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all荧/聊天体】只有一个人没收到旅行者发来的涩图

*其实就是一群幼稚男人因为你发来的一张涩图就搞怪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只有一个人没收到邀请,猜猜是谁”

*自行带入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每周都会不定时掉落小甜饼。

*传送阵:移动粮仓总目录 

  


  


1.


  事件起源于你打开了凯亚发给你的搞怪视频,摸鱼的时候乐个不停又生怕因为动静太大被逮到了因而憋笑憋得极其辛苦。


  在捂着嘴偷笑的时候手肘一不小心点到了弹窗广告,等你发现的时候垃圾软件已经下载好了,你怎么都卸载不掉,手机杀毒扫了几遍后发现没有问题也干脆就随着那个软件停留在你的桌面。


  你甚至还点开应用看了一下,发现那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类似于×音极速版那种广告满天飞的软件顿时松了口气。


  不是什么涩情应用,也没病毒,卸不掉就卸不掉吧,随它去了。


  


2.


  【提瓦特事件簿】


  空:不知道为什么,右眼皮在狂跳。


  温迪:右眼跳灾哦?


  凯亚:见鬼了。


  凯亚:你们猜我刚刚收到了什么?


  迪卢克:这个时间点你不应该在巡逻吗。


  凯亚:摸鱼才是工作的真谛,你这样的老古董是不会理解的。


  迪卢克:……有吗?


  枫原万叶:我想,问题应该不在于这里。


  散兵:八成又是在哪个角落抠那五个十个原石吧,想想都可怜。

  

  艾尔海森:你说话还真是一点情面也不留。


  散兵:哈?


  散兵:不然要像隔壁的某温姓诗人一样天天缠着她尬撩吗?


  温迪:哎呀!真失礼。


  凯亚:原来你们没收到啊。


  凯亚:哈哈哈哈哈哈。


  凯亚:我现在心情不错。


  凯亚:走,请你去喝酒。@温迪

  

  散兵:谜语人滚出提瓦特大陆!


  温迪:真的请啊?


  温迪:好耶!出发!


  艾尔海森: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魈:习惯就好。


  达达利亚:我刚刚收到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彩信图文消息,你们谁发的啊。


  达达利亚:他真是个好人,我替女皇感谢他。


  迪卢克:什么图文消息?


  达达利亚:诶嘿。


  钟离:熟悉的笑声,但这不应该是你能发出来的动静。


  散兵:你能不能不要笑得像个变/态。@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没事,我转发给你们。


  达达利亚:我先提一嘴,未成年的不许点接收哈。


  艾尔海森:……这个群里有未成年人吗?


  


  (五分钟后)


  钟离:这是何等的……


  魈:不知廉耻!


  达达利亚:那你们两个别点接收呗。


  散兵:啧啧啧,口是心非。


  艾尔海森:没想到公子你会喜欢这种的。


  迪卢克:败类。


  达达利亚:就你说话最过分。


  枫原万叶:虽然姿势奇特,但也并非常人所不可及。


  枫原万叶:以习武之人而言,也不是不能做到。


  空:这个时候就不要分析得那么认真了……


  达达利亚:别冤枉人,这是别人发给我的。


  达达利亚:虽然不知道是哪位兄弟做的好事,但我由衷地感谢他。


  钟离:这种感谢是否有违常理。


  迪卢克:以他的性格,会感谢这种事情也不算奇怪。


  魈:帝……钟离先生也接收了吗?


  艾尔海森:这人反应好慢。


  钟离:顺手。


  散兵:别装了。


  散兵:谁还不是个成年人。 

  

 

  

  

  (十分钟后)


  空:你们有没有……


  空:算了。


  散兵:?


  散兵:你也争做谜语人?


  钟离:我收到了。


  魈:唉……


  钟离:不久前才收到的消息。


  钟离:你们也收到了?


  枫原万叶:嗯,就刚刚。


  艾尔海森:我开了骚扰拦截,什么也没收到。


  散兵:所以你们这是收到了什么?


  魈:……难以启齿。


  枫原万叶:涩图。


  枫原万叶:是公子刚刚发给我们的那一张,不过换了个号码,而且也不是彩信,是通过聊天软件发的信息。


  散兵:?


  艾尔海森:6


  达达利亚:什么啊,原来他给你们也发了啊。


  达达利亚:如果不是你们发的话,那是谁发给我的?


  散兵:不知道是谁。


  散兵:但我可以盖棺定论,发消息的人一定是个变/态。


  艾尔海森:我倒是可以定位到消息的来处,不过需要些时间。


  空:你是什么网络黑客啊?!这么危险的事不要去做!


  魈:唉!


  魈:荒唐!


