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消息错频后莫名其妙多了个老公

*“所以她那个隐婚的丈夫是谁?”
*群像沙雕聊天体,团宠旅行者,时间线设定是旅行者战胜天理后,ooc注意
*一周多更勤奋文手,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是必回的|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1.  

  【冒险之证】

  荧:离婚!必须离婚!

  荧:再不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

  空:?!

  空:老妹你?

  罗莎莉亚:你妹怎么回事?

  艾尔海森:哇哦。

  温迪:诶诶?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温迪:不可能吧?……一定是我喝醉了。嗯!一定是这样的!

  迪希雅:Oh, my god.

  迪希雅:工作时间水个群摸个鱼居然能看到这么劲爆的内容。

  迪希雅:这是可以说的吗?

  


  达达利亚:不是?什么情况?


  魈:?

  魈:我是……眼花了?

  钟离:你没眼花。

  卡维:你不是去图书馆看书了?@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消息提示音响了看一眼,仅此而已。

  卡维:你就扯吧你,你连六学院的消息都开的免打扰,你怎么听到消息提示音的。

  艾尔海森:这件事没有告知你的必要。

  卡维:……等等,我懂了。

  卡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艾尔海森。

  诺艾尔:咦?荣誉骑士要离婚了吗?这事我没听说过啊?

  神里绫人:离婚?什么离婚?

  荧:?????

  荧:卧槽!

  〈群成员撤回了一条消息〉

  〈群成员撤回了一条消息〉

  荧:我有点忙,之后再聊。

  枫原万叶:……谁要离婚?

  胡桃: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赛诺:旅行者刚刚说必须离婚,不然日子没法过了。

  提纳里:哦离婚啊。

  提纳里:等等,她刚刚说她要离婚?!

  迪卢克:这不重要。

  钟离:重要的是,她何时结的婚。

  卡维:万一她隐婚了也说不定呢?

  迪卢克:不可能。

  魈:不可能。+1

  阿贝多:不可能。+1

  散兵:不可能。+1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言,的确不可能。

  枫原万叶:她结婚不可能不告诉我们。

  艾尔海森:可她也没有通知你们的义务,不是吗?

  迪希雅:?

  迪希雅:我在想着平复他们情绪,就你在那添乱是吧?

  


  空:铁咩……

  空:等我逮到那小子我非要让深渊法师亲他两口……

  影:就让我赐予他无想的一刀……

  八重神子:你冷静,奶茶杯子要被你捏爆了。

  散兵:出来给个解释!@荧

  散兵:人呢?说话!

  散兵:别装死!

  卡维:……她不会是心虚了吧。

  妮露:你们吓到她了啦……

  阿贝多:往好处想想,她可能只是发错频了。

  阿贝多:不过,这种假设似乎更糟糕了。

  魈:那她原先是想发给谁?

  达达利亚:说不定是发给我的。

  卡维:你下一步是不是就要向大家做自我介绍了?

  卡维:“你们好,我是荧的隐婚老公达达利亚”,像这种听起来就很蠢的自我介绍。

  散兵:啧,恶心。

  散兵:那你们还是早点离了吧。

  达达利亚:为什么我不行?

  达达利亚:她可是我的挚友!

  散兵:照你这么说,她还是我的……

  提纳里:你的什么?

  赛诺:《你的名字》。

  提纳里:……

  散兵:……

  提纳里:你,禁言。@赛诺

  赛诺:哦。

  迪希雅:按理说不可能啊,我上次和她聊天她才告诉我她好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怎么可能突然就结婚又离婚。

  迪希雅:嘶……她不会是闪婚闪离吧?

  钟离: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流行起这个了吗?

  艾尔海森:想谈恋爱和想离婚,这两件事其实并不冲突。

  烟绯:嗯?

  烟绯:不要小看璃月律法哦?

  艾尔海森:但的确不犯法,不是吗?

  阿贝多:你的思想很危险。

  提纳里:你们谁能让书记官闭嘴?@赛诺

  赛诺:我管不住他。

  多莉:哎呀呀我真是翻了好久的聊天记录才看完。

  多莉:提瓦特的大英雄居然隐婚!这消息放出去得值多少摩拉啊!摩拉摩拉……金灿灿的摩拉~

  迪希雅:我劝你冷静。

  迪希雅:楼上那一堆男的里面可没有一个是好惹的。

  迪希雅:神明夜叉正义人,伪神反主人造人,任哪一个都够你吃一壶的。

  魈:夜叉很恐怖吗?

  散兵:你叫谁伪神呢?

  空:你喊谁反主呢?

  阿贝多:虽然我的确是……

  迪希雅:


  多莉:哦呀哦呀!这可是天大的误会!旅行者作为提瓦特的大恩人,没有她我可没办法继续做生意,我怎么会恩将仇报呢?

  多莉:只是我这里有些关于她的小道消息,也不贵,就收你们30万摩拉吧!

  神里绫人:?你平常都是这么经商的吗。

  多莉:情报也属于商品的一种哦?市面上在流通的一切值钱的东西,都是我的货源~

  钟离:我买。

  达达利亚:账单记在岩王帝君头上。@多莉

  钟离:不要了。

  温迪:哈哈哈哈哈哈老爷子你真的太丢神了。

  胡桃:咱们客卿可是会拿神之眼抵听戏的债的人,他哪在乎这些。

  胡桃:不过也不可以把账单记到往生堂头上!

