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情敌是异性

*“不会真有人以为食魂的情敌只有异性吧?不会吧?”其实我也缠少主身子

*all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佛跳墙:刚刚在餐厅揽客,我看到美人被人拦住了。


  老姐在上:是找她喝茶的看星星的还是找她去寻找真爱的?难不成是找她接着做特训的?


  龙井虾仁:……


  三鲜脱骨鱼:啊哈~


  三鲜脱骨鱼:大白天可没有星星。


  东璧龙珠:真难得,你居然没在睡觉?


  三鲜脱骨鱼:放心,我暂时还没打算出门~


  锅包肉:如果你真的那么想,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吉利虾: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世间的有缘人牵线,那可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呀!怎么可能只是我跟少主两个人单单地跑去寻找真爱呢?


  吉利虾:更何况少主也没有恋爱打算……


  老姐在上:那我老姐就是被喊去做特训了。


  锅包肉:?并没有这种事。


  佛跳墙:拦住美人的……是个我只在餐厅里见过几面的人类。


  莲花血鸭:男人?


  开水白菜:看来又是一个蒙蔽了双眼后被丢进米诺斯迷宫的人。


  腊八粥:《空桑小报》特约记者腊八粥已经到达目的地,现在为您实时报道事情的最新进展。


  太极芋泥:你的动作还挺快。


  腊八粥:那个人现在正在和少主对话。


  吉利虾:不会真是表白吧?


  吉利虾:如果他表白成功了本来世上会多一对情侣,我应该高兴的……可是……


  冰糖葫芦:吉利虾哥哥你的呆毛耸拉下来了耶!好神奇!


  桃花粥:噫!


  桃花粥:……算了,本大侠还是不点破好了。


  屠苏酒:不然又会多一个情敌?


  桃花粥:呸呸!本大侠才不在乎这些玩意呢!


  腊八粥:少主居然脸红了!


  锅包肉:?


  锅包肉:……有趣的言论,然后呢?


  佛跳墙:美人居然会脸红?!


  老姐在上:福公你的关注点还真不是一般的清奇啊……


  灯影牛肉:这还真是闻者落泪……哪怕我那样撩拨她,可都不曾见她对我脸红过~


  牡丹燕菜:就她那个呆子,她还能对谁脸红?


  鬼城麻辣鸡:本大爷我。


  佛跳墙:?!


  屠苏酒:你在逗我?


  北京烤鸭:爱卿和你……?!


  锅包肉:真令人意外。


  龙井虾仁:……


  子推燕:龙井兄,茶水溢出来了……


  龙井虾仁:……抱歉。


  鬼城麻辣鸡:刚买完杂志回来,想聊一些有颜色的话题,有谁一起吗?


  北京烤鸭:没有。


  北京烤鸭:朕忙。


  莲花血鸭:下次说话能不能连贯一点。@鬼城麻辣鸡


  鬼城麻辣鸡:不过本大爷的确见过她脸红的模样。


  太极芋泥:哦?什么样?


  鬼城麻辣鸡:她一女孩子,看车脸不红心不跳的,见到别人接吻,倒是脸红的像个辣椒,挺好切的样子。


  老姐在上:???


  德州扒鸡:请你稍微注意一下言辞。@鬼城麻辣鸡


  松鼠鳜鱼:……在下需要提防的人士,又多了一位。

  

  鬼城麻辣鸡:就你?就你?就你?


  腊八粥:别吵吵了。


  腊八粥:那个人是从哪掏出了一束鲜花啊!


  鬼城麻辣鸡:需要本大爷去辣手摧花吗?


  八仙过海闹罗汉: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鬼城麻辣鸡:那你教教本大爷这个词怎么用?


  八仙过海闹罗汉:……


  锅包肉:是异次元口袋吧。


  龙井虾仁:鲜花……她喜欢?


  屠苏酒:你也打算送她一束?


  龙井虾仁:……好奇心作祟罢了,无甚好在意的。


  北京烤鸭:不行。


  北京烤鸭:朕要去找爱卿!


  腊八粥:不过少主看上去很为难的样子。


  北京烤鸭:……朕现在就要动身!


  鱼香肉丝:强扭的瓜可不甜呀~


  鱼香肉丝:我也没想到她会这样受欢迎……还真是让人头疼啊。


  扬州炒饭:少主是所有空桑食魂心头的珍宝。


  开水白菜:换而言之,全空桑都是你的情敌?


  牡丹燕菜:哦~那你呢?


  开水白菜:她是个聪明的学生,我不讨厌她。


  屠苏酒:哦豁。


  吉利虾:那就是喜欢嘛?


  开水白菜:她不在时,白天和黑夜,是分秒不差二十四小时。她在时,有时少些,有时多些。


  开水白菜:若这便是喜欢,那你们对“喜欢”的定义未免有失偏颇。


  开水白菜:比起这些,你们更应当在意的不该是向她表白的那个人吗?


  老姐在上:那不重要。


  屠苏酒:他的意思是比起那个陌生人,你的威胁更大一些。@开水白菜


  鬼城麻辣鸡:企业级理解。


  腊八粥:我不这么觉得。


  腊八粥:你们以为跟少主表白的是个男人?


