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原神乙女】因为太害怕就干脆逃婚了

*逃婚,高甜,OOC,嗑代自便

*魈/温迪/钟离/散兵/艾尔海森

*日更选手,每天都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是必回的|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魈】


  先表白的是被空推到魈面前的你,先求婚的是被钟离推到你面前的魈。


  先逃婚的是你。


  只是你没想到你在推开后门后能和穿着礼服的魈撞个正着,他不解地望着你,好像没搞明白为什么你也会在这里,在意识到什么后,一向自持冷静的他不禁感到些许局促与不安。他轻咳一声,脸和眼角都是红的,不轻不重地说道:“只是有些许紧张罢了,不多久我便会回去。”


  你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喜.jpg


  原以为只有你会紧张害怕,没想到他也是。


  想到这里你倒是轻松了不少,心尖暖意纵生。


  你走到他的面前,执起他的手:“走吧,我们一起回去。”


  魈表情变幻了一瞬,唇齿微动,想说的话在舌尖滚了几滚,又被他收了回去。


  他反手抓住了你的,将十指与你交叉紧紧扣住。长长的眼睫低垂,在微微侧头观察你的反应,在看到你泛着薄红的脸后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这是他过去千年未曾幻想过的幸福,如今触手可得。


  


  


  【温迪】


  “你居然抛弃了全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温迪找到你时,你正靠在枝繁叶茂的树下小憩,洁白的婚纱被压在身下,他一下一下地戳着你的脸,小声嘀咕道,“睡在这里也不怕着凉啊……”


  你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自己靠在温迪的肩膀上,鼻端是他领子里飘出来的一点塞西莉亚花香。


  你没有问他为什么能找到你,他也没有问你为什么要逃婚。


  发现你醒了后温迪只是把你抱在怀里,感觉到你的发丝拂过自己的脸颊,心里如同有猫爪划过,背后猝不及防,带起了一阵过电般的战栗。


  “我说。”温迪手里抱着个人形暖炉,舒舒服服地开口,“要不我们私奔吧?”


  “啊?”你哭笑不得,“认真的吗?”


  温迪一眨不眨地望着你,嘟囔道:“那你要是又跑了的话我和谁结婚去嘛!”


  “所以我们一起逃婚吧?吓老爷子他们一大跳!”


  对着温迪那双润泽得仿佛氤氲着雾气的眼睛,那可怜兮兮的神态,任谁都无法拒绝。


  闻言你只觉得好笑,笑着笑着又不免感到心酸。


  他竟也会在你面前露出不安的神色。

  

  “好,我们私奔。”

  


  


  【钟离】


  你是被魈揪回到钟离面前的,他走之前还很贴心地合上了门。


  “为什么要跑呢?”钟离石珀似的眼睛紧盯着你,不知怎的,你感觉他有些谴责与委屈——“我哪里做得不妥了吗?”——这是你从他的眼里读出的信息。


  你站在他的面前乖的像个小鸡仔,声音压的很低:“对不起,是我太害怕了。”


  “无妨,不是你的错。”钟离摇了摇头,温声抚慰道,“你只是对这件事没有实感。”


  “……”


  你内心的负罪感更重了。


  “你没有安全感,这是我的问题。”

  

  说着,钟离的手慢慢地向下,不受控制地抚上你的脸,再慢慢下移,触碰到了你微凉的唇,柔软的,粉嫩的,总是毫无修饰地扬起来的唇。


  “……!”


  你又想逃了。


  钟离吻在你的嘴角,神情认真:“这是我第二次向你求婚。”


  “我钟意于你,请问你可以再次嫁给我吗?”


  你忍不住捂脸,脸烫得不行。


  你的心脏已经快要爆炸了。


  


  

  【散兵】


  你是在敬酒环节偷溜出来的,散兵找到你时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酒气。


  下一秒你就被他拽进了怀里,感觉到身前贴上的温热的身体,和已经耳边被酒精浸染的沙哑的嗓音:“你跑什么?”


  他靠在你的肩上,抬头冷淡地看你一眼,乌葡萄似的瞳里潋滟如秋水,又问了一遍:“你跑什么?”


  他喝醉了。


  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脑袋,示意他松手。


  “招惹了人就想跑?”散兵扣住了你的后脑勺,手的力度不大,轻飘飘地拦住了你的去路,恶狠狠地咬在你的唇瓣上,像只狼崽子,“不许离开我,不许……背叛我。”


  他太缺乏安全感了。


  在结束了这个漫长的亲吻后,散兵好像终于清醒过来,对上你无辜而友好的眼神后耳边升起了迤逦的粉,不自然地偏过头。


  “你耳朵好红,是害羞了?”


  散兵的呼吸猝然发紧,脸几乎要烧起来,他有些许懊恼——他怎么会说出那么羞耻的话的?


  “别开玩笑了,我跟你很熟吗?”


  “当然熟了。”你凑到他的跟前,向他承诺,“我是你的妻子,我不会离开你。”


  “……”


  “谁需要你的承诺……”他挽起你的手,一脸的不自在,“走了!”


  

  

  

  

  【碎碎念】

  

  激情短打,我写开心了。


  PS:艾尔海森在小剧场里。

评论(35)

热度(3717)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