  魈:不许对钟离大人那样说话。

  胡桃:哎哎……好好。

  钟离:无妨,随她去吧。

  温迪:呜呜……

  温迪:琴团长~我可以预支三十万摩拉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琴:不可以哦。

  琴:骑士团最近收到的关于您的投诉单已经很多了。

  温迪:哦……好吧。

  影:我也想……

  八重神子:不,你不想。

  八重神子:你想喝奶茶。

  散兵:这三个神怎么回事?

  卡维:难道三神就没有一个有摩拉吗?

  多莉:哦呀哦呀!感谢慷慨大方的迪老爷和书记官大人!感谢感谢!哦?还有公子!感谢各位支持本店~

  卡维:你傻啊?你真买啊?@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在我看来这个消息有30万摩拉的价值,所以我愿意支付。学者为可能性买单,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艾尔海森:而且你觉得我会缺钱?你住的房子都是我的。

  卡维:彳亍。

  


  提纳里:所以我才从来不建议学弟学妹报考土木。

  提纳里:土木工程男是没有未来的。

  温迪:‘感谢慷慨大方的迪老爷!’……迪卢克老爷还真是和以前一样啊,舍得花的一点钱也不省着。

  凯亚:你直接说人傻钱多,没事的。

  迪卢克:无所谓,我会出钱。

  卡维: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能装,我受不了了。

  达达利亚:没有人夸一下我的慷慨大方吗?

  多莉:我呀我呀!公子真是位贵客!欢迎您下次再来光临本店哦?

  达达利亚:其他人呢?就这么无动于衷?

  提纳里:行吧,那就夸夸你。

  提纳里:至冬女皇真有钱啊,羡慕。

  达达利亚:……

  温迪:我要拿小本本把你们全部记下来。

  卡维:方便以后找人蹭饭是吧?

  温迪:诶嘿。

  散兵:无语,这种人到底是怎么成为风神的。

  达达利亚:你的小道消息确定是对的?@多莉

  多莉:千真万确啊!

  达达利亚: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真有意思。

  达达利亚:我到底在期待着什么东西啊!

  迪卢克:倒也没有很意外。

  艾尔海森:意料之中的事情。

  温迪:哎呀!你们别卖关子啦!

  艾尔海森:你想知道?

  温迪:对呀对呀!告诉我嘛!

  艾尔海森:给我30万。

  迪希雅:你这个人,活该你没朋友。

  艾尔海森:天下没有白来的午餐,这是常识。

  散兵:哪有什么小道消息,全是骗自己。

  散兵:谁没事会去关心她有没有结婚,闲得慌。

  阿贝多:有。

  阿贝多:你。

  散兵:?

  达达利亚:乐了。

  达达利亚:你们一定猜不到这个小道消息是什么内容。

  魈:我只关心她是否真的隐婚。

  钟离:我只关心她是否真的隐婚。+1

  阿贝多:我只关心她是否真的隐婚。+1

  空:越想越气,有猪拱我家白菜。

  空:别让我逮到是谁。

  空:

  




  

  
  

  2.

  (半小时前)

  旅行者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框弹的越来越快,一阵头疼。

  原本只是顺手接了个安慰失恋女子的任务,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复杂。

  对方已经连着吐槽自己那不争气的丈夫有半小时了还没停下来!

  难怪没人接。

  旅行者一边心想着这30原石真难拿,一边又替她感到生气。

  “离婚!必须离婚!”

  在消息框又一次弹出来后,耐心也快要被消耗殆尽,她忍不住发了这一条消息出去。

  “再不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

  对方静默了很久也没再回话,再仔细一瞧,竟然是把消息发去了大群。

  旅行者被吓得连呼吸都停滞了,她连忙撤回,本想解释清楚,却在这时接到了委托人的电话。

  她接起。

  “不好意思,能陪我聊聊吗?”委托人的声音带着哭腔,耳机那头隐约传来的呼啸的风声,“我真的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这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你别哭。”旅行者懵了,她真没想到委托人突然变得这么激动,她手足无措地安慰对方,“别做傻事!你等我到你那里!”

  旅行者叹气。

  之后再和他们解释好了,反正不急。

  
  

  

  3.

  旅行者没想到的是,等她忙完这件事她已经把错频的事全忘了,而她已婚的消息传遍了提瓦特。

  现在整片大陆都在猜谁才是她那个隐婚的丈夫。

  “我猜是仙人哥哥!旅行者姐姐和他走得一直很近,而且仙人哥哥之前还救过她呢!”

  “我看还得是大书记官阁下,你何时见过书记官对其他异性那么青睐有加了?”

  “哼!要我说啊,说不定是愚人众那两个执行官之一呢!他们不都是为了英雄阁下才退出的愚人众吗?”

  “我可是听说了小道消息的,这个人啊,八成是岩王帝君!旅行者身边的人里,只有帝君就没有脱离过她的队伍!”

  “你们这就不懂了,我们蒙德的风神大人可不比你们璃月的帝君差劲,虽然他喜欢赊账酒品还差,而且喜欢摸鱼摆烂……唉,算了,他不配。”

  “喂喂,照你们这么说,我们的雷电将军大人也不赖好吧!”

  “我们须弥也……算了这话不能说,这个想法太危险了,我还是押一手旅行者的丈夫是风纪官大人或者巡林官大人吧。”

  “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所谓的‘丈夫’,不一定是个男的。”

  “……”

  “你说得很有道理。”

  “哦呀哦呀~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啦!究竟谁才是旅行者的老公呢?一赔一百的赌局等你光临哦!”

  

  

  

 

评论(83)

热度(3468)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