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女局/聊天体】局长相亲直播现场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不是不可以” 

*all女局,嗑代自便,ooc注意

*高产选手,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必回| ू•ૅω•́)ᵎᵎᵎ

*传送阵:

  移动粮仓总目录 

  


  


  



  【面包车车】


  艾米潘:你们猜我出来买个漫画单行本结果碰到了谁?


  赫卡蒂:是局长吗?


  艾米潘:对,但没完全对。


  艾米潘:你们猜局长在干嘛?


  丽莎:反正,不是在看漫画。


  麦昆:你这个回答就太没有情调了。


  麦昆:局长说不定是在约会呢?


  丽莎:这个答案还不如我。


  卓娅:约会?谁在跟她约会?


  赫萝:大姐头……你要把我的牛奶杯子捏爆了!


  卓娅:没注意,抱歉了。


  海拉:那个呆瓜居然会和别人约会?她不会是冬瓜吃多了变成傻瓜了吧?

  



  艾米潘:那你们再猜猜,局长是在和谁约会?


  海拉:你下次再这样挤牙膏似的发言我就给你两拳。


  艾米潘:好嘛好嘛。


  艾米潘:局长对面那个人我也不认识,好像不是MBCC里的。


  兰利:她在相亲。


  艾米潘:?你怎么知道的。


  兰利:你看看新人后面那个卡座上坐的是谁。


  艾米潘:我瞅瞅……


  艾米潘:卧槽。


  兰利:看清楚了就不要继续扒窗了,小心暴露。


  夜莺:请您不要打扰局长的个人生活。


  夜莺:局长会因此感到困扰的。


  兰利:我只是出来见线人而已,就刚好碰到她和那个男人走了进来。


  卓娅:哈,那还真是挺巧的。


  哈梅尔:连她……也终于是要离开吗?


  切尔西:至少目前不会。


  切尔西:你是没看见她脸上那一脸烦,看到了你就不会这么问了。


  兰利:哦?


  兰利:听你的话,你似乎看见了?


  切尔西:你看看你后面那个卡座上坐的是谁。


  卓娅:有趣。


  卓娅:我之前借你的摩托,你先还回来借我一用。@白逸


  海拉:合着你们一个个的全是跟踪狂。


  丽莎:变态。


  切尔西:这家餐馆是我出钱维持经营的,周末过来吃个饭,很奇怪吗?


  赫卡蒂:除了你们,还有谁也在局长身边吗?


  白逸:?(耶的手势)


  澈:你能不能消停点。


  蔻蔻:这次委托要是又因为你暴露了,这一个月我都不会再回万事屋。


  澈:别啊蔻蔻,白逸犯的罪,跟我有什么关系。


  海拉:你们三又是干嘛去的?


  白逸:接到一个有意思的委托,就过来看看咯,结果一看大家原来都在啊。


  蔻蔻:算了,还是让我来说


  蔻蔻:我们前两天接到了一个委托,委托人告诉我们局长会在今天下午两点去唔想吃饭餐馆面见相亲对象,想拜托我们去跟踪记录。


  夜莺:这都是什么事啊……


  丽莎:说吧,这又是你们当中的哪一位发出的委托。


  切尔西:不是我。


  兰利:我没有这么做的必要。


  莓丝:不是你们两个……那该不会是局子里其他的人发的委托吧?


  莓丝:啧啧啧,平常一个个都道貌岸然的。


  雷比尼斯:雷比尼斯知道,你是在拱火,意图玩狼人杀。


  海拉:虽然能听得懂你的意思,但你这个意图玩狼人杀是不是有点……


  赫卡蒂:局长,她还好吗?


  澈:不太好,她看起来快发飙了。


  赫卡蒂:啊?


  夏音:你就想象成有人按着你的头让你学高数还不许你打瞌睡就好。


  赫卡蒂:高数……是什么?


  蔻蔻:……


  蔻蔻:泪目。


  海拉:那个呆瓜那么笨,她该不会是被骗去相亲了吧?


  夜莺:……局长不擅长拒绝别人,这种情况并不是没有可能。


  夜莺:说起来,局长这个年龄去相亲,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事。


  切尔西:她看起来可一点都不正常。


  艾米潘: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艾米潘:局长现在的脸上写满了“给爷爬”。


  艾米潘:

  



  海拉:那个呆瓜居然会对人发脾气?


  兰利:如果你听到她的相亲对象对她说了什么,你会理解新人的。


  莓丝:?细说。


  兰利:呵呵。


  兰利:不是很想说呢。


  莓丝:@切尔西


  切尔西:我想把那人变成宝石。


  夜莺:不可以,请你收敛住。


  莓丝:所以那人到底说了什么???


  兰利:呵。


  白逸:诶你们真的是,算了,让我来。


  白逸:@澈@蔻蔻,你们改下群名配合我下,我给你们来场经典复刻。


  雷比尼斯:禁闭者白逸的思维逻辑很奇怪,她一直都是这么随心所欲的吗?


  卓娅:习惯就好。


  澈(服务员):习惯就好。+1


  蔻蔻(相亲男):习惯就好。+1


  丽莎:说是这么说,你们不也还是乖乖改群名了。


  白逸(局长):我要开始了嗷!


  白逸(局长):已经过去很久了,要不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蔻蔻(相亲男):这就走了?不多聊会吗?我对你还挺有好感的,我想更了解你一点。


  麦昆:丽莎小姐,这才是真正的油腻。@丽莎


  丽莎:啧。

  

  澈(服务员):“您们今天的消费是777元,请问是扫码支付还是刷卡?”


  蔻蔻(相亲男):“扫码吧。”


  蔻蔻(相亲男):“啊……不好意思,手机没电了。”


  海拉:这什么人啊!太败类了!


  蔻蔻(相亲男):“可以借用你的手机支付吗?”


  白逸(局长):“……没关系,我来付吧。”


  赫卡蒂:局长……


  澈(服务员):“好的,这是您们的消费小票,欢迎您们下次光临~”


  蔻蔻(相亲男):“吃完饭要不要一起去看个电影?”


  海拉:?他不是手机没电了吗,怎么还想着去看电影?


  艾米潘:手机电量低于20我就想回家了……局长的相亲对象真是好兴致。


  白逸(局长):“诶呀,别插嘴,我正讲得嗨起呢。”


  白逸(局长):我继续重述。


  白逸(局长):“也可以。”


  蔻蔻(相亲男):“那你赶快把票买了吧。”


  白逸(局长):“……哈哈。”


  澈(服务员):我把群名改回来了哈。


  澈:然后他们就看电影去了。


  海拉:???


  海拉:气死我了!那个呆瓜居然真去看电影了?

  


  

  卓娅:让我去宰了他。


  夜莺:……


  卓娅:你是不是又要复述一遍那个规矩了?“请不要给局长添麻烦”?


  卓娅:所以说你们这些公务员啊,性子就是软了容易被欺负。在辛迪加,我们都是用拳头说话的。


  夜莺:不。


  夜莺:如果只是威吓,而不危及到人身安全的话。


  夜莺:这次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海拉:夜莺妈咪!


  夜莺:……可我不想要你这个女儿。


  兰利:不必。


  兰利:以第九机关的名义,给他安上几个奇奇怪怪的小污点,并不是难事。


  卓娅:哦?你们第九机关……也是会以权谋私的吗?


  兰利:为了达成目的,偶尔是需要不择手段的。

  

  莓丝:你们说那么多,不如先把那人打一顿。

  



  

  


    

评论(45)

热度(3068)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