宝多拍几张也没事的!

 

老姐在上 回复了 你的评论:

那我上次拉着老姐你去拍大头贴,老姐你为什么要拒绝我?

 

你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你跟八宝能一样吗?

 

龙井虾仁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你也没有答应过我的合照请求。

 

你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我也想和龙井居士一起合照啊,可是每次都是龙井你先拒绝我的!

 

屠苏酒 回复了 你的评论:

那我呢?

 

你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明明是你说我一副蠢样把我推开的!

 

佛跳墙 回复了 你的评论:

?美人为何都不找我一起拍照……

 

糯米八宝鸭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少主,我们接下来去玩别的项目好不好鸭?

 

你 回复了 糯米八宝鸭的评论:

冲冲冲!前面是皇宫!

 

北京烤鸭 回复了 你的评论:

???皇宫?

 

 

 

 

<<<桃花粥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前有俞生夺少主初吻,后有相遥拥少主入怀,紧跟着有牡丹少主鸳鸯浴,如今又有糯米鸭步步紧逼。

 

惨,福公,实惨。

 

 

———————————————

 

风生水起、玉麟香腰等121人觉得很赞

49人转发

24条评论回复

 

吉利虾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不愧是“嗑代表”呀!

 

桃花粥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本大侠有无数次都想把你拉进黑名单。

 

锅包肉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原来少主还经历过这么多我所不知道的故事吗?

 

云托八鲜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我认为应当尽早完善《空桑律法》,然后以“流氓罪”判处那些人。

 

开水白菜 回复了 云托八鲜的评论:

流氓罪……这可真是时代的眼泪,早已被废除了的罪行又要在空桑重演,文艺复兴?

 

开水白菜 回复了 云托八鲜的评论:

其实是你自己也有私心吧?

 

云托八鲜 回复了 开水白菜的评论:

……

 

佛跳墙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谢谢桃花少侠的关心,至于我与少主的关系?这就不劳桃花少侠费心了。

 

锅包肉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至少到目前为止,每天都还在坚持爬床的只有你了。

 

佛跳墙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我并不认为郭管家是在支持我。

 

锅包肉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看来我还是闭麦了好。

 

鬼城麻辣鸡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她初吻已经没了?!

 

鬼城麻辣鸡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不过没关系,本大爷不嫌弃你。@空桑少主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

 

麻婆豆腐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我靠!你别搞事!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麻婆豆腐的评论:

本大爷从不开玩笑。

 

你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

 

桃花粥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哦豁,又一个沦陷的。

 

吉利虾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这就是爱呀!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什么爱不爱的,本大爷才懒得管。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我发现她长得还挺好看的,也难得有哪个女生跟本大爷有相同的兴趣爱好。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有趣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很难相信这种“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的情节,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而对象居然是个喝酒烫头不抽烟的精神小伙。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虽然你和我一样是颜狗,但可惜的是我对恋爱不感兴趣。“嗑糖式恋爱”了解一下?

 

 

 

 

<<<蟹酿橙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嗑糖式恋爱:指的是当代人宁愿看自己嗑的cp谈恋爱也不愿意自己去尝试恋爱,并通过嗑cp来获得恋爱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

 

吉利虾、开水白菜等65人觉得很赞

6条评论回复

 

开水白菜 评论了 蟹酿橙的动态:

这次的解释倒是很大白话。

 

蟹酿橙 回复了 开水白菜的评论:

这是少主和我说过的原话。

 

鬼城麻辣鸡 评论了 蟹酿橙的动态:

你们空桑的一个个都这么小心眼?

 

蟹酿橙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我没有心,也没有心眼。

 

屠苏酒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一般来说我们都很大方。

 

屠苏酒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唯有我那傻徒儿,是谁也动不得的。

 

<<<锅包肉、龙井虾仁等80人喜欢了这条评论

 

 

 

 

 

<<<糯米八宝鸭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当前状态//与空桑少主在游乐园。

 

八宝玩的很开心,八宝喜欢少主!

 

 

———————————————

 

腊八粥、冰糖葫芦等45人觉得很赞

9条评论回复

 

腊八粥 评论了 糯米八宝鸭的动态:

空桑小报下一期的素材,有了!

 

屠苏酒 回复了 腊八粥的评论:

《震惊!空桑少主竟带着少年僵尸去了那种地方》?

 

腊八粥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明天去报社上班。

 

你 评论了 糯米八宝鸭的动态:

宝贝,下一次咱们能别只玩鬼屋了吗?我觉得工作人员都记住我俩了。

 

糯米八宝鸭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好的鸭!那八宝下次带着少主去捉僵尸玩吧?

 

你 回复了 糯米八宝鸭的评论:

……你开心就好。

 

冰糖葫芦 评论了 糯米八宝鸭的动态:

小葫芦也想去游乐园!呜呜呜呜呜哇!

 

你 回复了 冰糖葫芦的评论:

好好好,下次带上小葫芦一起去。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少主你出去游玩我不反对,但是能先把训练任务补上吗?

 

 

 

 

 

<<<佛跳墙发布了一条新的分组动态

 

 

孔雀东南飞……

 

 

———————————————

 

屠苏酒、莲花血鸭等79人觉得很赞

6条评论回复

 

莲花血鸭 评论了 佛跳墙的动态:

你的报应到了。

 

<<<锅包肉喜欢了这条评论

 

老姐在上 回复了 莲花血鸭的评论:

别胡说,只是多了个情敌就算报应的话,全空桑的报应都来了。

 

桃花粥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那是你们的事,别扯上我。

 

吉利虾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可我记得桃花少侠之前还在情人节送了少主礼物呢!

 

桃花粥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我给她送我亲手做的桃花粥怎么了?你管这叫情人节礼物?

 

桃花粥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你别逼我把你的笔名爆出来。

 

开水白菜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嗯?突然有点好奇。

 

 

 

 

 

 

 

评论(59)

热度(5270)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