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原神乙女】关于你那个男绿茶徒弟

*“被他骗不如被我骗,至少我是真的喜欢你”

*魈/温迪/钟离/散兵/枫原万叶,ooc预警,自行带入

*日更选手,每天都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您的喜欢和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可以的话留条评论点个关注就再好不过啦( ˙˘˙ )

*传送阵:移动粮仓总目录 

  

  

  

  【魈】

  魈不明白。

  这游戏除去某些关卡其实并不是很难,为什么会有人能连最基础的游戏机制都搞不明白。

  “师傅,抽卡是点这个吗?”

  “师傅,我看到社区里说这次活动要攒大保底,大保底又是什么啊?”

  “师傅,为什么我明明到了任务地点但是没发现NPC啊?”

  师傅师傅师傅。

  听得他耳朵都快生茧了。

  魈拎起最近总粘着你问这问那的少年丢了出去,又默默地回到了你的身边。

  “?”

  你看着魈凑过来的脑袋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

  魈只是抿着嘴不言不语。

  “!”

  你忽然反应过来,在他的脑袋上揉了两下。

  “。”

  魈的本意其实不是撒娇。

  他是想告状让你远离那个人。

  不过,被摸脑袋的感觉也不赖。

  罢了。

  大不了以后见他一次丢一次。

  

  

  【温迪】

  温迪好歹也是活了千年的神明,你那个男徒弟在想什么,他一眼就看穿了。

  “师傅师傅,你有对象了吗?”

  在你那个男徒弟又一次靠近你时,温迪不声不响地插入到了你和他之间,重复了一遍他的话,言语里满是揶揄:“师傅师傅,你有对象了吗?”

  “……”

  你吓得差点一脚踢翻好不容易找到的宝箱。

  “温迪你没事吧?”你捧着他的脑袋,一脸的关切。

  “师傅说话有点过分诶!”温迪俯下身,附在你的耳边,声音里透着些许笑意,“旅行者不打算先回答他的问题吗?”

  你被温迪这一声又一声“师傅”雷的不行,当即打断了他那在你看来可以称得上是犯病的行为:“别喊我师傅!”

  “啊?”你那在一旁挂机了许久的小徒弟顿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是……在说我吗?”

  “不是的哦?旅行者应该是在谴责我啦~”温迪冲着他摇了摇脑袋,握住你的手,将十指与你交叉紧紧扣住,“我最近发现了一个超——有意思的地方!我带你去呀?一起去看看嘛~”

  

  “走吧走吧?”温迪望向你,满脸的希冀。

  你拗不过他,只好答应道:“别拽我别拽我……算了算了随你。”

  

  等温迪再回头的时候,你那个小徒弟早已不知道跑哪去了。

  温迪握着你的手,忍不住偷笑。

  

  就这还想和他抢人?

  

  

  

  【钟离】

  钟离向来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你那个男徒弟的手段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只不过,你那小徒弟一直粘着你不放实在是有些碍眼了,久而久之连他也不免感到有些许心烦。

  “旅者可是交了新友?”钟离品着热茶,不动声色地打探道,“你最近也不曾再来往生堂做客了。”

  你没多想,一五一十地将自己那个小徒弟的事全部交代了个清楚,末了还添了几句:“他的游戏常识实在是匮乏……很多时候我都有点被问烦了,可又不好明说。”

  钟离的性子温厚宽和,你自觉他一定是最佳的倾诉对象,索性将所有烦恼都一股脑倒了出来:“……总之,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拒绝他,真的很头疼。”

  “原来如此,竟有此事……”钟离佯装一副全然不知的模样,石珀般的眸子注视着眼前人,“旅者若是不介意,我可以替你去游说。”

  “真的可以吗?是不是太麻烦你了?”

  “无妨。”钟离的手上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语气慢慢悠悠,眼底却暗金涌动,“这种程度的事,根本构不成请求,这是应该的。”

  “你大可再大胆一些,尽可能地依赖我。”

  他早就想会会你那个徒弟了。

  

  

  第二天你推开尘歌壶的房门见到徒弟他对你那叫一个客气,一鞠躬二道歉三送礼就差没当场给你磕一个结拜大哥,不禁有些讶异。

  钟离他到底说了什么啊!

  

  

  

  【散兵】

  他直接把人骂哭了。

  你那个小徒弟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向你复述散兵说过的话,最后还补了一句:“他这个人这么糟糕,姐姐你到底是怎么忍得了他的啊?”

  “一码事归一码事。”你双标的很明显,“散兵脾气确实不好,但也不是你可以随意评价的。”

  “你回去吧,我去问问他。”

  

  “找我干什么?过来兴师问罪的?”散兵见你朝他走去索性率先开了口,恶狠狠道,“我先说了,骂了就是骂了,我骂的就是你那个白莲花小徒弟。”

  不待你回话散兵就抛来了一连串的指责,满脸轻蔑:“男绿茶你要是都认不出来的话那你这双眼睛还是捐给有需要的人吧。”

  你按捺住从心底攀升的熊熊怒火,尽可能地压抑自己想要吵架的欲望:“我是来问原因的,不想和你吵起来。”

  “……”

  散兵一时气急。

  他以为他说的已经够明白了?

  “你个白痴能不能别执着于你那个绿茶粘人精了。”散兵忽然笑了,眸中闪烁着恶劣的笑意:“早知道就该让你被他骗一次。”

  他说的明显不是好话,你也不免开始有些烦躁:“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这都听不懂吗?”散兵不耐烦地答道,“你被他骗还不如被我骗,至少我是真的喜欢而他纯粹是想泡妞。”

  “……啊?”

  散兵好像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瞬间僵在原地,耳畔轰鸣作响。

  “滚开!别看我!”过了好一会,少年夹杂着薄红的脸上愠色微现,他深呼吸一口气,然后……

  猝不及防地跑了。

  

  跑了。

  你愣在原地,哭笑不得。

  看来是没必要再去和你那个小徒弟解释什么了。

  

  

  

  

【碎碎念】

万叶在小剧场里面噢。

评论(47)

热度(4443)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