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空间体】斗 智 斗 勇

*“你以为把我手机收了我就会乖乖睡觉?不存在的”,最新沙雕修罗场

*团宠少主,ooc预警,大型双标现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是7k粉点梗,@薄荷茶桂花酒 




  <<<锅包肉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已与警务部达成共识。

 

为了防止少主熬夜,已经对其发布深夜禁足令,并会在巳时至丑时安排巡逻组巡逻。

 

 

——————————————— 

 

鹄羹、饺子等42人觉得很赞 

13条评论回复 

 

你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这不公平!过会收掉我的手机还要禁我足,太过分了!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没有什么不公平的,少主。 

 

你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为什么只有我被禁足了!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还记得您昨晚在子推燕房间睡着一事吗? 


佛跳墙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什么?! 

 

腊八粥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赶紧截图赶紧截图。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因为燕燕的翅膀枕起来真的很舒服……


子推燕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嗯。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那您还记得您前晚和三鲜脱骨鱼彻夜不归吗?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本来跟阿喻出去看星星的,谁知道你把我房间门给锁了啊!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原来您还记得回来?我原以为让松鼠鳜鱼在睡前收了您的手机您就不会熬夜,现在看来是我想得太过于天真了。


老姐在上 回复了 你的评论: 

老姐,你好歹也是个女生啊!长点心吧!


你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点心?什么点心?





<<<你发布了一条新的分组动态 


 

饿。

 

 

——————————————— 

 

等36人觉得很赞 

屠苏酒、三鲜脱骨鱼6条评论回复 

 

屠苏酒 评论了 你的动态:

饿了就睡觉,发什么动态。


你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饿了还怎么睡得着啊…… 

 

屠苏酒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你放下手机就好了。 


三鲜脱骨鱼 评论了 你的动态: 

请问,可爱的小助理需要我的帮忙吗? 


佛跳墙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你想对美人做什么?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佛跳墙的评论:

嘻嘻~


 

 

 

<<<鬼城麻辣鸡发布了一条新的分组动态 

 


上传了新的相片到《资源②》。

 

有缘千里来相会。 

 

 

——————————————— 

 

牡丹燕菜、灯影牛肉等9人觉得很赞 

26条评论回复 

 

你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喂!不要暴露我的位置啊!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本大爷可是冒着被巡逻组发现的危险把你藏在房间里的,你干嘛要一直背对着本大爷玩手机。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信不信本大爷现在就把你丢出去让你跟巡逻组撞个面对面?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别,大哥你别冲动。 

 

屠苏酒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啧,啧啧,啧啧啧。 

 

桃花粥 回复了 屠苏酒的动态: 

谁家的醋成精了? 

 

龙井虾仁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你休要对她胡来!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见鬼,我怎么忘了把你屏蔽了。 

 

你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拜托龙井居士千万不要跟郭管家透露我今晚偷溜出来买夜宵的事啊! 

 

龙井虾仁 回复了 你的评论: 

……不要胡闹,你快点回去。 


你 回复了 龙井虾仁的评论: 

我也想……可是德州阿符和东璧都还在走廊巡逻。 

 

屠苏酒 回复了 你的评论: 

谁让你大晚上了还非要跑出去买夜宵的?自作孽,不可活。 

 

莲花血鸭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光说她?你不也没睡? 

 

屠苏酒 回复了 莲花血鸭的评论: 

有意见? 

 

莲花血鸭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呵。 

 

你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谁知道深夜禁足令来的那么突然啊……我还是软磨硬泡才能拿到手机的,这手机还是松鼠自己的。


你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他们不准我出门,又不给我用厨房,也没人给我送吃的,那我只好自己偷偷溜出去买夜宵了。 

 

屠苏酒 回复了 你的评论: 

那你也不该一个人就跑出去,不要命了?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在她的“出逃计划”中我可是作出了不少贡献的哦~ 


桃花粥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你们就惯着她吧。


灯影牛肉 评论了 鬼城麻辣鸡的动态:

回来后怎么不来找我?你要知道我的技术可是一等一的~@空桑少主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灯影牛肉的评论:

喂喂喂?你说清楚是什么技术!你可别想拐走本大爷的人!


灯影牛肉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嗯?那自然是伪装技术啊…你都在想些什么呢~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灯影牛肉的评论:

谁信你!

别去,在本大爷这好好待着,等那几个巡逻的走了我再把你送回去。@空桑少主


屠苏酒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得了吧,你跟灯影两个根本就半斤八两。


屠苏酒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就是那只鱼都比你俩靠谱多了。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谢谢夸奖~


屠苏酒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我没在夸你!



 

 

  <<<锅包肉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有本事就别回来。 

 

 

——————————————— 

 

德州扒鸡、东璧龙珠等73人觉得很赞 

10条评论回复 

 

太白鸭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郭管家可是生气了? 