  腊八粥:是个女的!


  鹄羹:……?


  锅包肉:……?+1


  佛跳墙:……?+1


  北京烤鸭:……?+1


  莲花血鸭:……?+1


  龙井虾仁:……?+1


  苏青:停。


  苏青:别复读了。


  屠苏酒:……我蠢徒儿这么受欢迎?


  牡丹燕菜:这还用质疑吗?


  开水白菜:不知道为何,我从你话中读出了自豪感。


  牡丹燕菜:是吗?我也不清楚呢~


  桃花粥:没想到她居然还是男女通吃型的。


  扬州炒饭:……


  甘玲珑:━Σ(゚Д゚|||)━


  甘玲珑:小少主被女孩子表白了?!


  苏青:上次我们三个去漫展不是也碰到了吗?


  锅包肉:嗯?


  苏青:说是看她太可爱了,想把她拐走拉去当coser。她们后来还加了联系方式。


  苏青:后来对方发现小少主是写同人的太太,就隔三差五地跟她表白。


  锅包肉:嗯???


  甘玲珑:是你们把这件事想的太严重啦(・◇・)。


  腊八粥:谁没事会送花给别人啊!


  春卷:腊八哥哥不要那么生气……


  腊八粥:……


  屠苏酒:喏,有了。


  腊八粥:光顾着窥屏了,少主怎么不见了?


  腊八粥:那个女生也不见了。


  吉利虾:不会是去约会了吧……


  锅包肉:?


  〈吉利虾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老姐在上:郭管家醋坛子翻了?


  锅包肉:不是我禁言的。


  开水白菜:居然没有否认吗?


  锅包肉:那不重要。


  〈吉利虾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老姐在上: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耳熟。


  空桑少主:你们都知道了啊?


  老姐在上:因为有人在现场啊。


  空桑少主:讲真的,我这还是人生中头一回被同性表白诶。


  腊八粥:原来是真表白啊?!


  龙井虾仁:……


  屠苏酒:然后呢?傻徒儿你怎么回复的?


  空桑少主:拒绝了啊。


  吉利虾:呼。


  桃花粥:你又活过来了?@吉利虾


  吉利虾:嗯!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现在开心多了!


  桃花粥:迟钝到这个地步,不愧是你。


  空桑少主:不过我觉得她很勇敢啊。


  空桑少主:能坦率地表达出自己的喜欢,反正我做不到。


  老姐在上:这个语气……老姐你有喜欢的人了?


  空桑少主:没啊。


  鬼城麻辣鸡:哦,那就好。


  鬼城麻辣鸡:说明本大爷有机会了。


  佛跳墙:嗯???


  锅包肉:……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机会?


  鬼城麻辣鸡:追她的机会啊。


  老姐在上:害,我还以为呢。


  老姐在上:等等。


  老姐在上:啥???


  鬼城麻辣鸡:难得能碰上一个和我的相性如此符合的人,还是个美女,本大爷干嘛放着不追。


  空桑少主:如果你指的是一起开车的相性,那还是算了。


  空桑少主:论开车你还是得找灯影和牡丹他们。


  牡丹燕菜:可是我对他一点也不感兴趣哦?


  牡丹燕菜:虽然你是呆了些,可你比他有趣多了~


  灯影牛肉:如果你好奇那些事情,不妨今晚到我的房间来,我们慢~慢~聊~@空桑少主


  鬼城麻辣鸡:你敢去?!@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不敢动,不敢动。


  龙井虾仁:……简直胡闹。


  龙井虾仁:你莫要离他们太近了。@空桑少主


  灯影牛肉:龙井居士这是吃醋了?


  龙井虾仁:休要胡言乱语。


  空桑少主:瑟瑟发抖.jpg。

  

  空桑少主:……出去玩吗?@苏青@甘玲珑


  苏青:小群里聊?


  甘玲珑:好呀好呀,我刚好才做完工作ε٩(๑> ₃ <)۶ з。


  锅包肉:您似乎忘了什么事。@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特训搞定工作完毕作业over!


  


  锅包肉:……早去早回。


  〈20分钟后〉


  苏青:话说你们不会真以为女孩子就对自己造不成威胁了吧?不会吧?


  鹄羹:???


  佛跳墙:???+1


  牡丹燕菜:呵呵~


  龙井虾仁:?


  一品锅:……


  鬼城麻辣鸡:哦。


  老姐在上:哦。+1


  锅包肉:哦。+1


  屠苏酒:如果你只是想来晒自己和我那个傻徒儿有多亲近的话,建议出门左转焦氏诊所。




【后记】

(灵感来源)

A:我缠少主身子。

B:巧了我也。

A:现实里如果真有这种可萌可御可沙雕可正经女孩子,awsl,我要跟她谈恋爱(bushi)。

B:我懂了,你是那种涩涩的人!

A:你不是?

B:我也是。

A:不愧是你👍。

  

评论(64)

热度(350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