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靠,妹控真是有够烦的

*“你们他喵的套路我?!”

*沙雕聊天体,ooc注意

*all荧,空荧要素有,嗑代自便

*日更选手,每天都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必回|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海澜之家】


  散兵:靠,妹控真是有够烦的。


  空:?


  艾尔海森:啊,有人不打自招了。


  空: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妹控。


  凯亚:是不是都没有关系,我帮你撤回。


  〈群管理撤回了一条群成员消息〉


  〈群管理撤回了一条群成员消息〉


  凯亚:好了,这下这个群里就没有人知道你是妹控了。@空


  达达利亚:谢谢你,凯亚。如果不是你,我这辈子都要被蒙在鼓里。


  温迪:这下全提瓦特人都知道啦~


  迪卢克:你迟早被揍。@凯亚


  凯亚:诶嘿~


  温迪:你在“诶嘿~”个什么啊!


  魈:无趣。


  行秋:其实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艾尔海森:其实我觉得还挺有趣的。+1


  卡维:其实我觉得还挺有趣的。+1


  达达利亚:你们两个能在这方面达成共识,也是不容易。


  空:很奇怪吗?


  空:你家有个温柔可爱又乖巧懂事的妹妹你不得宠着?


  神里绫人:确实。


  


  阿贝多:确实。+1

  

  达达利亚:确实。+1


  行秋:关于旅行者她温不温柔这一点……隔壁的盗宝团应该更清楚一点。


  行秋:算了,我还是不做评价比较好。


  散兵:妹控真恶心。


  凯亚:嚯,突然这么大火气。


  艾尔海森:是戳到他痛处了吧。


  散兵:不会说话可以不说。


  卡维:要不你们也来一场御前决斗?


  卡维:加油,打死他也没有关系。@散兵


  艾尔海森:拒绝。


  艾尔海森:我只是个手无寸铁的搞学术的,手中只有薄薄的书和薄薄的纸,不擅武斗。

  

  赛诺:我信了。


  艾尔海森:只有你这样的人才会天天想着拱火、看别人打架,所以很多时候我很羡慕你,因为你的思维足够简单。@卡维


  卡维:?谁还不是教令院的高材生了


  提纳里:停停,我说停停。


  提纳里:你们不要再打了。


  温迪:要不我唱首蒙德小调让你们冷静一下?🤔


  魈:好。


  钟离:未尝不可。


  凯亚:唱什么唱,打起来打起来。


  达达利亚:唱什么唱,打起来打起来。+1


  空:你俩差不多得了哈。


  散兵:啧。


  散兵:我可不是你们拿来互怼的玩具。


  散兵:你把你尘歌壶权限给我打开。@空


  空:你做什么!


  空:我家里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散兵:找你妹。


  空:你这人怎么还骂人呢?


  散兵:……


  达达利亚:难绷。


  散兵:我找你妹有点事。


  阿贝多:简单。


  〈“你”已被邀请加入群聊〉


  荧:?


  荧:什么东西。


  散兵:……靠。


  散兵:真拉啊。


  阿贝多:我就帮到这里。


  卡维:看不出来他还是个切开黑……


  空:阿贝多你干嘛?


  空:他们闹着玩的,这是男生的群聊,你退了吧。@荧


  荧:???


  散兵:叫你退就退,哪来那么多问题。


  荧:莫名其妙的。@散兵


  散兵:?为什么只骂我


  〈“你”已退出该群聊〉


  散兵:终于走了。


  钟离:你不是找旅行者有事吗?


  散兵:……靠。


  空:真拉啊。


  凯亚:真拉啊。+1


  达达利亚:真拉啊。+1


  温迪:真拉啊。+1


  艾尔海森:真拉啊。+1


  卡维:真拉啊。+1


  阿贝多:真拉啊。+1


  阿贝多:手滑点错了,不好意思。


  卡维:他果然是个切开黑吧?


  空:所以你找她有什么事?我可以替你转告。


  散兵:我干嘛要告诉你?


  散兵:你是?


  空:我是她哥!


