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女局/聊天体】原来局长头顶上那玩意是好感度吗?!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局长对我们的好感度爆了” 

*当他们突然能看到你对他们的好感度后发生的沙雕聊天体

*all女局,嗑代自便,ooc注意

*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必回|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后续 

  


  

  【面包车车】


  德莫莉:你们谁知道局长头顶上那个爱心还有那个心旁边的一连串数字是个啥玩意儿。


  海拉:什么爱心?我怎么不知道?


  赫卡蒂:我也没见过……


  切尔西:我倒是有看到过,不过我没搞明白那是个什么东西。


  九十九:我有印象。


  九十九:前几日和海拉坐在树下看太阳,局长从我的身边路过,头顶飘过了一串数字和爱心。


  伊琳娜:听起来倒是有趣。


  伊琳娜:在那之前的事呢?


  九十节:就只是看太阳而已。


  澈:人眼直视太阳你都不觉得难受的吗……


  九十九:不会。


  海拉:九十九才不是你那样的普级鶸呢!


  澈:啊是是是。


  澈:你就不是普级了。


  海拉:

  


  

  海拉:(芬芳狄斯用语,特殊消音处理)。


  菲:啊!这么一说!我也看到过!


  菲:我还问局长是什么时候买了品味那么差的头饰,结果局长的头顶上就迅速飘过一连串的-2-2-2。


  菲:那场面还挺逗。


  蔻蔻: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这听起来不像是好事吧?


  德莫莉:刚刚局长路过采购办的时候我还在和那群奸商讲价呢,然后就看到局长的头上冒出个+5,给我看懵了。


  菲:呃啊!居然是“奸商”吗……


  兰利:有意思。


  兰利:我刚和新人说今天需要加班,她的头上也有数字飘过。


  兰利:是个-10。


  白逸:害。


  白逸:我也碰到过。


  白逸: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遇见局长,她头顶的数字都是负的。


  澈:你终于遭到报应了。

  

  蔻蔻:你终于遭到报应了。+1


  卓娅:是吗?我见到她的时候,哪怕什么也不做,她头上的数字也会一直增加。


  澈:她和你能比吗?


  蔻蔻:能比吗?


  海拉:你们三个人的关系真是有够烂的……


  赫卡蒂:……


  赫卡蒂:他们应该,关系很好。


  丽莎:你们这群人真是有够怪的……这也能攀比起来?


  兰利:哦?


  兰利:你似乎很不在意这件事。


  丽莎:我可没那么闲。


  迪蒙:到了出任务的时间了。


  迪蒙:你们没有太多功夫浪费在闲聊上。


  夜莺:我刚刚已经让局长派遣了别的小队出去作战,你们可以继续聊。


  海拉:什么嘛,原来夜莺副官也在啊。


  夜莺:工作闲暇之余我也是会看手机的。


  白逸:局长头顶上的那个数字是不是每个人看都不一样来着?


  菲:-25……总感觉我开局输了。


  白逸:噗噗。


  白逸:谁让你是“奸商”呢~


  切尔西:我上次看还是75。


  夜莺:我的是85。


  卓娅:90。


  兰利:呵呵。


  兰利:没有达到100的吗?


  迪蒙:……我只有85。


  蔻蔻:你多少。@白逸


  白逸:?为什么要问我啊。


  白逸:你先告诉我你的是多少我再告诉你。


  蔻蔻:75。


  白逸:噢,我105。


  澈:你少骗人。


  澈:刚刚不还说是负数?


  白逸:哎呀。


  白逸:刚刚说的和现在那能一样吗!


  海拉:好可怜……


  雷比尼斯:噗噗。


  雷比尼斯:真是可怜。


  白逸:这机器人女仆?


  白逸:你们管这叫机器人?


  卓娅:你也别在这里贫嘴了,还是想想怎么把数字提上来吧。


  白逸:我不会,你教我。


  卓娅:自己去学。


  德莫莉:所以那到底是个啥啊?


  伊琳娜:有一个恒定的数值,还有爱心标识,数值会随着经历的事情而改变。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


  艾米潘:我懂了!


  艾米潘:原来那是局长的血条啊!


  伊琳娜:……


  海拉:?


  海拉:你什么脑子?


