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脆弱如荧Omega(上)

*all荧,ABO设定,发情期描写有

*温迪/魈/钟离/达达利亚/迪卢克/凯亚/阿贝多出场,罗莎莉亚/凝光出场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移动粮仓总目录 

  

   

1.

  荧风餐露宿好几宿,好不容易碰到个能安稳休息会的地方却发现那是盗宝团的地盘,好不容易把盗宝团全部撂倒难得地睡了个好觉,好不容易克制住没让信息素外溢吸引来什么奇怪的omgea,一觉起来却发现世界塌了提瓦特变了。

  她变成了omega,身体发软,呼吸急促,尖锐刺骨的头痛如同植物根系要扎根颅骨,就连信息素都变成了呛鼻的绝云椒椒味。

  为什么啊!为什么一觉起来就由A变O啊!为什么清新的薄荷味信息素会变成闻着都辣的绝云椒椒味啊?!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盛产优质A的提瓦特大陆怎么可能让我突然变性。”

  荧苦着脸,又将自己裹进了睡袋里,嘴里念念有词:“一只羊,两只羊……十七只甘雨……”

  直到她数到第九十九只魈都还是能闻到绝云椒椒的味道。

  “我觉得……旅行者你还是面对现实比较好。”派蒙拉开睡袋的拉链,没忍住笑,“就……人总要往前看。”

  荧没动,她朝着派蒙抬了下眼皮:“前面是名为发情期的深渊啊!我一点也不想往前看啊!”

  


2.

  凯亚和罗莎莉亚坐在卡座里,面前放着一排的空酒瓶。

  温迪和迪卢克坐在对面,端着杯价格不菲的酒水默不作声。

  最先打破寂静的是罗莎莉亚:“有事就快说,我很忙。”

  凯亚耸耸肩:“我知道你们心里有事,但是今天我轮值,所以我可以先走了吗?”

  “反正你工作了也是摸鱼。”迪卢克放下手中的酒杯,将靠在墙边的狼末不经意间移动了位置,“不如听听。”

  凯亚无语:“这是威胁吧?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吧!”

  迪卢克懒得理他。

  “你们没发现旅行者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吗?”温迪适时开口,“从她去雪山做委托回来。”

  旅行者最近很久没在众人面前露过面了,甚至连主线剧情都拖了好久没做,如果不是从凯瑟琳那里得知她每天都有在接任务赚那60原石抽三星武器,温迪都要怀疑旅行者是不是被隔壁游戏的周年庆典吸引走了。

  “这很正常吧。”罗莎莉亚不以为然,“女孩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更何况她还是个alpha。”

  “现在提这个话题是不是不太合适。”凯亚打了个哈哈,“如果继续谈下去,总觉得这篇文章很有可能会被审核用奇怪的理由屏蔽掉。”

  “……我指的是每个版本长草的那几天。”罗莎莉亚说完,带着些许诧异看了他一眼,那一眼包含了太多。

  温迪偏头一笑:“我问过雪山的汤米,他说旅行者结束委托任务后去拜访了阿贝多,从他那里拿了点东西。”

  “她拿错了具有性别转换作用的药水。”在酒馆里一片寂静的情况下,阿贝多在这时推开了门,“有副作用的异世界产物。”

  阿贝多话音刚落,在他展开清隽眉宇的瞬间,迎面冲来一阵遽然的冷风。

  长枪扯了开绵软的空气,在无声中擦出嗡鸣似的低啸。

  不过——

  从他的角度看来,罗莎莉亚不会打到他,只是起个威慑作用。

  可他依然下意识侧了半面,斜瞥了一眼毫无动静的凯亚几人和面目微愠的罗莎莉亚:“总之先找到旅行者,其他的事留到之后再说。”

  “再怎么说她也是蒙德的荣誉骑士。”罗莎莉亚收起长枪,瞥了他一眼,眼里满是警告的意味,“她要是出了事,我不会放过你。”

  提瓦特与别的地区不同,A多B少,omega更是比山上的清心还要少见的存在。

  放一个omgea在外面游荡,怎么想都很危险。

  哪怕吊儿郎当如凯亚,此刻也难得地正经了起来:“我去通知琴团长。”

  “希望她没有跑到别的地方去。”阿贝多叹了口气,眉宇间尽是担忧,“抱歉……”

  

  

3.