  凯亚:不行,乐死我了。


  达达利亚:有的人表面上:我不是妹控。


  行秋:背地里却经常会去稻妻采购一些奇怪的话本。


  温迪:例如——


  阿贝多:《妹妹太爱我了怎么办》。


  神里绫人:《谁都别想打我妹的主意》。


  钟离:《荧之空》?


  魈:……


  魈:钟离大人居然也掺和进去了吗。


  钟离:道听途说罢了。


  钟离:听书的时候总会听说一些趣闻轶事,比如某位金发单马尾旅者经常会带着腼腆的笑容在书摊快要歇业时跑去买书。


  散兵:玩得还挺变/态。

  空:……


  空:杀了我,就现在。


  散兵:好死。


  空:为什么你们会知道这些东西!一个至冬的一个稻妻的两个璃月的和两个蒙德人!


  达达利亚:我有特殊的消息渠道来源。


  行秋:书是我开马甲写的。


  温迪:风会带来乐子……啊不,是讯息。诶嘿!(๑•̀㉨•́ฅ✧ 

  

  空:这是诶嘿就能糊弄过去的吗!


  阿贝多:插画师是我。


  神里绫人:毕竟我是“社奉行家的那个小子”。


  钟离:大概是因为……我喝的茶比较多。


  空:……


  空:6。


  艾尔海森:这个群里有正常人吗?


  魈:我。


  魈:还有帝君。


  〈群成员撤回了一条消息〉


  魈:还有钟离大人。


  艾尔海森:没问你。


  卡维:钟离正常?真的正常?


  魈:放肆!


  凯亚:哎哎,差点就被你们岔开话题。


  散兵:闭嘴。


  温迪:啊!我想起来了!


  温迪:你不是找旅行者有事吗?是什么事呀~@散兵


  达达利亚:说出来让我们乐一乐。


  散兵:滚。


  空:你知道你像什么吗?


  空:你像那个,每个班里面都会有的,性格嚣张又跋扈,跟刺猬似的,一有人靠近你你就“退!退!退!”。


  散兵:能不能死一死。


  空:你看,又开始了。


  卡维:这种人不就是典型傲娇吗。


  散兵:土木男闭嘴。


  卡维:……


  卡维:

  艾尔海森:  

  

  

  赛诺:噗。

  

  提纳里:土木男……哈哈哈哈对不起!


  散兵:你把她看得那么紧有什么用。@空


  散兵:天要下雨,妹要嫁人,看再紧她又不是你的。


  枫原万叶:你刚刚说她要嫁谁?


  散兵:哈?


  凯亚:可以嫁我。


  迪卢克:抬走,下一位。


  温迪:旅行者什么时候说她要嫁人了?


  托马:刚来。


  托马:什么嫁人?谁要嫁人?谁求的婚?


  阿贝多:你打算和荧求婚?@散兵

  

  托马:哇哦。


  提纳里:难怪他一直不肯说自己找她要做什么,是害羞了吧。


  散兵:???


  散兵:我怎么不知道?


  魈: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散兵: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人说话的!


  达达利亚:你继续说,我在听。


  空:你先把你的魔王武装收起来。


  达达利亚:

  


  行秋:深藏不露啊。


  钟离:原来如此,我已经完全理解了。


  枫原万叶:难道你喜欢她?


  散兵:你是大脑缺少蛋白质吗居然会得出这样白痴的结论。


  散兵:我只是想问她有没有攒出大保底而已。


  卡维:啊对对对,灭霸打了个响指,提瓦特都毁灭了,就留下你的一张嘴还在继续叭叭“我只是想问她有没有攒出大保底而已”。


  凯亚:哎呀!大家都是过来人,懂得都懂。


  散兵:你是四星。


  凯亚:哈哈。


  凯亚:你小子挺会说话的嗷?


  〈五分钟后〉


  散兵:你们他喵的套路我?!


  


  


【碎碎念】

写着玩的,纯属图一乐,我就喜欢迫害风系小男孩。

评论(77)

热度(5082)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