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印 象 欺 骗

*“一眼心……肌梗塞”,空桑的沙雕日常

*团宠少主,ooc预警

*是@山中有鲟 的点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哦*罒▽罒*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我哭了。


  空桑少主:我刚刚去舞厅想把鬼城捞回来,居然被保安拦在外面了。


  空桑少主:他说中学生不能进去。


  老姐在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一个被立绘给欺骗了的人?


        空桑少主:你好像说出了什么超出设定的话?


  德州扒鸡:很负责任的一个行业从事者。


  饺子:哎呀呀~这是件好事呀,换个角度想,这个保安是在夸你年轻哦~


  空桑少主: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空桑少主:我已经二十了啊!居然被人误认为成了中学生!


  空桑少主:这谁顶得住啊!


  


  锅包肉:您难道不是中学生吗?


  空桑少主:


  


  屠苏酒:就连郭管家你也……


  屠苏酒:这么认为?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过分了诶!


  锅包肉:开个玩笑,希望少主您不要在意。


  空桑少主:哦。


  空桑少主:郭管家你真帅。

  

  锅包肉:谢谢您的夸赞。


  空桑少主:我开玩笑的。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没什么。


  开水白菜:你的求生欲还真不是一般的强烈。


  空桑少主:那还能怎么办嘛。


  空桑少主:反正被人误解成中学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早习惯了。


  空桑少主:就是总归还会有点别扭就是了……


  苏青:其实我第一次看到你时也以为你只是个十六七岁的小女生,还想过空桑那么多食魂怎么愿意听一个小姑娘的话。


  空桑少主:就连阿青你也这样觉得吗……


  苏青:不过相处久了就发现你是个很可爱的人了~我很喜欢你。


  桃花粥:噫!


  腊八粥:截图截图!


  空桑少主:其实我第一次见到阿青时还以为阿青和我差不多大呢。


  屠苏酒:你想多了,她比你大了几千岁。


  苏青:?


  苏青:怪医屠苏,你以为你就不比她大几千岁了吗?空桑里和我同龄的食魂怕不是不少吧。


  苏青:要知道讨论女孩子的年龄可是很失礼的行为哦?


  屠苏酒:嘶。


  屠苏酒:照你这么说,那全空桑不都是几百岁的小老头了?


  杨枝甘露:?


  屠苏酒:……


  屠苏酒:个别人除外。


  空桑少主:屠苏阿青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啊……


  苏青:我跟他不对盘。


  屠苏酒:我和她不对盘。


  苏青:哼!


  屠苏酒:呵。


  屠苏酒:呆徒儿,你可得和她离远些了,傻是会传染的。@空桑少主


  苏青:口是心非的傲娇怪医,你信不信我把你青丘的那个医馆里那么多的同人话本寄给空桑少主?


  屠苏酒:?


  锅包肉:咳咳。


  苏青:切,不理他了。


  苏青:要陪我出去玩吗?我可以带你混进舞厅哦?@空桑少主


  锅包肉:请不要把少主带到那种地方。


  空桑少主:不用啦,谢谢。


  空桑少主:我一通电话把鬼城叫出来了,然后就让松鼠把他打晕带回来啦。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不愧是你。


  空桑少主:他现在还晕着呢,估计还要好一会儿才能醒。


  空桑少主:说实在的,在回来的路上鬼城还被人吐槽是鬼火少年了hhhh。


  桃花粥:难道不是吗?


  开水白菜:你真该庆幸他还晕着,要不然你们免不了要打一架。@桃花粥


  飞龙汤:打架?谁和谁打?带我一个。

  

  德州扒鸡:空桑内禁止械斗。


  臭鳜鱼:少主……我,我能不能也问一下……


  空桑少主:嗷?


  臭鳜鱼:少主对、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空桑少主: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臭鳜鱼:诶?没、没有脑袋……?


  空桑少主:小鳜鱼一直都很可爱啊,会让人忍不住地想要去保护。


  臭鳜鱼:(////)


  臭鳜鱼:谢谢……


  老姐在上:举手。


  空桑少主:?


  老姐在上:老姐对我的印象呢!*罒▽罒*


  空桑少主:好,跳过,下一位。


  老姐在上:???


  龙井虾仁:无趣的话题。


  莲花血鸭:如果你真的觉得它无趣,你就不会发言了。


  佛跳墙:你居然会吐槽?