  荧估计怎么都想不到,自己还在钻研要怎么做出合乎魈心意的杏仁豆腐时,蒙德的一群人正为了自己忙得不可开交。

  “加上五克的琼脂和适量的糖桂花……话说适量到底是多少?”荧望着面前这一盘晶莹有如白玉一般细腻温柔的豆腐,有些苦手,“适量这种形容词简直就和拒绝别人时的‘你是个好人’一样暧昧不清,让人根本无从下手啊。”

  “……”

  魈斜靠在墙上,盯着她默默不语,不算光明正大,但也不算躲躲藏藏地看着她。

  “适量大概就是一个指甲盖的量吧?”派蒙在荧的一旁飘来飘去,伸出自己的手举例道,“不过派蒙的手好像有点小,应该不算数。”

  “……”

  魈抬了抬眉,嘴唇稍微动了动,还是欲言又止。

  荧围着炉灶又忙活了好一会,终于做出了一盘比较像样的杏仁豆腐,还没等她端出去,魈故作漫不经心地问:“你在做什么?”

  “做杏仁豆腐。”荧尤其诚实地答道。

  “我的意思是……”魈很随意地将目光落在她的身上,从对方被金发扫过的锁骨和腰间衣物的褶皱,然后再落回荧的满面笑意上,“你已经在客栈住了好几天,却没有像往常一般找我。”最后一锤定音:“你躲在客栈逃避着什么。”

  荧本来想学温迪那样萌混过关,却还是在对方愈渐认真的目光中败下阵来,一五一十地将自己由A变O的经历和盘托出,声音也在对方愈发复杂的眼神下越变越小,细若蚊吟:“总之,大概就是这样了。”

  “菲尔戈薇特经常拜托我去清理附近的魔物,所以我想着借着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可以先在这里藏一会,直到我找到变回去的方法。”

  魈语气不咸不淡道:“能帮你解决问题的人有很多,为什么偏偏选择躲在这里?”

  荧闻言望着天花板应了一声,任由疲惫在鼻音里哼出:“起码也得等发情期过了再找人帮忙吧?”

  魈:“?”

  魈:“……”

  荧:“诶嘿。”

  魈有些无奈:“望舒客栈人来人往,这里藏不了你多久,更何况你还在……发情期。”

  说完最后三个字的魈脸颊微红。

  “安啦安啦,我打过抑制剂了。既来之则安之。”荧挥挥手表示小问题,在魈的注视下拉着他坐下,“你要不先试试我刚刚做出来的杏仁豆腐?这次加了糖桂花,可能会有点甜。”

  作为一个刷了几十管浓缩树脂还是刷不出主暴伤双暴圣遗物的旅行者,她的心态已经被磨炼到了除非有人指着她的鼻子说她胖就绝对不会生气的地步。

  区区变性而已,荧表示无所谓。

  魈用小勺轻轻舀起一块嫩白的豆腐,在口中细细品尝,豆子浓厚的醇香与其温润的细腻相得益彰,感受着它沿着舌尖,缓缓滑入口中的嫩滑。

  “怎么样,好吃吧?”荧笑着问他。

  魈觉得眼前被灿金的日光晃了晃。

  少女的笑容格外肆意,没有虚与委蛇的机锋,也不带别有用心的引诱,极具感染力。

  他那颗被自己百般教导要冷硬理智的心又动了。

  “味道不错。”魈感受着豆腐入口即化的梦幻般的触觉,心想,“她或许还能再藏一会。”

  


4.

  菲尔戈薇特留给荧的抑制剂已经用完了,她刚打算和淮安商量着再去置备几管,结果就在出门的当头迎面撞上了天权星凝光和至冬国的执行官,以及一位外表温润又隐隐透着威严的陌生男性。

  “要去哪里?”凝光喊住菲尔戈薇特,“麻烦为我们准备一间厢房,我有要事要与这位执行官大人商讨。”

  “喂喂饶了我吧。”达达利亚叫苦不迭,“这种事你去问女皇也总比问我好……”

  “公子说笑了,我并没有因为群玉阁的事在生气。”凝光微笑,“这次也无非是突然想起至冬国的执行官来访,我身为璃月七星却没有好好招待过。”

  “她绝对是记仇了吧……口蜜腹剑的女人真可怕啊。”达达利亚腹诽,顺手拉住了意欲离开的钟离,出声谴责道,“你居然想偷着跑掉,这也太不够义气了。”

  钟离叹气出声,抛下一句:“我答应你来这也无非是因为我有故人想见。更何况你与天权星有要事商讨,我留在这里也不合礼数。”

  “没关系,我不介意。”凝光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连微笑的弧度都没有改变,“早有听闻往生堂的客卿钟离先生通情达理、温润如玉,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天权星大人,到了。”菲尔戈薇特一路低着头带路,这些大人物的谈话权当是左耳进右耳出了,“我去喊言笑给大人们准备些食物。”

