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乙女】当你对他说自己交了男朋友①

*全员黑化,ooc预警,补档。

*锅包肉/佛跳墙/一品锅/灯影牛肉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移动粮仓总目录 

  

  

【锅包肉】

  “哦,是吗?”锅包肉眯了眯眸子,“那还真是……恭喜您了。”

  他仍然在处理着公务,面目淡然地仿佛是在讨论中午吃什么。

  “你的恭喜好勉强啊……”

  “少主您希望我表现的兴高采烈一些吗?”他露出了那个传说中能把烤ru猪吓哭的笑容,“我认为您现在就谈恋爱,未免是把伊挚大人的嘱托太不放在眼里了。”

  得了,还把我那不靠谱老爹给翻出来了。

  如果不是怂,你真想怼回去:“爱情和面包都会有的……”望着锅包肉核善的微笑,你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工作更重要嘛。”

  你松了手,从树干上落了下来,转身欲走。

  “少主,您的训练似乎还没有停止吧?”锅包肉喊住你,目光炯炯地盯着你,“您现在是要逃了训练吗?”

  “呃,那个……我……”你心虚得移开了视线,不自觉地用食指掩住了上唇,“去……我有点累,想休息休息。”

  只是约好了这个时间点去和他约会来着……

  眼神闪缩、以手触面、表现犹豫。

  是在撒谎啊。

  锅包肉揉了揉微微胀痛的太阳xue:“您真的很擅长给人添麻烦。”

  “加训。”

  你:TvT。

  行吧,五百个就五百个吧。

  你长叹一口气,在望见锅包肉离开的背影后下意识问道:“郭管家,你去哪?”

  “希望您在训练过程中不要分神。”他顿了顿,眼中似有风暴凝聚,“有些麻烦……现在要去处理一下了。”

  比方说……你那个男朋友。

  


【佛跳墙】

  “美人你……找到男朋友了?”一瞬间的惊愕从佛跳墙那张精致绝美的脸上划过,森冷的寒意顷刻间侵蚀了他的整颗心脏。

  你没有察觉到他的不对,只是一脸憧憬的回忆着男朋友向你告白时的浪漫场景:“对啊,他对我超级好的。”

  你夸张地比划着当时的场景:“当时在餐厅,他把我喊了过去,然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束花……”

  你说了什么佛跳墙丝毫不在意,他看着你因兴奋而显得润红的脸颊,只觉得愈发的难以呼吸。

  “……美人喜欢他吗?”

  “呃?”话匣子一下子被合上,你愣了片刻,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喜欢嘛……应该也是喜欢的吧?虽然以前也没想过会和他在一起,但我对他还是挺有好感的。”

  “其实我也不太懂喜欢是什么啦……”你摸了摸后脑勺,笑得憨厚。

  喜欢是吗?

  佛跳墙捏紧了右拳,长睫微颤:“可是,美人小时候还经常抱着我一起睡觉,说如果我不在身边就睡不着呢?”

  为什么陈年往事还要翻出来说啊!

  你羞得不行,连忙摇头:“只是因为福公你身上香香的而已。而且都说了是小时候啦!小时候的事情现在不能作数!”

  长大后我想要佛跳墙做我的新娘!

  这种誓言也忘了吗?

  那时候他还能笑着纠正你“新娘”与“新郎”不是同一概念,可事到如今,你就已经有了别的喜欢的人。

  他兀自低声呢喃着:“美人还真是绝情啊……”

  “昂?”你没听清。

  佛跳墙微微颔首,定定地看着你:“美人,你什么时候才能……”

  才能回头看到他呢?

  “美人,我先回海阁了。”

  出门后却直冲冲向万象阵走去。

  他不允许还有同样觊觎你这份美好的人存活于世。

  

  

【一品锅】

  闻言,他笔锋一错,不和谐的墨迹留在了宣纸上,毁了整幅丹青。

  一品锅凝视着那块墨渍,内心烦躁的想要将整幅画都撕毁殆尽。

  他强压下心头的暴躁,伪装冷静:“……这又如何,与我无关。”

  “真是的,一品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吗?”你翻了个白眼。

  “为什么?”他瞥了你一眼,不动声色地换上了一张崭新的画布。

  “啊你这个人真的是……”你无奈地点着额头。

  真的是……别扭死了。

  “喂喂,我找nan朋友你反应这么冷淡的吗?”你上前夺过了他的画笔,迫使他不得不与你对视,“真的一点也不在乎?”

  一品锅平静地抬起头:“这是你的ziyou,与我何干?”

  气气气气气,肺都要气炸了。

  你直接将画笔丢在了一边,慢慢地贴近他,食指戳着他的额头,目光灼灼,一字一顿:“真的不在意?”

  一品锅扭过头去:“我似乎说过,我讨厌他人触碰。”

  “好。”苦涩浸润了你的心房,你蓦地笑出了声,“那我去找他约会了,以后我不会再来烦你了。”

  原来是自己在自作多情,他对你那个莫须有的男友根本就不在乎。

  眼泪在你转过身的瞬间落下。

  你讨厌死他了。

  你拧着门把手旋了两圈,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气急攻心下直接踢起了门:“给我开啊!”

  “你打不开的。”一品锅捡起刚刚被你扔在地上的画笔,不紧不慢地靠近你,眼中寒意凝结,“你已经出不去了。”

  直到你被他丢在了chuang上你还是懵的。

  “男朋友?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声音喑哑,眸光暗沉,一品锅轻轻地拭去了你眼角的眼泪。

  情/欲的迸发,犹如银壶炸裂。

  即使你会恨他,他也不会把你让给别的男人,你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你疯了吗?!”你不可置信地质问着眼前这个长相妖艳的男子,心中不安像滚雪球一般越积越多。

  只是说了句自己有男朋友望他自重,他居然趁你不备将你打晕了囚禁在地牢里。

  你看着眼前的竹马,厌恶之意比以往更甚:“你是变/态吗!”

  “我是不是变/态……”暧/昧的话语透过他的薄唇滑出,“你要不要亲自试一下?”

  他半跪在你身前,用指尖挑起你的碎发挽在耳后,凑到你耳根边,轻轻啃咬着你的耳垂:“会很舒服的,不要害怕。”

  “灯影!”你吓得猛烈挣扎了起来,“你不要乱来!”

  灯影牛肉的指腹滑过你的眉眼唇齿,说不出的暧/昧缱绻:“哦?你来说说,是怎么个乱来法?”

  你低下头,悄悄摸索着身后的锁扣:“……我有男朋友了。”

  还好鱼香肉丝以前教过你一些逃脱的技巧,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转移他的注意力。

  “灯影,你也不想被世俗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吧?”你用余光打量着他的表情变化,手下动作不停。

  “我可是完全无所谓呢。”他笑意盈盈地看着你,并没有戳穿你的小把戏。

  “咔擦”,锁扣终于被打开。

  你在背后活动了一下酸麻的手腕,抡起锁链向他砸去:“我在意!”

  “噗通!”

  心脏重重一跳,痛感在四肢百骸蔓延开来,你无力地跪倒在了地上。

  他居然还下药?!

  灯影牛肉将你揽在他的怀里,俯身吻住了你的唇,再渐渐往下。

  沉默如潮水般在yin暗潮湿的地牢里汹涌澎湃。

  情潮散去,你双眼失了真:“我恨你。”

  “……我也爱你。”

  若是把你做成皮影,你是不是就永远也不能离开他了?

评论(38)

热度(2380)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