  魈:我出去一趟,你们自便。


  散兵:他也太正经了吧。


  空:啊,我想起来了,尘歌壶着火了,我先溜了。


  艾尔海森:你们说的事……是同一件事?


  钟离:以我之见,多半是的。


  迪卢克:我大概能猜到他们为什么跑开。


  散兵:你说。


  艾尔海森:愿闻其详。


  迪卢克:没什么好说的,不是很想告诉你们。


  散兵:全是谜语人?就我被蒙在鼓里?


  枫原万叶: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是的。


  枫原万叶:虽然我也不甚明白,但心底有个隐约的猜测。


  艾尔海森:长了一副聪明样,智商却不高。@散兵


  艾尔海森:将消息发到对的人的终端上的前提是有对方的联系方式,我们都收到了而你没有收到,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迪卢克:旅行者没添加过你好友。


  凯亚:难绷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迪:诶……好可怜。


  温迪:如果旅行者拒绝添加我为好友的话我一定会哭出来的吧。


  达达利亚:再别说了,我都要落泪了。


  散兵:……


  散兵:谁稀罕那什么破好友位置,我才不在乎这些有的没的。


  散兵:再说了你们两个不是拼酒去了???


  艾尔海森:砸坏了终端别找我修,你自己想办法。


  散兵:你(手动消音——)


  散兵:什么样的人才会群发涩图给别人看! 

  

  钟离:她的终端上多半是又被安装了什么奇怪的软件。


  散兵:什么软件?


  凯亚:喂喂,你都是成年男性了,终端里面都安装过什么软件还需要问别人吗?


  散兵:啧。


  


  (十五分钟后)


  魈:没找到。


  空:我也没找到。


  温迪:笑死我了散兵他和旅行者认识这么久居然一直没她好友。


  散兵:这是什么很好笑的事情吗???


  空: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迪卢克:可怜。


  散兵:你们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是正常人。


  艾尔海森:啊,别尬黑,我是正常的。


  散兵:正常人才不会想着去追踪消息来源!


  温迪:嘛嘛别生气,往好处想,你没有收到说明她没有博爱到你。


  艾尔海森: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魈:偶尔吧。


  散兵:虽然我不觉得收到别人发来的涩图是什么值得感恩的事。


  散兵:但我现在意外的十分不爽。


  散兵:好友位而已,只要我想要,我也可以有。


  


  (二十分钟后)


  达达利亚:他真去要好友位了啊?


  迪卢克:你们玩得太过火了。


  凯亚:你不是也玩得很开心?


  魈:谁叫他在剧情里那般欺负她。


  温迪:我的天,这居然是魈能说出来的话诶!


  魈:……


  钟离:魈也成长了许多啊。


  魈:请不要再说了……


  凯亚:我赌五千金,他要不到旅行者联系方式。


  艾尔海森:这还需要赌吗?


  钟离:六千,他要得到。


  钟离:账记到公子头上。


  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我赌七千,他要不到!


  


  


3.


  你还在勤勤恳恳锄大地攒大保底,终端响起了一声又一声的消息提示音。


  


  魈:“不知廉耻!你知不知道你是在做什么!”


  魈:“回我。”


  魈:“账号被盗了吗?”


  魈:“……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魈:“我很担心。”


  


  空:“你只给我发了这样的消息?”


  空:“我可以将这视为某种暗示吗?”


  空:“忽然好想见你。”

  



  温迪:“诶?诶!”


  温迪:“呀!……这还真的是……会令人脸红心跳的东西。”


  温迪:“旅行者没有给别人也发过这样的消息吧?让这成为独属于我们两个的小秘密,好吗?”


  


  迪卢克:“……”


  迪卢克:“你知不知道你一个未出嫁的女子发这样的消息给单身的男性是什么意思。”


  迪卢克:“别再往终端里塞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凯亚:“嚯。”


  凯亚:“没想到旅行者你喜欢这么野的。”


  凯亚:“我的舌技也不比视频里面的差哦?要等忙完了试试吗?我随时等你回信。”


  


  枫原万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会收到。”


  枫原万叶:“但你真的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吗?”


  枫原万叶:“我好歹也是个成年男性……注意下吧。”


  


  钟离:“旅行者?”


  钟离:“嗯。……品味尚可。”


  钟离:“不过,还请注意身体。”


  


  达达利亚:“哇哦,够劲,谢谢。”


  达达利亚:“原来这个手机号是你的?”


  达达利亚:“喂喂,发这样的短信给我,我可是会产生误解的。还是说你是故意的?”

  


  


  他们一个个怎么跟被集体盗号了一样。


  你忍不住腹诽。

  


  

  


  【碎碎念】

  送礼那个解锁的是散兵要联系方式的小剧场来着。

     在线调戏合法正太。


评论(21)

热度(1849)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