  艾米潘:哎呀!不用这么夸奖我的,我也知道我很聪明,但是做人要低调,低调懂不啦!


  艾米潘:你玩过MC你就明白啦,血条都是这么设定的。


  海拉:我真是服了你这个笨比。


  丽莎:真不愧是单细胞生物,思维简单到令人感到羡慕,啊不,或许你根本没有思维。


  艾米潘:哎你这话怎么听起来就不像是好话呢?


  雷比尼斯:她的确是在辱骂你。


  艾米潘:那你们说说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嘛!


  夜莺:大概是类似于好感度一样的存在吧?


  菲:……


  菲:这突如其来的挫败感是怎么回事。


  菲:呜呜呜~我的姐妹啊!@白逸


  白逸:谁和你是姐妹,我的好感度比你高。


  菲:呜呜呜呜!

  



  澈:好,这下薄纱了。


  赫卡蒂:如果那是好感度的话,为什么我看不到。


  海拉:我也看不到。


  海拉:这个什么好感度显示是不是出毛病了。


  丽莎:你们可以从自身寻找问题。


  赫卡蒂:自身吗……


  海拉:我能有什么问题?


  艾米潘:阴沉……呃……赫卡蒂。


  艾米潘:你别沮丧啦!整个MBCC谁不知道局长最喜欢你了。


  卓娅:是吗。


  莓丝:可是我们都看得到数字耶,果然问题还是出在人身上吧?


  海拉:乐子人你少在这拱火。

  



  莓丝:诶嘿~

  



  海拉:你别听莓丝瞎说,她就是个恶魔。@赫卡蒂


  切尔西:我突然很想知道,这个数字如果达到了一百会发生什么?


  兰利:……


  卓娅:……


  夜莺:……


  切尔西:嚯。


  切尔西:看来她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答应我的包养请求。


  切尔西:真想试试看把她的好感度拉到一百会发生什么。


  夜莺:请不要妨碍局长的工作。


  兰利:第九机关难得招到那么有潜力的一个新人,你可别做出什么多余的事情。


  切尔西:你们紧张了?


  卓娅:笑话。


  卓娅:我不觉得你们有谁能办到这件事。


  白逸:你们说我现在开个赌局是不是能大赚一笔。@澈@蔻蔻


  蔻蔻:……好丢人啊,我不想认识你。


  澈:你是?

  



  白逸:无情!


  赫卡蒂:我要去找局长。


  海拉:你不会是想去问那个呆瓜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海拉:我劝你冷静冷静。


  雷比尼斯:局长得知这件事的可能性为零,你会打草惊蛇。

  

  雷比尼斯:顺带一提,雷比尼斯的好感度是75。


  赫卡蒂:为什么只有我看不到……


  海拉:哪有什么为什么。


  海拉:你换一个角度想,我们之所以看不到好感度显示有没有可能是因为那个呆瓜对我们俩的好感爆了呢?


  海拉:然后她那个窄窄的冬瓜脑袋塞不下,所以就干脆不显示了。


  卓娅:哦?看来你很有自信嘛。


  海拉:诶嘿嘿……纯瞎猜。


  艾米潘:我的天哪,海拉你还是那个米诺斯之屑吗?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艾米潘:我觉得你这个答案就是正解!


  雷比尼斯:样本参数不足,无法验证结论的正确性。


  雷比尼斯:为了获取正确答案,雷比尼斯要去采集样本。

  

  白逸:啊,突然想起来,今天的小广告还没贴。


  白逸:溜了溜了。


  澈:你还会出去工作?


  蔻蔻:你还会出去工作?+1

  

  夜莺:……我也要去提醒局长今日的工作事项了,各位再见。


  菲:他们怎么一个个都走了。


  澈:这还需要想吗?


  澈:多半是忙着去提升好感度了吧,聪明的人应该早就已经出发。


  海拉:你不去吗?


  澈:想去,但是我懒,而且我不喜欢下饺子。


  丽莎:唉。


  丽莎: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被MBCC抓进来……


  

  

  


【碎碎念】

虽然开服就在玩无期迷途了,但其实还是第一次写57的同人。

大姐姐们真的很香。

  

  

   

评论(43)

热度(6246)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