  随后她转身小跑离开。

  运气是个会看眼色的生灵,它游荡在顺利的身边,却对身边的灾祸视而不见,甚至于落井下石。

  额头发热,身体痒得难受,整个脑袋像是被人装进了套子里,一呼一吸都很混浊。荧支撑着自己从床上坐起来,翻箱倒柜好一顿找也找不到多余的抑制剂。捏了捏自己的鼻子,荧放弃了吃过期失效药的打算,身体都烧起来了这个时候再吃药不过是自我安慰,还不如倒头昏睡过去一了百了。

  她依稀记得自己在吃早餐的时候对方说会去替自己置备些抑制剂,结果已经过去了好些时间,菲尔戈薇特都没有丝毫动静。

  房间里满是冲鼻的辣椒味,荧被信息素糊了一脸,虽然依旧清醒,但是模样惨烈。

  金色的头发完全被濡湿,原本寡淡的眼角,现在却有种色气十足的妖娆,眼波水气弥漫。

  “Omega的发情期原来这么要命的吗?”荧迷迷糊糊地想。

  就在这个时候,推门的声音响起,源自外界的光线,恰好照亮了她的视野。

  魈急匆匆地推开门,终于找到荧的踪影,松了一口气。

  而荧的表情也由惊惶掩饰为冷淡,在看到来的人是他之后,又变成难言的轻松:“你怎么过来了?”

  屋里满满的都是omega的信息素味道,骤然侵占了魈呼吸的氧气,让他心烦意乱,热流逐渐遍布全身。

  他咬了咬舌尖,传来了微的疼痛感方才清醒一点:“……菲尔戈薇特让我带你离开,她没和我解释太多,只是说自己现在来不了。”

  “我能感受到帝君也在这里。我带你……走。”

  魈的话语戛然而止。

  后颈传来了温热亲昵的风,荧贴着他的后背,毫不客气地握住他的手腕,刻意拉近两人距离,缱绻地顺着往上摸,手指穿过他的指缝贴在一起。

  Omega的薄唇碰触过他的脸颊,接触的一面甚至残留有淡淡的水痕。

  而身后的人还不肯停歇,鼻尖凑向他的脖颈吸了吸。腺体依着本能开始散发信息素,因为他紧张而动情的状态,味道就算隔着外衣也浓郁。

  很呛鼻,却也不是不能接受。

  旅行者变成了omega。

  在发现这件事的第一天,自己比想象中还要兴奋。在守着她过夜时听到背后的啜泣声,有那么几次是真的想着干脆帮她解决发情期的苦恼一劳永逸算了。

  即便如此还是没有出手,还是像影子一样为她守护了一夜又一夜的平静。

  无聊的节操在作怪罢了。

  魈不是不知道旅行者的性格,即使他现在对她做了什么她也不会责备自己,甚至会说着omega的身体真的麻烦啊诸如此类的话。

  但不管怎么说就是无法接受,也不能原谅这样卑劣的自己。

  可自己的的确确是对她有感觉了,脑海里翻腾着污秽的欲望。魈回头,看到荧双眸里映着朦朦胧胧的火光时,情愫油然而生。

  算了。

  魈略带叹息,低垂着头,对着派蒙嘱咐道:“我带她去找白术,你留在这里等菲尔戈薇特。”

  “喂!喂!怎么就这么把派蒙丢下了!”派蒙表示不满。

  魈不言,抱起荧时发出一声咬牙切齿的短促闷哼,血液里流窜的躁动焚烧骨骼,在派蒙的注视下从窗口跳了下去。

  

  

5.

  意外快菲尔戈薇特一步,在她面如死灰地推开门时,派蒙都还没来得及讲明发生了什么,就见到她身后三人黑着脸走进了屋里。

  “旅行者呢?”凝光捂着鼻子问派蒙,“去哪了?”

  “……”派蒙的直觉告诉她这个时候应该闭嘴。

  达达利亚挥着空气吐槽:“呛死我算了,她的信息素怎么这么特立独行啊。”

  “……”是挺独特的。

  唯有钟离问道:“魈呢?”

  “……”完蛋。

  钟离目光紧锁派蒙,蹙着眉又问了一遍:“魈呢?”

  虽然不知道这无缘无故的心虚从何而来,派蒙还是忍不住低下了头,声音很小很小,但也不妨碍钟离听清:“魈带着旅行者去不卜庐了……”

  “(璃月脏话)*。”凝光绷不住了,低声骂了出来,“蒙德那群人也在璃月城内。”

  


  

【后记】:

  下章修罗场,之后写药物副作用√。

评论(55)

热度(3533)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