  龙井虾仁:……


  莲花血鸭:〈回复佛跳墙〉

  

  呵,比你会的多。


  佛跳墙:起码我比你更坦诚,不是吗?


  莲花血鸭:就你?


  空桑少主:停。


  空桑少主:你们可别吵起来了。


  龙井虾仁:无聊至极的争斗。


  苏青:龙井居士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龙井虾仁:冷漠?


  龙井虾仁:不过是……罢了,无妨。


  空桑少主:〈回复苏青〉


  其实龙井不冷漠的。


  空桑少主:虽然一开始和龙井相处的时候他真的很劝退……

  

  龙井虾仁:……


  空桑少主:但是和龙井相处久了,我渐渐也能明白他想要的是什么了。

  

  龙井虾仁:是什么?


  空桑少主:不告诉你~


  空桑少主:龙井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不然在最初也不会帮我和桃花了,对吧?


  龙井虾仁:……也罢。


  龙井虾仁:也只有你,才敢这么评价我了。

   

  屠苏酒:啧啧。


  桃花粥:谁家的醋成精了?


  屠苏酒:@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大叔我看戏看得好好的,喊我做甚?

  

  西湖醋鱼:我可不想被卷进你们这奇奇怪怪的氛围里来。


  空桑少主:鱼叔!你上次喝的那壶美酒是从哪里来的呀?闻起来好香!


  西湖醋鱼:小伢儿你别多嘴!


  锅包肉:嗯?


  锅包肉:如果我没记错,空桑前不久不是才发布了禁酒令吗?


  锅包肉:尤其是您,少主,我记得我曾叮嘱过您不少次,让您不要接触酒。


  锅包肉:您又忘了吗?

  

  空桑少主:如果我说没忘,会怎么办?


        锅包肉:您大可尝试一下。


  子推燕:如果禁酒令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空桑少主:英雄所见略同!


  锅包肉:?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空桑少主:如果酒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锅包肉:让我猜猜,您是不是又在心里吐槽您的管家太没有人情味了?


  空桑少主:哪有的事……


  锅包肉:您上次喝醉酒后抱着子推燕说了一宿的梦话,后来还是他把您送回房间的路上才被我撞见,这些事您都忘了吗?


  子推燕:……


  子推燕:她那天很难受……


  子推燕:我想让她舒服一些……


  空桑少主:燕燕QAQ。


  空桑少主:我永远喜欢燕燕.jpg。

  

  龙井虾仁:。。。


  腊八粥:少主,药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老姐在上:不……药也不能乱吃吧……


  屠苏酒:有焦医师在,你们放心。@饺子

  

  饺子:?


  饺子:啊呀……那也得注意饮食安全呀?


  桃花粥:重点不是她刚刚说的那句话吗?


  龙井虾仁:子推兄……他值得。


  龙井虾仁:虽然的确是感觉……


  吉利虾:我怎么感觉心里五味杂陈的……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也罢。


  空桑少主:燕燕的翅膀真的好好rua!又软又热乎!枕着燕燕的翅膀睡觉会特别舒服~*罒▽罒*


  空桑少主:虽然没有猫,但是能rua到软软的翅膀我也算是圆了梦了。


  


  子推燕:你……很喜欢吗?


  空桑少主:www


  陆吾:本座就不是猫了吗喵!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如果陆吾你能经常从卡池里跳出来,我绝对把你供起来。


  陆吾:哼。


  陆吾:那是不可能的喵。


  老姐在上:老姐你那是喜欢人家吗?你那是馋他的翅膀!你虚伪!@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诚实!


  空桑少主:燕燕可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


  锅包肉:?


  腊八粥:截图了。


  佛跳墙:美人……你说的可都是真的吗?


  子推燕:春去秋来……喜欢这种情感,又能持续多久呢……

  

  空桑少主: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子推燕:果然……没有什么东西是能一直都存在着的……除了我……


  空桑少主:但是喜欢的心情是没有错的。


  子推燕:……


  桃花粥:我怀疑她根本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锅包肉:……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锅包肉:少主,还望您谨言慎行。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出大问题。

  

       老姐在上:(分享音乐)

  专 业 团 队(试听版).mp3

评论(47)

热度(284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