 

锅包肉 回复了 太白鸭的评论: 

没有。 

 

桃花粥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口是心非。


<<<龙井虾仁、符离集烧鸡等41人喜欢了这条评论 

 

鹄羹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少主很快就回来了,郭管家不要急。 

 

锅包肉 回复了 鹄羹的评论: 

我等了她一个时辰。 

 

北京烤鸭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朕已经派出了朕的鸭鸭大军去寻找爱卿,郭管家坐等捷报便好。 

 

德州扒鸡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如需帮助请拨打警务部热线188****8858,德州竭诚为您服务。 

 

锅包肉 回复了 德州扒鸡的评论: 

发现少主了请尽快联系我。 

 

德州扒鸡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没问题。 

 

开水白菜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危——@空桑少主


 

 

 

  <<<你发布了一条新的分组动态 

 

 

郭管家好像真的生气了。 

 

 

——————————————— 

 

屠苏酒、鬼城麻辣鸡等91人觉得很赞 

16条评论回复 

 

屠苏酒 评论了 你的动态: 

赶紧负荆请罪去吧,他说不定还能留你一命。 

 

你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我也是这么想的。 

 

鬼城麻辣鸡 评论了 你的动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回复了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反正你回去也会被骂,还不如今晚就睡在本大爷房间算了。 

 

一品锅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男女之防不可无!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桃之爱,宜乎众矣。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本大爷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龙井虾仁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满口净是些污言秽语。 

 

你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不跟你贫了,我要去认罪了。


老姐在上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你 回复了 老姐在上的评论:

爪巴。 

 

 

 

 

<<<松鼠鳜鱼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

 

 

——————————————— 

 

锅包肉、开水白菜等46人觉得很赞 

冰糖湘莲转发了此条动态 

14条评论回复 


开水白菜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看来我那个学生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妙。 

 

松鼠鳜鱼 回复了 开水白菜的评论: 

嗯。 

 

屠苏酒 评论了 松鼠鳜鱼的动态: 

她被骂了? 

 

松鼠鳜鱼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不是骂。 

 

牡丹燕菜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应该是被耳提面命了才对~ 

 

三鲜脱骨鱼 评论了 松鼠鳜鱼的动态: 

那么我的小助理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 

 

松鼠鳜鱼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郭管家说了,你不能靠近少主。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松鼠鳜鱼的评论:

啊哈~ 

 

松鼠鳜鱼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下次不会再让你把少主偷走。 

 

三鲜脱骨鱼 回复了 松鼠鳜鱼的评论: 

那你可以再努力一点~ 

 

鬼城麻辣鸡 评论了松鼠鳜鱼的动态: 

她手机放我这让我给她看着,本大爷现在给她送过去。 

 

松鼠鳜鱼 回复了 鬼城麻辣鸡的评论: 

那是在下的通讯设备。 


鬼城麻辣鸡 回复了 松鼠鳜鱼的评论: 

哦,那本大爷洗洗睡了。 

 

桃花粥 评论了 松鼠鳜鱼的动态:

所以楼上那几个到底是怎么从一串省略号里读出这么多信息的。 

 

 

 

 

<<<你发布了一条新的动态 

 

 

对不起。 

 

 

——————————————— 

 

锅包肉、北京烤鸭等70人觉得很赞 

11条评论回复 

 

锅包肉 评论了 你的动态: 

您无需道歉。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我错了。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没看好您是我身为管家的失职,您又有什么错的呢。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我不该熬夜,不该背着郭管家和巡逻组在大晚上出去买夜宵。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真的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知道了。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不知道。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不该在男性对您发出深夜独处的邀请时就答应他,不该对身边的人放下提防,不该忘掉我说过的话。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的管家并没有您想象中的那么严苛,如果您真的感到饥饿,我也可以为您烹制一份奥利维沙拉。


锅包肉 回复了 你的评论:

您说,是吗?


你 回复了 锅包肉的动态:

……郭管家教训的是。


桃花粥 回复了 锅包肉的评论:

噫!谁家的醋成精了?


三鲜脱骨鱼 评论了 你的动态:

她可不是你一个人的珍宝啊?


<<<龙井虾仁、莲花血鸭等73人喜欢了这条评论


锅包肉 回复了 三鲜脱骨鱼的评论:

看来我有必要和东司马大人聊聊空桑的警备问题了。


<<<东璧龙珠、云托八鲜等7人喜欢了这条评论


苏青 评论了 锅包肉的动态:

这修罗场真好吃。


老姐在上 回复了 苏青的评论:

这瓜真香。 

 

 

 

 

<<<桃花粥发布了一条新的分组动态 

 


宠,就硬宠。 

 

 

——————————————— 

 

吉利虾、鸡茸金丝笋等11人觉得很赞 

6条评论回复 

 

屠苏酒 评论了 桃花粥的动态: 

谁家的醋成精了? 

 

<<<吉利虾喜欢了这条评论 

 

吉利虾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 

 

桃花粥 回复了 屠苏酒的评论: 

谁醋了?谁醋了?反正不是本大侠。 

 

吉利虾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那为什么桃花少侠到现在还没睡呢?熬夜是会变丑的! 

 

桃花粥 回复了 吉利虾的评论: 

本大侠明天就把你的笔名爆给腊八粥。 

 

屠苏酒 回复了 桃花粥的评论:

所以到底是谁家的醋成精了呢?

 

 

 

 

 

 

 

 


评论(106)

热度(3684)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