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为什么她带你打深渊不带我!

*“你分明在笑,你都没有停过”

*沙雕聊天体,ooc注意。all荧,嗑代自便。

*日更选手,每天都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有评论必回| ू•ૅω•́)ᵎᵎᵎ

*传送阵:移动粮仓总目录 


    

  

  

  【提瓦特单身同好会】

  温迪:好无聊啊!……最近都没有见到旅行者,真的好无聊啊!

  散兵:太闲了可以收拾收拾去世。

  温迪:她最近也不带我打深渊……明明我还是很强的嘛!

  


  钟离:或许是因为,你上次入队前还满身酒气吧。

  温迪: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啦!

  


  凯亚:我又想起了她那句“温迪你怎么Q都能Q歪来”,乐了。

  达达利亚:对不起了各位,我可能要退群了。

  艾尔海森:So?

  迪卢克:其实并没有人在意你退不退群。

  达达利亚:咳嗯……

  达达利亚:你们再看看群名?

  卡维:这群名起的还挺有个性。

  温迪:诶嘿~

  温迪:是我干的哦?

  卡维:没有人在夸你!

  提纳里:你的意思是,你要脱单了?@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正是如此!

  达达利亚:虽然对方还没有明说,但这件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哼哼。

  散兵:真可怜。

  散兵:这就半场开香槟了。

  钟离:我很替那位女士感到担忧。

  魈:……

  魈:他都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空:不知道,看不懂,不想看懂。

  艾尔海森:你没睡醒?@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你礼貌吗?

  达达利亚:这个时候不应该是先送上祝福再问对方是谁吗?

  神里绫人:我一直很奇怪,难道你没有意识到吗?

  卡维:压根没人在意你去霍霍谁家姑娘了。

  温迪:我更好奇旅行者为什么不带我打深渊了。

  温迪:呜哇!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提不起劲,酒都不想喝了!

  凯亚:迪卢克说要请你喝酒。

  温迪:好诶,我们现在就出发吗?

  迪卢克:?

  枫原万叶:公子怎么不说话了?

  提纳里:你们好像把他说消沉了。

  艾尔海森:人在过度兴奋的时候是会说出一些不理智的话,这也不怪他。他现在或许是终于冷静下来了吧,正在懊悔。

  散兵:意思就是他终于发现自己是个小丑了呗。

  达达利亚:你骂谁呢?是不是想打架?我随时奉陪。

  达达利亚:刚刚旅行者找我有点事所以我才没回消息。

  钟离:她找你能有什么事?

  达达利亚:她又要带我去打深渊。

  温迪:……啊!想起来了!

  温迪:旅行者最近总是念叨着什么“万达国际队”,然后带着公子他们去打本都不带我!

  枫原万叶:啊哈……

  枫原万叶:总不能拒绝。

  


  空:你分明在笑,停都没有停过。

  枫原万叶:能帮上她的忙,我确实很开心。

  散兵:不就是被带着打了几个精英怪有什么好高兴的?大惊小怪。

  达达利亚:卡池都没有进的人别叫。

  散兵:你……!

  温迪:真好啊……真羡慕。

  温迪:旅行者什么时候才能再带上我去打深渊呢?

  迪卢克:她不是经常带着你的吗。

  迪卢克:在大世界里。

  温迪:那不一样啦!

  达达利亚:唉。

  达达利亚:好像太受她的喜欢了,最近打深渊连我也打得有点疲惫。

  卡维:牛的,兄弟。

  卡维:你是我见过第一个上赶着给人当工具人还全然不自知的。

  提纳里:据我所知他不是第一个哦?

  艾尔海森:这里还有一个。

  卡维:谁啊?

  赛诺:是啊,谁呢。

  艾尔海森:是谁呢。

  钟离:莫非是旅行者?

  艾尔海森:我不好说。

  神里绫人:以我对旅行者的了解,她其实一直都很有作为工具人的自知之明。

  迪卢克:我没想到愚人众的执行官也会这么幼稚。

  散兵:别带上我。

  公子:嫉妒我也是没有用的。

  


  散兵:你脑子坏掉了吧!@达达利亚

  魈:……难以评价。

  艾尔海森:你知道“万达国际队”,为什么“万”在前面吗?@达达利亚

  艾尔海森:讨论到泛用性的话……算了,没什么。

  枫原万叶:我不过一阶浪人武士,你太抬举我了。

  空:不不不,叶天帝您谦虚了……

  达达利亚:那也好过一些从没上场过的角色吧。

  凯亚:看我干嘛?

  凯亚:我不比五星还稀有?

  魈:如果一定要按出场率来争的话,没有人比得过钟离大人。

  温迪:……

  枫原万叶:……

  达达利亚:……

  魈:不过钟离大人不喜攀比,他是不会像你们这样在意这些的。

  钟离:原来出场率最高的是我吗?竟有此事……

  钟离:我只道旅行者喜欢与人作伴,先前倒是没有注意过出场率的问题。

  魈:……

  空:岩王帝君——一款我的提瓦特废人养成器。

  温迪:老爷子哪有不在意,他分明高兴死了。

  钟离:并没有。

  凯亚:想不到钟离的嘴也挺硬的。

  迪卢克:你把心里话发到了公屏里。

  凯亚:下意识,下意识。

  魈:你怎敢对帝君不敬!

  提纳里:如果出场率就能代表旅行者对自己的好感程度的话……

  神里绫人:打扰你一下,我想知道你现在作何感想?@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你是不是也想跟我打一架?

  散兵:你闭嘴吧。

  散兵:我都替你感到丢人。

  达达利亚:卡池都没有进的人别叫。

  散兵:我还有无限可能性,你呢?

  达达利亚:?你找茬是吧?

  散兵:就这你也配做她最喜欢的队员?

  达达利亚:我会打架会销售会跳舞会做家务还给下属做饭,还是能给人带来快乐的至冬海洋节冰钓冠军,怎么不配?

  散兵:带来快乐指在璃月放出漩涡魔神?

  魈:……

  钟离:?

  达达利亚:你等着。@散兵

  散兵:我等着。@达达利亚

  赛诺:意思是她最喜欢人的其实是钟离?@提纳里

  空:你直接忽视了他们呢……

  空:忽视得好!

  钟离:原来是这样吗?

  温迪:那肯定不是啊!

  魈:……

  魈:或许是吧。

  空:这个时候就不要再惦记着什么“我不能对钟离大人说的话提出质疑”了,傲娇已经退出市场了啊!

  魈:你误会了。

  魈:我没有质疑钟离大人。

  艾尔海森:但你也没有赞成大风纪官的话,不是吗?

  卡维:你们璃月人都这么腼腆?

  温迪:不怕,老爷子专职开盾的,手里还拿了把黑缨枪,打不动人。

  温迪:所以你尽管承认自己不甘心就好啦!@魈

  钟离:……

  魈:无需钟离大人动手,我一人便已足够。

  卡维:问题根本就不是出在这吧?!

  魈:如果她最喜欢的人是钟离大人……

  魈:……

  魈:我无法想象钟离大人与她步入恋情的模样。

  凯亚:?

  卡维:谁让你想象那个了?

  空:告诉我,魈,你这短短的十几秒内到底脑补了几部甄嬛传?@魈

  凯亚:大家都在讨论谁最受旅行者喜欢,你是唯一一个想到谈恋爱这件事的。

  魈:?!

  魈:这……钟离大人?

  钟离:你无需道歉,这并非你的错。

  钟离:而且我也并非完全没考虑过。

  魈:???

  卡维:哇哦。

  温迪:天哪,我没听错吧??

  温迪:铁树要开花?

  魈:无礼!

  凯亚:虽说我们的那份心意并不全是藏着掖着的,但能回答得这么坦荡,该说不愧是你吗?@钟离

  空:别搁那藏着掖着了。

  空:散兵和公子打起来了!速来!

  空:〈发起了位置共享〉

  空:来之前给我带两包花生瓜子仁。

  温迪:好耶!我来了!

  凯亚:哇哦,刺激,来了。

  艾尔海森:希望我到那的时候他们还没结束。

  枫原万叶:旅行者要是知道他们又打起来了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我也去看看吧。

  卡维:喂喂,你们就没人是去劝架的吗?! 

  

  

  

  【碎碎念】

  有一说一,万达国际队是真的好玩。

  我一个配队是三保一魈,一个配队是万达,深渊打起来是真的很快乐。

  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hhhhh。

评论(40)

热度(159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